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一台電腦是獨立ip共享上網方法

2022-02-02 17:21:39 字數 5274 閱讀 3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獨立ip啦,那只是分配到的ip,還是會變的。

你現在是否使用的是pppoe撥號?是的話再說吧。最好把分弄高點

2樓:

這個站上好像有個你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把進入你房間的網線聯入路由器wan口

2:你的三天電腦通過網線聯入lan口

3:通過第一埠連線的電腦(有的路由無所謂哪一台,你試試)進行路由設定

4:一般登入路由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否,你看一下路由說明書

5:進入路由設定根據嚮導進行設定

6:如果沒有嚮導的話,就選擇靜態ip,並設定為你的ip,掩碼,dns資訊

7:設定區域網的閘道器,一般是192.168.0.1(路由的)其餘都預設,儲存退出

8:把你的每台電腦的選自動獲取,如果一定要設定,就用192.168.0.x,掩碼預設,閘道器是192.168.0.1,則可。

說明,有的路由預設的是192.168.1.1,你看一下說明書,方法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裡先設好ip位址,閘道器的,設好以後將三颱電腦連在路由器上自動獲取ip 即可三颱共享上網。注意不要連多了,不超過五颱。

5樓:姍姍

根據你的情況

1 連線情況

房東給你的那條網線 接到路由器的 wan口上 (注意是wan口)你房間的機子 連到路由器的 lan口上

2 設定方法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

基本設定 就是原來設撥號上網那個頁面

選靜態ip那項

然後填好

192.168.118.68

255 255 255 224

192 168 118 61

dns可以不填

考慮到房東可能繫結了你的mac位址

所以你還要用到路由器的 mac轉殖功能

把原來那台機子的mac複製上去

開啟dhcp自動分配ip

就可以了

注意路由器的ip最好不要跟192.168.118.61同一網段例如設成192.168.119.1

-------------

這個方法就是跟你那個想法一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不需要撥號?

路由器裡也可以設ip的,閘道器的,設好以後,路由器撥號,你們的電腦全部自動獲取ip。

如果不撥號的話,路由器裡選擇靜態ip,然後你們的電腦自動獲取ip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isp防多機共享,你沒辦法

兩條寬頻乙個區域網怎麼共享上網?

8樓:

方法1:所有使用者都接到一起,ip位址設定在同一網段,例如192.168.1.0/24;

路由器lan口ip分別設定成192.168.1.253和192.168.1.254;

將使用者分組,部分閘道器設定成192.168.1.253 部分設定成192.168.1.254

這樣可以實現雙出口和內網資源共享。優點是部署簡單,投入相對較少,維護簡單。

缺點:無法做到自動切換鏈路,無法實現負載均衡,頻寬利用率低,單機而言無法實現頻寬疊加

方法2:採用雙出口路由器,通過路由策略和策略路由實現雙出口,可以基於源、目的和應用的分流。優點,雙出口自動切換,頻寬利用率高,可以實現頻寬疊加。

缺點:需要投入資金購買裝置,維護需要一定技術基礎。

9樓:

買個雙 wan介面的無線路由器 功能很強悍 可以滿足有線無線上網 而且設定簡單 都是傻瓜式的設定 雙wan的路由器 可以把兩個網線 併入乙個網路 然後路由器再把整合過的告訴網分享給你們所有機子 兩個8兆的網併入一起 哈哈 那用起來多爽啊

區域網如何共享internet

10樓:學習磊

如果你能動那台可以上網的電腦,你可以照下面操作進行:

看這台主機是通過什麼連線外網的,直接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找到它外網連線圖示右擊點屬性,最後乙個選項卡(高階)點開後下面有句話叫internet共享之類的,你把它勾選,它可能會提示用什麼方式共享,你選本地連線就可以了。

重要步驟:雙擊網路上的芳鄰,左邊有個建立小型家庭辦公網路,點開後開始建立。成功後,你的其他電腦的本地連線ip位址全部變為自動獲取,這樣你就大功告成了。

純手工製作回答,呵呵。

11樓:僕淑善鹹

安裝乙個ccproxy**軟體,其他電腦在ie的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伺服器設定即可。

區域網內一台電腦的ip位址自己會變,怎樣讓它不變

1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啟動電腦,進入windows7系統,在網路選項中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2,在視窗中點選「本地連線」,點選開啟。

3,點選「屬性」選項,點選進入。

4,在對話方塊介面中點選「ip位址」選項,點選進入。

5,最後,即可對電腦的ip位址進行修改,設定為固定,問題解決。

區域網內如何把一台電腦繫結乙個ip位址?

13樓:匿名使用者

ip繫結不是繫結你的電腦名,而是繫結你的網絡卡id,每張網絡卡都有乙個固定的id,你換了電腦以後,網絡卡也就換了,所以也上不了網,解決辦法,把老網絡卡換回來,如是整合網絡卡,呼叫網管,把ip重新繫結新電腦網絡卡,可解決。

14樓:

tp-link 的普通路由上面都有的,不過你要手動開啟,禁用未幫定的ip連入網路,然後,手動把ip跟,mac網絡卡位址幫定在一起就行了,

你也可以用arp來全幫的arp繫結批處理 arp@echo offarp -d *arp -s 192.168.0.

199 00-e0-4c-85-4e-17 arp -s 192.168.0.

35 00-f0-4c-86-48-2dexit199是閘道器mac位址 ...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192.168.1.1,進入要密碼的,不過路由器上一般有的,然後在裡邊設定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dhcp伺服器上做ip/mac繫結,並且啟用未繫結的mac禁止訪問網路(不同裝置名稱不一樣,但是一般都有)。

具體如何設定要看你要在那裡設定、你的裝置品牌、型號。配置方法都不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繫結啊,有圖有真相!

