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電機房有多高,電梯機房最低最度要求是多少?

2023-05-14 12:20:04 字數 1665 閱讀 5251

1樓:避雷櫃

尺寸。機房應有足夠的尺寸,以允許人員安全和容易地對有關裝置進行作業,尤其是對電氣裝置的作業。

特別是工作區域的淨高不應小於2m,且:

a)在控制屏和控制櫃前有一塊淨空面積,該面積:

1)深度,從屏、櫃的外表面測量時不小於;

2)寬度,為或屏、櫃的全寬,取兩者中的大者。

b)為了對運動部件進行維修和檢查,在必要的地點以及需要人工緊急操作的地方(見,要有一塊。

不小於的水平淨空面積;

供活動的淨高度不應小於。

通往所述的淨空場地的通道寬度不應小於,在沒有運動部件的地方,此值可減少到。

供活動的淨高度從屋頂結構梁下面測量到下列兩地面:

a)通道場地的地面;

b)工作場地的地面。

電梯驅動主機旋轉部件的上方應有不小於的垂直淨空距離。

機房地面高度不一且相差大於時,應設定樓梯或台階,並設定護欄。

機房地面有任何深度大於,寬度小於的凹坑或任何槽坑時,均應蓋住。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公尺就夠了 保證機器上方有兩公尺淨空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規格什麼梯形了。

國標驗收是主機活動部件以上留300淨空即可。

普通住宅電梯,機房2公尺到公尺之間,注意是淨空,也就是吊鉤梁以下的空間,不是頂板下的空間。

有擔架梯的,一般會提到公尺左右。

大載重的或者高提速的,很多都3公尺往上了。

4樓:琴歌悠然

大約在兩公尺6吧,這個高度。

5樓:網友

小型的也就一層樓高。

電梯機房最低最度要求是多少?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電梯小機房高度大於或等於2800mm,即無機房電梯電梯機房最低高度可以為0公尺高。

電梯有乙個轎廂和乙個對重,通過鋼絲繩將它們連線起來,鋼絲繩通過驅動裝置(曳引機)的曳引帶動,使電梯轎廂和對重在電梯內導軌上做上下運動。

電氣系統實現對電梯運動的控制,同時完成選層、平層、測速、照明工作,指示呼叫系統隨時顯示轎廂的運動方向和所在樓層位置。安全裝置保證電梯執行安全。

電梯機房層高為多少?

7樓:元帥哥

公尺之間,要看電梯梯速,速度越快機房要求越高。

8樓:網友

通常,各廠家標準略有不同。

電梯機房最低最度要求是多少?

9樓:股神身無分文

電梯機房最低高度可以為0公尺高,即無機房電梯,電梯小機房高度大於或等於2800mm.

我這裡有電梯土建總體布置圖。需要的朋友可以加免費提供。

10樓:上海默信電梯

一般高度在或左右,還要看你是幾噸的,是什麼電梯了,上海默信實業為您服務。

無機房電梯是否裝空調,電梯機房為什麼要裝空調

這個問題應該問的是機房通風問題,對於無機房電梯就要分是機房在井道頂部或者任意乙個樓層 液壓梯 首先,機房向外界的自然通風孔要良好,在自然通風良好的情況下,根據電梯的額定載重 額定速度和使用量來決定加裝風扇或空調,通常不提倡安裝空調,能用風扇解決的就不要用空調 溫度要求 機房5 40度,馬達溫度85度...

電梯裡到底有沒有排氣扇,電梯機房排氣扇規定

電梯裡面沒有專門的排氣扇,有排氣口。而排氣口,維保人員會適時開關。你也可以跟維保人員提出開關排氣口。而按常理夏天是乙隻開啟的 主要散熱。對乘客電梯 載貨電梯的製造 安裝與檢驗提供了全國統一的技術依據和安全要求,對於電梯交付使用前的檢驗 定期檢驗以及重大改裝或事故後的檢驗的內容做了相應的規定。電梯裡面...

樓頂的電梯機房高度算不算進建築高度裡

按照 民用建築設計通則 gb 50352 2005第1章第1 0 3條第8款和第4章第43.1及4.3.2條規定 下列按建築按最高點計算高度 1 機場 電台 電信 微波通訊 氣象台 衛星地面站 軍事要塞工程等周圍的建築 2 在國家或地方公布的各級歷史文化名城 歷史文化保護區 文物保護單位和風景名勝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