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區域網中的電腦通過密碼訪問我的機子

2023-05-31 17:00:03 字數 4768 閱讀 6110

1樓:網友

1,你的電腦必須在區域網中。

2,你的電腦中有共享資料夾。

3,你的電腦設定了密碼。

在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上,在位址列中輸入\\*就是你的ip位址,一般是\\系統會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2樓:丨遠丨

共享資料夾時設定上密碼,其它區域網電腦不知道密碼就打不開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同 的 訪問許可權 ,你把來賓使用者取消了 再多建立幾個使用者然後再 資料夾選項中把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取消在設定 共享的時候你會 發現 你共享檔案時會用你要使用者許可權 這就是高階 檔案共享方法。

你只要設定 哪個使用者可以 訪問就可以了 其他的取消他!

4樓:大家快來救我吧

最簡單的就是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很快!

5樓:菜鳥在變化

你只要設定了開機密碼,然後把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以後選擇共享就ok,如果別人想共享你的東西的話,只要雙擊網路上的芳鄰——左面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再找到你的計算機名字就行了當然這是最一般的情況,現在很多系統的版本為了安全,預設都是都把共享關閉了的,你就只有在組策略裡面開啟才行,如果你不會開啟的,再發資訊給我!你先按照我的辦法試一下!

還有要想區域網共享的話 現在還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借助軟體實現的!

區域網內訪問其他計算機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6樓:太平洋電腦網

1、點選電腦左面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選單,點選執行。

2、在執行框裡面輸入「,開啟本地組策略器。

3、本地組策略器中的左側目錄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然後單擊「安全選項」

4、點選右側下拉框,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右鍵》屬性,或者雙擊進入設定。

5、點選下拉按鈕,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點選確定。

6、重新整理網路列表,重新訪問區域網共享電腦,就不需要再輸入密碼了。

區域網內訪問其他計算機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7樓:太平洋電腦網

開啟那台的guest帳戶,就可以不用密碼訪問了,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右鍵開啟。以後區域網內訪問這台機器就不用密碼了,而且還要共享哪台電腦的硬碟才可以。如果要強制性的破解密碼,一般為 帳戶: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 。或者telnet他的23埠進去,前提對方埠是開著的。

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台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公尺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台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乙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在乙個區域性的地理範圍內(如乙個學校、工廠和機關內),一般是方圓幾千公尺以內,將各種計算機,外部裝置和資料庫等互相聯接起來組成的計算機通訊網。它可以通過資料通訊網或專用資料電路,與遠方的區域網、資料庫或處理中心相連線,構成乙個較大範圍的資訊處理系統。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掃瞄器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嚴格意義上是封閉型的。它可以由辦公室內幾台甚至上千上萬臺計算機組成。決定區域網的主要技術要素為:

網路拓撲,傳輸介質與介質訪問控制方法。

區域網由網路硬體(包括網路伺服器、網路工作站、網路印表機、網絡卡、網路互聯裝置等)和網路傳輸介質,以及網路軟體所組成。

區域網訪問別人電腦要密碼??

8樓:12345額時代

如果對方電腦設了密碼,那當然是要輸入密碼的,操作方法如下: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所有網路。

5、最後在所有網路選項中,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這樣區域網訪問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9樓:c___在秋天

如果對方電腦設了密碼,那當然是要輸入密碼的如果對方沒設密碼,而你訪問卻需要密碼,這就要到對方電腦調一下的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指派,在這邊把拒絕本地登入那幾個拒絕裡面的都刪掉。

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這個換成經典模式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這個禁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要訪問的那個人設密碼沒 -

我的電腦是區域網共享,現在為什麼別人訪問需要用密碼啊

11樓:伊彩緣

分類: 電腦/網路。

問題描述:我的電腦是區域網共享,前一段時間是正常的,現在為什麼別人訪問我的電腦共享,需要用密碼才可以看裡面的內容啊(使用者名稱是灰色的調不了,密碼需要輸入進去才可以看共享內容瀏覽),但是事實是我自己沒有設定密碼,也不知道密碼是什麼,所以現在別人就看不到我的共享內容。請教這是為什麼啊。

解析: 你所說的情況很可能屬於各台電腦的系統不同。

比如win98和winme去訪問win2000和winxp時,會出現使用者名稱是灰色的調這種情況。如果要實現共享,需要把win98和winme(假設為客戶端)的使用者名稱設為和win2000和winxp(假設為主機端)一模一樣,這樣操作後,使用者名稱灰色這種情況就會消失,代之以可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狀態,這時,只要你輸入正確就可以實現共享了。

也可以在主機端開放guest使用者,或樓上說的檢視資料夾選項。

把裡面的共享設定成「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就可以實現直接共享。

如果您想學習一下區域網互訪究竟需要修改**,請閱下文(主客戶端均為winxpsp2)。

區域網互訪第一關卡:

