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不能離線檢視了嗎,雲裡的檔案如何離線看

2023-05-14 12:10:04 字數 1396 閱讀 1496

1樓:somnus林林

1、為配合國家「掃黃打非,淨網2014」淨網行動,雲暫停bt&磁力鏈離線**服務。http、ftp、電驢等協議可以正常離線**,不受影響。

2、雲是推出的一項雲儲存服務,首次註冊即有機會獲得2t的空間,已覆蓋主流pc和手機作業系統,包含web版、windows版、mac版、android版、iphone版和windows phone版,使用者將可以輕鬆將自己的檔案上傳到網盤上,並可跨終端隨時隨地檢視和分享。

雲裡的檔案如何離線看

2樓:安代駕暗夜騎士

以雲管家為例,具體步驟為:

啟動雲管家,輸入密碼登入。

雲怎樣離線**

3樓:大雁南飛

2.輸入帳號和密碼登入;

5.選擇新建bt任務或者鏈結任務,開啟bt檔案或者輸入檔案,設定儲存路徑,點選確定即可。

4樓:虢菡

在需要使用或者檢視的時候,可以隨時登入網盤進行檢視和使用。;進行離線**設定的方法:;1、首先登陸進入個人的網盤頁面,並點選「離線**」的選項按鈕。

2、然後即可開啟離線**的對話方塊,選擇其中的「新建bt任務」或者「新建鏈結任務」選項。;3、點選「新建鏈結任務」即可開啟檔案鏈結的貼上視窗,如果需要修改儲存路徑,可以點選「儲存到」右側的「更改」。;4、然後可以開啟儲存路徑的修改視窗,根據需要選擇已有的資料夾或者新建乙個資料夾即可完成更改。

提問。您好親:手機**要離線**電影的話,你可以先進入到這個**裡面,然後搜尋你要**的電影,然後可以選擇離線**,這樣的話即使你離線的話,它也可以**完成。

為什麼雲離線**錯誤

5樓:不喜吸菸

因為有非法特懲碼,如黃色物。

6樓:網友

重新整理一下頁面,就好了。

7樓:網友

你好,此類狀況可能是由於您離線檔案含有違規內容被系統遮蔽導致。

詩句裡有雲,潔的詩,詩句裡有雲,潔二字的詩

欲潔何曾潔 雲空未必空 紅樓夢妙玉判詞 雲空四海潔如玉,霧漫靈山靜似鐘。原創 雲雕白玉冠,潔冷誠未厭。樓上的回答其實就是我要回答的。可惜被搶了 不過還有一首比較 的。洗洗更健康 就用潔兒吟 欲潔何曾潔 雲空未必空 紅樓夢妙玉判詞 王之渙 涼州詞 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

雲A牌照的車能不能進大理,雲A車牌可以去大理審車嗎?

你好,這幾天進不了。除非你有大理身份證。樂意幫到你方便的話給個採納謝謝!雲a車牌可以去大理審車嗎?這個的話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你最好就是在當地省吧。應該是要沈的吧,注意安全比較重要。原來車牌可以去大理審車嗎?不可以 2020年2月5日昆明到大理雲a牌照可以進大理收費站嗎?2020年2月5日昆明到大理雲...

雲巔之上裡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雲巔之上明星用的是什麼手機

用的是美圖手機。2016年6月13日,美圖公司在廈門釋出了美圖m6拍照手機,其標準版售價為2399元,hello kitty特別版售價為2599元。美圖公司還在m6上首次搭載了兩項技術 m face人臉識別和m color高階色彩技術。美圖m6不是只有白色和粉色嗎?電視劇集裡怎麼是紅色,好像是美圖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