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上網,但可以訪問區域網 急!急!急!

2023-05-14 11:30:02 字數 3208 閱讀 9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開網頁?還是開啟網頁了上不去網,如果是打不開網頁,你在我的電腦裡的位址列裡打個網名試一下,如果是上不去網,而以前能上,則可能是你的ip被伺服器認為和病毒繫結了,換個ip試試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把網絡卡重啟一下.

2樓:來自蟒塘溪掩映生姿的彩狐

1、查查有無病毒。

2、檢視dns 有無錯誤。

3、區域網網管是可以通過路由限制網絡卡ip的。詢問管理員。

4、以上都不是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你自己去把幾項都查下試試咯。

3樓:門蔚

你哪上網用**嗎??

如果用**沒設的話也上不去網。

開啟ie屬性--連線--區域網設定--看看**有沒有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設ip位址嗎?如果你們那網絡卡繫結位址的話一旦一不小心你電腦位址沒繫結就會這樣!!去問問網管位址繫結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用的校園網 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通常是中毒 但也有可能是閘道器設錯了 你看看。

電腦訪問不了區域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訪問不了區域網路這個原因太多了。

1、有電腦本身的問題,而電腦問題分為硬體問題和軟體問題,硬體就是可能是網絡卡壞了,軟體的話,可能是電腦網絡卡驅動問題,或者網絡卡設定問題,又或者中病毒了。

2、網路線路問題,例如:網路線出問題,網路交換機出問題,路由器出問題,都有可能導致電腦訪問不了區域網!

3、如果是訪問不了某台區域網的電腦,也有可能是對方的電腦出了問題。

無法訪問區域網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原因100%是因為系統,你可以試著ping一下,網路應該是可以ping到的,沒有問題。

你可能沒有許可權使用網路資源」是因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沒有通過驗證,你平時直接可以訪問可能是對方設定了空密碼登陸,或者你的電腦記住了密碼。

公司有it的話,找it來看一下,這可能要動到幾台電腦,你不一定能亂搞別人的機器。當然如果你的系統是正版的話,你也可以打微軟的支援**。

另外注意一點,很多人設定電腦是直接登陸,沒有密碼。這種情況下設定了本地賬戶登陸,就一定要允許空密碼,不然永遠登不上。

總知可以訪問的方法很多,但需要根據情況組合使用才能拿到許可權,不是改乙個設定就可以了,這個要有點基礎才能理解。

8樓:

一般2種可能,1裝了防毒軟體如360,在木馬防火牆裡面關閉區域網隱身。

2關閉防火牆,就可以看到其他的電腦了。

9樓:

路由器和埠的問題。

無法進入區域網電腦

10樓:金陵創客

首先必須保證現在的這台電腦與其它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下,因為有時不同的工作組是不能互訪的(特別是ip也不一樣的)。在確認是同乙個工作組的情況下檢查下面的幾項:

1、開啟來賓使用者,可以不設定密碼。

2、開始-執行-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從「拒絕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把來賓使用者刪掉。

3、「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把「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屬性」改成「經典 本地賬戶以自己身份驗證」

4、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鏈結-本地鏈結-安裝-協議-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這一條很重要,如果安裝了也要看一下有沒有勾選的)

5、如果是空密碼的使用者還需要做下面的設定: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邊找到''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使用者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陸"把它設定為"禁用";

把上面那個協議安裝上後,一般情況是可以使用共享了,如果還不行,那就把系統自帶的防火牆也關了 ,

11樓:偽裝黑禮服

1.看看workstation 服務是否開啟。

msc 組策略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指派-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里德,把所有使用者都刪掉!

3. 來賓使用者是否啟用。

做了這3條絕對可以了!

如果成功了 ,請給點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台電腦的區域網協議檢查下,再檢查他的工作組,還有這台電腦的來賓賬戶 是否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網線的問題檢查一下。

區域網,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但是不能上網,求高手幫忙!!

14樓:網友

「叫房東重啟下路由器,就能上了」從這一點來分析有可能是2個原因1:房東的路由器效能低,多人同時使用時路由器負載過重導致相應出問題了。

2:同一路由器下的其他使用者在使用p2p終結者之類的軟體搶奪網路資源把你踢掉了。

綜合來看第二種可能最大,解決辦法,是讓房東對路由器進行設定在路由器內就規定每個使用者所得頻寬,這樣即使使用p2p軟體也無效。當然前提是房東的路由器支援流量控制。

15樓:我是第一神父

說明只是你自己電腦的問題 首先有沒有人攻擊你?對你用了網管工具 比如p2pover?

裝個arp防火牆 比如360的。

開始---執行---cmd---ipconfig /release和ipconfig/ renew 試試 看看你的dns設定對不對。

再看看你的 裡網路服務有沒有正確開啟最後估計就是網速不太給力了。

16樓:網友

這個和網絡卡和網線距離有關;

可建議房東買個管理型路由器,避免槍網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路由器和寬頻運營商是否連通。

然後確認本地連線與路由器是否連通,dns,http,dhcp是否正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dns網域名稱位址出錯了 自動獲取。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個一百塊錢再買個路由器吧 應該是路由器有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貓沒開,或者沒撥號?

21樓:沽酒文庫

看看能不能鏈結到路由器。

電腦能訪問區域網,但不能訪問網際網路

根據你說的情況分析,首先你要先確定你的路由器已經撥號上網並且拿到了正常的外網ip位址,具體查詢可以參照路由器的說明書,一般就是通過網頁瀏覽器輸入192.168.1.1,輸入帳號和密碼之後,一般在 執行狀態 項中查詢,不同廠家不同型號的路由器都有所區別,但都完變不離其宗,自己發揮下小宇宙,一般說明書都...

區域網訪問許可權問題,只是無法訪問某台電腦

你先刪除原來的連線。net use ip ipc del 刪除ipc連線。然後在連線就好了!不是訪問不了吧,而是進入時候的使用者許可權不對吧,有些資料夾訪問不了?或者沒有許可權訪問?重啟你的電腦,不要連你要訪問的那台電腦,直接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net use ip ipc 密碼 user 使用者名...

區域網中,別人的機器可以訪問我的電腦,我卻不能訪問別的電腦

是不是只顯示共享資料夾啊,那沒事。如果能看到你的桌面那我想你就被遠端了 開了後門 防毒吧 呵呵。祝你好運 不你電腦的共享設定去掉,別人也就訪問不了你的了 更改別人電腦設定,開始 執行 gpedit.msc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