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訪問許可權問題,只是無法訪問某台電腦

2023-05-27 08:35:03 字數 4404 閱讀 6091

1樓:網友

你先刪除原來的連線。

net use \\ip\ipc$ /del 刪除ipc連線。

然後在連線就好了!

2樓:網友

不是訪問不了吧,而是進入時候的使用者許可權不對吧,有些資料夾訪問不了?或者沒有許可權訪問?

重啟你的電腦,不要連你要訪問的那台電腦,直接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net use \\ip\ipc$ "密碼" /user:使用者名稱 ,然後在在通過ip連你要訪問的那台電腦試試,如果是這樣的情況,貌似是系統連線時使用的的問題,而且在net use 下無法刪除該ip的連線,所以無法更換使用者,目前我遇到的就這樣解決了,後面的沒研究咋整了。

我和你遇到的是一樣的情況,連線之後刪除不了,在網路使用者管理裡面也沒有記錄,所以沒法修改使用者,當你連線的時候機器預設乙個賬戶去連線,而這個賬戶是沒有訪問許可權的,或者許可權不夠,所以你先不要連線,你用net use 檢視連線,現在連線裡是沒有你所要連線機器的位址的,所以你先指定乙個賬戶去連線 net use \\ip\ipc$ "密碼" /user:使用者名稱 ,然後你開啟那台機器的共享看看。

關閉guest使用者。

3樓:豆腐噴噴菜

我感覺可能是三個原因1,網路id及網路標識錯,2、工作組、域錯,3,許可權不夠,你首先按照樓上說的把鏈結刪除後重新連線後再把這幾個地方都重新設定下,重啟 如果還不行 那我就不知道了。

區域網中為什麼訪問另一台電腦沒有許可權

4樓:海天盛

原因:電腦設定的問題造成的。

1.首先檢視共享依賴的服務是不是有異常,有沒有啟動。進入的計算機管理,點選服務,或在執行輸入「進入的服務管理介面。

2.檢查工作站服務是否啟動。如果沒有,設定為自動啟動。

3.檢查伺服器服務是否啟動。如果沒有,設定為自動啟動。

4.接下來,檢查是否設定了共享資料夾共享許可權,並選擇共享資料夾屬性——shared——advancedshared。

5. 點選許可權-新增每個使用者都可以訪問這個共享資料夾。這是當不能共享時所排除的帳號許可權問題。如果你沒有這個問題,建議你不要使用每個人。指定誰可以訪問共享。

6.在組策略介面中輸入「gpedit,msc」。

7.然後按照以下路徑找到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並將其更改為classic模式。

8.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設定和修改,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 本地連線 選屬性。

點安裝 選擇協議 點新增。

選擇 nwlink ipx/spx/netbios ..按確定 就可以了。

注意 每台機子都要這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沒有設定共享內容。

在區域網中,我可以訪問別人,為什麼別人不能訪問我的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設定錯誤。

解決方法:1、點選電腦程式,打知開「執行」。

2、在執行處輸入「點選確定。

3、雙擊「使用者配置」開啟。

4、雙擊開啟「windows」。

5、雙擊開啟「安道全設定」。

6、開啟「本地策略」。

7、開啟「使用者許可權分配」。

8、雙擊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9、選中「答guest」點選「刪除」,把該選擇刪除區域網內別人的電腦即可訪問該電腦。

注意事項:區域網主要特點是:

1、覆蓋的地理範圍較小,只在乙個相對獨立的區域性範圍內聯內。

2、使用專門鋪設的傳輸介質進行聯網,資料傳容輸速率高。

3、通訊延遲時間短,可靠性較高。

4、區域網可以支援多種傳輸介質。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計算機以下設定即可共享檔案。

1.開始-執行 找到"server"服務,屬性啟動型別-"自動"-確定,然後在左邊點"啟動",確定。

2.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安裝-協議-"nwlink ipx/spx/netbl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l" 雙擊。

裡面還有個"network monitor driver"也要安裝。

3.開始選單執行 -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屬性,刪除裡面的"所有使用者組".

4.然後點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不允許sam 帳戶的匿名列舉, 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不允許 sam 帳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屬性給"停用".

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屬性改為"經典 -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5.點選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把右邊的guest使用者屬性"帳戶已停用前面的鉤去掉".

