高考錄取通知書查詢

2021-10-16 08:47:23 字數 581 閱讀 2791

1樓:茂婕沃凡霜

應該是ems的,ems的單號是以兩個字母開頭兩個字母結尾的,至於沒有查到可能是還沒有錄入系統,可能學校根本沒有錄入系統,不用擔心的,即使收不到錄取通知書也沒事的。

2樓:板又綠

1、各院校高考錄取通知書基本上都是通過郵政快遞郵寄的,中國郵政有專門的高考錄取通知書查詢系統。考生在錄取院校獲得快遞單號後,就可以到查詢系統查詢。

2、考生進入中國郵政速遞物流ems高考錄取通知書特快專遞郵件全程跟蹤查詢,輸入你的准考證號和驗證碼,就可以看到錄取通知書的物流資訊了。

3樓:考山歷雅柔

按慣例,錄取通知書是用ems郵寄,一般從學校發出72小時之內就能送到考生手中。

只要確定通知書已經從學校寄出,那麼等到了郵局會有郵遞員給你送到家,很快就會到你手中。

但是也有可能出現郵局業務繁忙而沒有及時送達的情況,這就需要你自己到郵局去查詢咯。

4樓:節海菡師茂

一般是在八月中旬就可以收到,如果沒有收到,請你自己去學校或者是教育局查詢,當然最好是給你所報的學校打**詢問,前提是你被學校錄取了。

高考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成人高考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7月10日 16日第 抄一批本科錄 7月26日 28日第二次填報志願 除3所公安專科學校外全部高職專科志願 7月30日公布高職 專科 批低錄取控制分數線7月30日 8月1日高職 專科 提前批 藝術體育類專業錄取8月2日 8日高職 專科 批錄取 8月6日起發放高職 專科 批已錄取考生錄取通知書8月9日...

考研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考研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呢?

1 考研錄取通知bai書什麼du時候發取決於具體學zhi校,因為不同dao學校的發放時版間是不一樣的。2 一般來說權,研究生錄取通知書是在6月份發放。建議關注報考學校官網的相關資訊,同時保持 暢通即可。3 如果著急則可以諮詢報考學校研招辦,只有報考學校研招辦才清楚具體發放的時間。大概在五月底開始,六...

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北大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考研錄取通知書發放時間各校是不一樣的 主要是根據面試時間來確定,有些學校面試安排的早,綜合考核後確定錄取人員後就會安排發放錄取通知書 如已通過面試,不需著急安心等待,也可以放鬆玩一玩,畢竟未來三年需要你更加努力付出學習,現在是個很好的休息機會。北大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本科一批7月14日 24日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