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中,別人的機器可以訪問我的電腦,我卻不能訪問別的電腦

2022-01-04 00:10:37 字數 5522 閱讀 1519

1樓:神諭獵殺灬牧

是不是只顯示共享資料夾啊,那沒事。如果能看到你的桌面那我想你就被遠端了 開了後門 防毒吧 呵呵。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電腦的共享設定去掉,別人也就訪問不了你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別人電腦設定,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改為「經典」--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改為「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其他人的計算機是不是開了共享和guest帳戶,還有可能就是對方有防火牆或防毒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電腦裡的右下角網路連線中

右鍵選擇更改windows防火牆設定

你可以在訪問別人的電腦時嘗試關掉此設定

就能訪問別人電腦了

6樓:中國聯通

如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程式,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ip位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位址。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對方的防火牆再訪問下。

8樓:匿名使用者

1、guest賬戶設定存在問題,按一下方法可以解決問題:

1)「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啟用來賓(注意:在這裡啟用來賓的效果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裡面啟用來賓是一樣的。區別就是在此啟用後面板裡面的來賓還是顯示沒有啟用的,而在面板裡面啟用來賓的話這裡也就啟用了)

2)執行裡輸入secpol.msc啟動「本地安全設定」-「使用者權利指派」-將「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裡面的guest使用者刪除

3)執行裡輸入secpol.msc啟動「本地安全設定」-「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將「經典」改為「僅來賓」

4)執行裡輸入secpol.msc啟動「本地安全設定」-「使用者權利指派」-將「拒絕作為伺服器和批作業」裡面的使用者刪除

2、關閉本地計算機上的防火牆(包括系統自帶的和第三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了對方遠端木馬了 防毒殺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過網線的水晶頭試試

區域網中其他電腦不能訪問我的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沒有啟用網路發現和網路共享,啟用網路發現和網路共享問題即可解決,操作如下:

第一步:以win7系統為例,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選項裡,右上角檢視方式預設為「類別」,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第二步:在網路和internet選項裡,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主要在這個選項設定。

第三步: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裡,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第四步:找到「家庭或工作」選項,裡面的「啟用網路發現、啟用印表機和檔案共享」等選項全部啟用。

第五步:頁面繼續下拉,密碼保護如果不需要就點選關閉。

第六步:在「公用(當前配置檔案)」選項裡,同樣的步驟將啟用的全部啟用,啟用和關閉的方式和家庭與工作相同,設定好以後就可以訪問了。

12樓:

把「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重新設定一遍,在設定的第一項裡選「其他」,然後是「機器未連線到internet」,然後閉著眼點下一步,網路共享印表機什麼的都開啟,建立網路磁碟的時候選第二項就可以,重起之後把防火牆全關掉,然後把硬碟共享,把來賓帳戶啟用,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13樓:

把防火牆的安全級別調低些

區域網內其他電腦能看到我的電腦,卻不能訪問我的電腦.我卻可以訪問他們

14樓:老早就註冊了

1.開啟guest賬戶。

2.允許guest使用者訪問本機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策略中的「guest」賬號。

3.更改網路訪問模式: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依 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 「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4.解除空口令限制:在系統「安全選項」中停用「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策略。

15樓:煙瑩玉

在 登錄檔中有一項是允許空連線,你可以將這條給刪了或改變其值了

用優化軟體找到這項再改回來

我能訪問區域網裡的其他電腦,但是為什麼對方不能訪問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樓主沒有設定讓別人登入的許可權吧。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右邊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點選去,裡面要是有guest,刪掉,沒有就算了。

同樣是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邊找到「網路訪問: 不允許 sam 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這個禁用,「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選僅來賓,還有最下邊的來賓賬戶要啟用,以及「帳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禁用。這樣設定之後別人會自動以來賓身份訪問你的電腦,並且不用輸入密碼。

在區域網中,我可以訪問別人,為什麼別人不能訪問我的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設定錯誤。

解決方法:

1、點選電腦程式,打知開「執行」。

2、在執行處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3、雙擊「使用者配置」開啟。

4、雙擊開啟「windows」。

5、雙擊開啟「安道全設定」。

6、開啟「本地策略」。

7、開啟「使用者許可權分配」。

8、雙擊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9、選中「答guest」點選「刪除」,把該選擇刪除區域網內別人的電腦即可訪問該電腦。

注意事項:區域網主要特點是:

1、覆蓋的地理範圍較小,只在乙個相對獨立的區域性範圍內聯內。

2、使用專門鋪設的傳輸介質進行聯網,資料傳容輸速率高。

3、通訊延遲時間短,可靠性較高。

4、區域網可以支援多種傳輸介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1.啟用來賓帳戶。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啟用來賓帳戶」

