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查高考錄取結果的最新相關資訊

2023-01-16 00:15:04 字數 2846 閱讀 7610

1樓:濕為陰邪

分數什麼時候出各省都不一樣,但是在本省的教育上都可以查到。

報考提前批是6月28號,7月7號之前發榜,7月8號報考第一批,7月末發榜,如果提前批已經錄取了,第一批就不用再報考了,提前批沒錄取可以再報考第一批,兩次報名互不影響。

什麼時間查高考錄取的最新相關資訊

高考錄取結果怎麼查?

2樓:杰哥來說電影

工具\材料。

電腦2、接著點選進入官方**。

3、在開啟的網頁中找到「高考高招」選項,如下圖所示,點選進入。

4、接著點選「錄取查詢」選項。

6、接著點選「招生錄取結果」查詢。

7、最後按照提示輸入准考證號和驗證碼即可。

3樓:可愛的我

方法1,比較通用通過引擎找到自己省份的考試院,找到後,點選進入,找到平台位址。該位址一般和志願填寫的位址一致。

接著即可進入主介面,可看到當前的錄取進度,自己所在批次可能並未結束。

開啟平台後,可看到最新進度,接著點選圖示箭頭處按鈕,進入介面,不論批次是否錄取介紹,均可點選中查詢。接著會進入登入介面,輸入證件號,及所有密碼等內容,即可登入看到自己的結果。很可能還未結束,會有相應提示。

方法2,這種方法更有趣。直接開啟自己估計可能被錄取的大學的官網,找到本科生招生,查詢自己是否被該校錄取。

4樓:愛追劇的

一/考生可以通過招生考試網查詢。考生可登入招生考試網,點選 「普通高考成績查詢系統」、考生查詢的時候,需要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和身份證號等資訊, 登入密碼及系統隨機提供的驗證碼查詢。

5樓:小黑娃

你可以登入你們當地的招生辦公室**上檢視學校的錄取進度,同樣你也可以登入你報考學校的官網上進行檢視錄取結果,你還可以撥打你報考學校的招生辦**進行查詢。基本上負責招生的老師會先給你打**。因為網上的資訊量太大會有延遲的情況。

所以呢,實在不放心的話,官網可以去查,學校的**也可以查到的。

6樓:項

到你所在的省教育考試院網查詢,輸入你的准考證號,姓名。

7樓:凡人叨

到網上(准考證後面)。而且,錄取院校都會給你發簡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到江蘇教育考試院網查。

9樓:山東高考一點通

最近這幾天,很多考生都已經完成了志願填報,相信現在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錄取結果了,那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公布,在**可以查詢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rwm

請問什麼時候能查到高考錄取結果

10樓:三井獸

各個省市的錄取結果時間都是不一定的,但基本也都是在7,8月份就可以查到的。在該省的招生資訊網網查詢錄取結果。考生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准考證號來查詢錄取結果。

如果考生通過這些方式查到自己沒有被某某學校錄取,卻收到了該某某的錄取通知書,那麼就要慎重對待。

考生可以從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高校名單中查詢。如果學校不在上述名單當中,就說明該校不具備今年高考招生資格,通知書自然也是假的。

高校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以及各省教育主管部門制訂的相關招生政策,本著公平競爭、公正選拔、公開透明的原則,通過計算機網路,遠端對考生電子檔案進行審閱,通過德、智、體、美全面考核、綜合評價、擇優選擇當年報考本。校的高考考生進入院校進行學習的過程。

11樓:2009闖北京

錄取結果應該要等到七月以後,提前錄取 重點 普本 三本 每個時間點不同,但會一直排到八月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間算的話應該7月中下旬8月上旬左右就會有錄取通知單了,每個地方都不一樣,但是始終都在9月之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7月份左右就可以知道。

高考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可以查

14樓:

1、2023年高考錄取工作7月初開始,高考錄取要按照批次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最後高職高專批。

2、高考錄取結果會隨著每個批次的錄取結束隨時公布,考生隨時可以按照自己的報考批次查詢錄取結果。

15樓:凌雲

一本7月11號~13號,13~15號可參加徵集志願,江西省咐。

如何查高考錄取結果的最新相關資訊

高考錄取結果何時能查?

16樓:好香菇愛

7月底是本科一批通知書到的時間,而且本科一批徵集志願的填報時間為7月15,本科二批為7月22,所以應在徵集志願填報之前,弄清楚自己是否已被錄取,否則通知書來的時間與徵集志願的填報時間一衝突,就很有可能失去徵集志願填報這一機會。

17樓:手機使用者

得過兩天 7月初是高考提前批的錄取 你如果是本科一批的 得等到7月下旬 如果是二本的話 得等到8月初。

18樓:兔斯基

7月5,6號左右網上就可以查。

江蘇考試院。

19樓:sky凌翼

都已經知道了吧,錄取都快錄完了!

20樓:思緒灬拉扯

月底左右就可以知道了啊。

21樓:海綿小隊

你哪個省的?各個省份都不一樣的啊。

安徽高考生什麼時候可以查到錄取結果

錄取類別 批次 時 間 安 排 及 工 作 內 容 藝 術 類 1 1.7月1日,藝術類第一批投檔。2.7月3 8日,藝術類第一批錄取。2 1 7月11日8 00 12 00藝術類第二批高校網上報到。2.7月12 13日,藝術類第二批高校平行志願錄取。3 7月15日,藝術類第二批徵集志願錄取。3 1...

什麼時候能查2023年高考錄取通知

2017年湖北高考錄取查詢時間是7月13日 本科提前批文理類 7月22日 本科一批 7月30日 本科第二批 詳情諮詢湖北招生資訊網。2017年天津什麼時候可查詢高考錄取結果 7月上旬,按照提前本科錄取院校 農村專項計畫 本科一批 含a b類 本科二批 含a b階段 錄取院校順序依次進行錄取。7月18...

本三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三本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第三批本科院校,8月5日 9日錄取 所以8月5號晚上可能會出現部分院校模擬投檔分,8月6日所有院校投檔分出來,8月6日晚上或8月7日查詢江蘇省教育考試院會知道自己被哪個學校錄取。查錄取專業的話,就要到錄取院校 查詢,一般情況下會比江蘇省教育考試院玩出來1天。希望這對你有幫助。也真心希望你能被好學校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