6.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面的鉤去掉,確定。

7.關閉防火牆。

不懂隨時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表示無語。你所做的這些,都是ok的。 我以前碰到過有兩個xp版本,是優化diy過的,導致組策略損壞。 所以更改的設定引數,都沒有起作用,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ping一下兩個電腦的ip位址是否能通,若可以,設定共享檔案試試。若兩台電腦ping不同,檢查網路。

我共享了乙個資料夾只想讓區域網內指定的兩個電腦訪問,其他電腦沒有許可權訪問如何設定?

11樓:冰苠觀社會

2、其次,在左側選擇相應的賬號、部門或崗位,在右側給其相應的許可權:

3、如果組合許可權不符合需求,也可以選擇自定義:

12樓:網友

winxp區域網中設定共享資料夾許可權。

假定有三颱電腦分別是。

computer01

computer02

computer03

使用者分別是。

computer01\user01

computer02\user02

computer03\user03

computer01\user01 想把自己的 \\computer01\movie 只共享給 \\computer02\user02,而\\computer03\user03 則無法開啟。

computer01\user01 應該執行以下步驟:

給每台電腦的每個使用者都設定密碼,尤其不要忘記administrator只有設定了密碼,使用者才會被其他電腦識別。為沒有密碼的使用者設定許可權是沒有意義的。

執行 開啟 "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 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設定 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為 典型:本地使用者作為自身進行驗證。

這樣就可以識別來訪者的身份,否則所有的來訪使用者都被視為guest

開啟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計算機管理(本地),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新增使用者 user02 並輸入密碼。

這樣 \\computer02\user02 就可以登陸到 computer01

在movie資料夾上點右鍵,進入共享與安全,共享該資料夾。

點許可權按鈕,刪除everyone 並新增 user01 和 user02 (必須新增user01,否則不能實現。原因不詳)

這樣登陸到computer01的user02就可以讀取file://computer01/movie資料夾了。

windows作業系統區域網不能互訪解決方法。

在區域網內安裝了windows xp的電腦不能與安裝了windows 98的電腦互相訪問,安裝了windows xp的電腦與安裝了windows xp的電腦也不能互相通訊。在工作站訪問伺服器時,工作站的「網路上的芳鄰」中可以看到伺服器的名稱,但是點選後卻無法看到任何共享內容,或者提示找不到網路徑、無權訪問等問題,歸納為以下幾點:

在xp首次使用的時候要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裡面新建乙個網路連線進行網路安裝嚮導。

windows無法訪問共享電腦,您沒有許可權訪問,請與網路管理員聯絡請求訪問許可權

13樓:奈何

如果是公司的電腦,需要輸入a電腦被分配的專屬ip以及賬號密碼,這個可以問公司的行政要,或者公司的網路管理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在a電腦上建立乙個帶密碼的賬戶(賬戶名不能為「administrator」和「guest」等與內建賬戶名相同的名稱);

2 在a電腦上正確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然後設定為共享印表機;

3 在共享資料夾的設定中,賦予新建賬戶相應的讀寫許可權;如果共享資料夾所在的分割槽是ntfs格式,需要在磁碟的安全設定中為新建賬戶設定相應的許可權;

4 測試:進入a電腦的網路中,在「本機」中能否看到共享印表機和共享資料夾。

然後請追問。

區域網訪問沒有許可權,區域網 訪問 沒有許可權

1全部注意 a電腦上組策略裡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裡的管理員帳戶狀態和來賓帳戶狀態都是啟用的!你看一下你設定好了沒有!你要保證以下服務都是正常開啟的 每台機子都是可以坊問的!1 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sever設為自動,啟動該項 點選 開始 執行 並輸入 ...

win8無法訪問區域網共享資料夾怎麼辦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開啟win8的控制面板,點選右上角的按大圖示排列,找到網路共享中心,開啟。開啟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在網路共享中心的這個介面,你會看到左側欄有乙個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的選項,開啟。在高階共享設定中做出如下更改 公共資料夾共享 如果你相信區域網中的其他人,開啟此功能.密碼保護時的共享 ...

區域網內怎麼設定計算機訪問許可權問題

回答1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裡的裝置管理器,點選開啟。2 開啟後再彈出的頁面,點選網路介面卡的選項 找到有線網絡卡 右擊選屬性。3 最後在高階下選有speed and duplex字樣的選項,把右邊 值 v 的這列開啟進行設定,這樣設定網路計算機訪問許可權的問題就解決了 更多1條 區域網的計算機無法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