2.安裝netbeui協議。

檢視「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檢視「本地連線」屬性——點選「安裝」——檢視「協議」——看其中netbeui協議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則安裝這個協議,如果不存在則表明已經安裝了該協議,在winxp系統預設的情況下該協議是已經安裝好了的。

3.檢視本地安全策略設定是否禁用了guest賬號。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檢視「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項的屬性——看裡面是否有guest帳戶,如果有就把它刪除掉。

4.設定共享資料夾。

你如果不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話,網內的其它機器無法訪問到你的機器。設定資料夾共享的方法有三種,第一種是:「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

這樣設定後,其他使用者只能以guest使用者的身份訪問你共享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第二種方法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這個對話方塊中,依次點選「資料夾共享--共享」,然後在右鍵中選擇「新建共享」即可。

第三種方法最簡單,直接在你想要共享的資料夾上點選右鍵,通過「共享和安全」選項即可設定共享。

5.建立工作組。

在windows桌面上用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單擊「計算機名」選項卡,看看該選項卡中有沒有出現你的區域網工作組名稱,如「workgroup」等。然後單擊「網路id」按鈕,開始「網路標識嚮導」:單擊「下一步」,選擇「本機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著的計算機」;單擊「下一步」,選擇「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區域網的工作組名,這裡我建議大家用「broadview」,再次單擊「下一步」按鈕,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完成設定。

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就可以互訪了。

6.檢視「計算機管理」是否啟用來賓帳戶。

控制面版——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啟用來賓帳戶。機器重新啟動後就可以了。

如果大家想提高訪問別人機器的速度的話,還可以做一些相關操作: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務——taskscheduler——屬性——啟動方式改為手動,這樣就可以了。

7.使用者權利指派。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在「本地安全策略」對話方塊中,依次選擇「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邊的選項中依次對「從網路上訪問這台計算機」和「拒絕從網路上訪問這台計算機」這兩個選項進行設定。

「從網路上訪問這台計算機」選項需要將guest使用者和everyone新增進去;「拒絕從網路上訪問這台計算機」需要將被拒絕的所有使用者刪除掉,預設情況下guest是被拒絕訪問的。

上述方法的所有步驟並不是設定區域網都必須進行的,因為有些步驟在預設情況下已經設定。但是只要你的區域網出現了不能訪問的現象,通過上述設定肯定能保證區域網的暢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計算機以下設定即可共享檔案.

1.開始-執行-services.msc- 找到"server"服務,屬性啟動型別-"自動"-確定,然後在左邊點"啟動",確定.

2.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安裝-協議-"nwlink ipx/spx/netbl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l" 雙擊

裡面還有個"network monitor driver"也要安裝.

3.開始選單執行-secpol.msc -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屬性,刪除裡面的"所有使用者組".

4.然後點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不允許sam 帳戶的匿名列舉, 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不允許 sam 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屬性改為"經典 -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5.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把右邊的guest使用者屬性"帳戶已停用前面的鉤去掉".

6.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面的鉤去掉,確定.

7.關閉防火牆

不懂隨時問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表示無語。你所做的這些,都是ok的。 我以前碰到過有兩個xp版本,是優化diy過的,導致組策略損壞。 所以更改的設定引數,都沒有起作用,唉。

怎樣讓區域網中的電腦通過密碼訪問我的機子

1,你的電腦必須在區域網中。2,你的電腦中有共享資料夾。3,你的電腦設定了密碼。在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上,在位址列中輸入 就是你的ip位址,一般是 系統會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共享資料夾時設定上密碼,其它區域網電腦不知道密碼就打不開它了。設定不同 的 訪問許可權 你把來賓使用者取消了 再多建立幾個...

求區域網不同網段訪問的方法,如何實現區域網內不同網段相互訪問?

首先,你需要購置一台路由器,路由器很便宜的,通常幾十到一百都能買到。我們先假設網路a的網段為192.168.0.x,網路b的網段為192.168.1.x,路由器位址為192.168.1.1,a的http伺服器設為192.168.3.1,b的http伺服器位址設為192.168.3.2,下面開始工作 ...

區域網進入別人的電腦,區域網中進入別人的電腦為什麼還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這樣做是 不對的。我感覺這和偷東西沒有什麼區別,你可以遇到她的時候主動搭話,或者得知她乙個人在家的時候,敲門借東西為由 和她認識。比如借螺絲刀說修電腦或是什麼的。希望不要靠這種手段,小心弄巧成拙。這個其實不必要這麼麻煩,你可以裝作乙個查線路的師傅進入她家,然後隨便問問聊聊。你想看什麼哦。女孩子很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