18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通常預設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背面有提示)都是admin→確定。

②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ip和mac繫結。

③點選啟用→儲存,之後建立的規則才會生效(看紅色文字的說明)。

④將需要繫結的ip位址,填入路由器繫結的ip位址之中→儲存即可。

⑤繫結成功自動跳轉。勿忘點網頁,成功開啟網頁,說明繫結成功,否則說明有誤,重填。

參考資料

獨立ip和共享ip有什麼不同

19樓:芝麻ip**

目前大多數人使用的都是共享ip,因為ip資源是很稀缺的,根本就不夠分,所以大多數人都是用的動態ip,動態ip是可以經常變化的,可以滿足我們上網的需要。那麼獨享ip和共享ip都有哪些不同之處呢?

(一)共享ip

共享資源ip是相同伺服器上的任意站點共享某個網路ip,這台伺服器上的客戶一般無法採用網路ip瀏覽自已的站點。共享資源lp,表示此ip池之中的ip是共享的,所有使用者一起使用它。假如當中某個站點被降權懲罰、封禁lp,還有機率會干擾到你。

共享ip成本較低。很多人用,這個質量是不能保證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照顧好這些ip,這些ip肯定活不了多久。但是它也具有**低、數量大的優點,所以很多人選擇使用這種共享ip。

(二)獨享ip

獨享ip是相對於共享資源ip而言,即乙個企業**單獨採用一種網路ip,該站點可以通過網路ip直接來瀏覽。使用獨享lp不會有被連累的風險,支援**網域名稱直接泛解析到這乙個獨立ip,在許多地方上都比共享資源lp要安全得多。因為使用獨享lp的安全係數和私密性高於共享資源lp,因此**上使用獨享也會比共享資源貴。

如果你對**ip的使用質量有著更高要求,或者是你的業務需要一定的專業性、穩定性,那麼獨享ip是更好的選擇。

20樓:無心網路

1、免網域名稱繫結:使用者可將網域名稱直接解析到獨立ip上,不必再到虛擬主機控制面板上去做繫結;

2、減少ip被封的機率:避免因為乙個**就連累一大片、關閉乙個違規**就會影響一大片的『城門失火 殃及池魚』的情況;

3、免受攻擊牽連:當同一臺伺服器上其他虛機客戶遭受攻擊時(比如ddos),獨立ip虛擬主機不會受到牽連;

4、提公升使用者**被搜尋引擎收錄級別與機會:如果乙個ip只對應乙個**,則搜尋引擎會評定該**質量高從而提高收錄級別,搜尋引擎更容易抓取到該**的頁面,有利於**的宣傳和網路營銷;

5、可以直接使用ip訪問**:使用者可以直接通過獨立ip訪問**,避免一般的共享ip直接用ip訪問會得到報錯,可以增加企業形象;

6、可以實現泛網域名稱繫結:單獨ip後可以實現以往虛機實現不了的泛網域名稱繫結功能。

7、外鏈建設有天生優勢

由於獨立ip空間是自己獨享乙個ip,你完全可以當成是一台無需自己維護的「迷你」獨立伺服器,對外宣傳有身份、外鏈建設事半功倍。而且,可以避免同ip的站點帶來的負面影響。

21樓:

lz說的是虛擬主機吧

主機預設的是共享ip,共享ip就是有很多人一起使用的ip,獨立ip就是自己乙個人使用的ip,用獨立ip就是為了避免被別人的違法**牽連被封!

22樓:

虛擬主機有分獨立ip和共享ip,雲伺服器就沒有了,同ip站點如果有違規,你的站會受牽連的,獨立ip也更利於收錄和優化

虛機的話,如果不是垃圾站,或者不重要的站,其他最好用獨立ip的或者直接上伺服器,費用差不多,效能強許多了,雖然虛機簡單一些到手即用雲伺服器,如果不熟悉的話,可以選win系統的虛機,用寶塔一鍵配置環境就可以,也是很容易,操作起來比虛機要好許多,獨立ip,而且可以建多個站點,如果配置足夠的話,可以隨意想建多少建多少了,自己的站就不怕互相牽連了

雲伺服器用阿里雲的好一些,大服務商比較穩定:網頁鏈結

區域網輸入IP可連線另外一台電腦的共享資料夾,但在網路上的芳鄰找不到另外一台電腦共享資料夾,這是為什麼

你和共享資料夾的那台pc是在乙個工作組內嗎!對方電腦是否開啟了貴賓賬戶 這資料夾指定了那些人訪問許可權 用dos命令探測他電腦在區域網內是否通暢。這些都做好了 我想沒有不可以訪問的問題了 對共享xp預設只給予來賓許可權或選擇允許使用者更改 我的檔案 windows 2000作業系統中使用者在設定資料...

通過英特網連線區域網內的一台電腦

單位電腦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開啟遠端桌面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遠端,兩個都打鉤 設定單位的路由器埠對映 如果你不是網管,就不好辦了 將遠端桌面的埠3389對映到單位電腦的ip。如果單位是用路由器,一般路由器都有埠對映,設定一下應該就可以!不過,你遠端登入 是 22 埠 還是 23 埠 還是 別的什...

2百台電腦的區域網

1全部手動設定ip,將a辦公室前30臺ip設成1 30,後70臺設成31 100。根據ip段設定埠限制即可實現第乙個要求。把後50臺手動分配ip101 150,將剩下的部分段給dhcp去分配b辦公室的前50臺,保留一些ip給閘道器或其它服務用。同樣根據ip段設定埠限制即可實現第二個要求。dhcp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