作業系統預設:利用ipc$通道可以建立空連線,匿名列舉出該機有多少帳戶。顯然有一定的安全隱患。

黑客可以利用掃瞄器,找到開放ipc$共享的電腦,匿名列舉出該機的所有使用者帳號,如果使用者的帳號不設密碼,則容易被入侵。本系統已禁止空連線。這樣,即使使用者沒設密碼,上網也不會有多大的風險。

但影響到區域網互訪。

區域網互訪第二關卡:

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帳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帳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系統預設值是:已啟用。

登入失敗:使用者帳戶限制………這是xp系統的一條安全策略造成的,防止別人趁你空密碼時進入你的電腦。如果你覺得無所謂,那就應把它設為:

已停用。區域網互訪第三關卡:

控制面板--防火牆--例外--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系統預設:不選。

呵呵,真是令人大為光火。這是因為xp還有一道關卡,就是防火牆,必須要經過防火牆的允許才行。

知識普及:ipc$入侵是黑客慣用的手段。ipc$漏洞不能穿越路由器,所以用路由器上網的使用者不必擔心開放了區域網共享會有什麼隱患。

但要注意:路由器會被人掃瞄並竊取儲存在裡面的adsl帳號密碼。所以也不要大意,趕快把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改掉。

區域網其他電腦訪問我的電腦共享需要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網路訪問模式 administrator

開啟組策略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預設設定「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更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現在,當其他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的計算機時,就可以用自己的「身份」進行登入了(前提是windows xp中已有這個賬號並且口令是正確的)。

當該策略改變後,檔案的共享方式也有所變化,在啟用「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方式後,我們可以對同時訪問共享檔案的使用者數量進行限制,並能針對不同使用者設定不同的訪問許可權。

不過我們可能還會遇到另外乙個問題,當使用者的口令為空時,訪問還是會被拒絕。原來在「安全選項」中有乙個「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策略預設是啟用的,根據windows xp安全策略中拒絕優先的原則,密碼為空的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的計算機時便會被禁止。

我們只要將這個策略停用即可解決問題。

13樓:峰之仙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計算機使用者』,選擇『更改系統密碼』,在選擇『刪除密碼』,然後輸入密碼,按『刪除』就行了。

14樓:網友

檔案共享許可權裡有設定的按照自己的要求新增使用者名稱,平且本機也要新增相同的使用者名稱才能認證。覺得打密碼麻煩沒必要直接開放guest使用者這樣任何人都無需密碼好訪問了。

win7連線區域網開啟別人電腦需要密碼?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1、我們如果在區域網中能看到對方的電腦,但是雙擊後提示輸入和密碼,或者提示「登陸失敗:未授予使用者在計算機上的請求登陸型別」。這兩種問題都歸結於使用者是以什麼方式登陸?

1)guest使用者登陸訪問。

2)以windows身份驗證方式登陸訪問(也就是輸入和密碼)。

這兩種方式登陸訪問如果設定不正確都會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的對話方塊,區別在於,如果你想通過guest訪問可以通過設定不用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如果你想通過windows身份驗證方式登陸訪問就必須知道對方電腦的登陸和密碼。

如果我們不想開啟我們的guest使用者,依然想訪問對方的電腦,我們就要通過windows身份驗證方式訪問(即使用使用者名稱、密碼登陸)。

2、這裡的使用者名為:被訪問電腦的開機。

這裡的密碼為:被訪問電腦的開機密碼。

所以我們要提前知道被訪問電腦的開機與密碼。如果不知道只能通過guest賬戶訪問。

區域網只能通過IP檢視共享檔案,區域網中,只能通過 ip訪問共享資料夾,不能 主機名。

要設定網路上的芳鄰和ip 要有路由器之類的東西!般情況下,在同一ip段和工作組裡,用超級使用者執行,通過交換機連線就可以的.這比行的話那就在電腦裡設定下 1 啟用guest來賓帳戶 2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中加入guest帳戶,而 拒絕從...

區域網怎麼共享,怎麼將區域網中的兩台電腦共享檔案?

解決垃圾xp系統區域網互訪問題 預設情況下,windows xp的本地安全設定要求進行網路訪問的使用者全部採用來賓方式。同時,在windows xp安全策略的使用者權利指派中又禁止guest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系統。這樣兩條相互矛盾的安全策略導致了網內其他使用者無法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

區域網進入別人的電腦,區域網中進入別人的電腦為什麼還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這樣做是 不對的。我感覺這和偷東西沒有什麼區別,你可以遇到她的時候主動搭話,或者得知她乙個人在家的時候,敲門借東西為由 和她認識。比如借螺絲刀說修電腦或是什麼的。希望不要靠這種手段,小心弄巧成拙。這個其實不必要這麼麻煩,你可以裝作乙個查線路的師傅進入她家,然後隨便問問聊聊。你想看什麼哦。女孩子很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