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全 怎樣訓練狗狗聽話,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2023-05-13 09:25:04 字數 1983 閱讀 4019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訓練狗狗聽話需要從小開始,在狗狗2-3月齡時可以先從最基本的吃喝拉撒開始,比如沒有主人命令不可開始吃東西、不可以暴飲暴食、養成少食多餐的好習慣、需要在指定位置尿尿等。在狗狗7-8月齡時,主人就需要開始訓練狗狗定時定點外出排洩、訓練飛盤、握手、旋轉、跳躍等指示性命令。

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2樓:亮點飾材

有些人他們家的小寵物或者是他們的小狗,特別聽話,為什麼有些人養的狗就特別的笨,然後總是在家裡面亂咬東西,也不聽主人的話。這主要就是你飼養的方法有問題,你平時一定要多加的訓練,如果你不訓練你自己的狗的話,那麼你的狗肯定也不會聽話。但是你要等狗長大了再訓練的話,那是難上加難的,因為這時候狗已經養成了習慣,然後這個時候我的學習能力變得越來越低,然後它也不會去學習,這個時候就會特別的尷尬。

所以想要訓練自己的狗一定要在狗的小時候就是特別小的時候就要進行訓練,然後其實訓練起來也非常簡單,你讓它坐下他不聽你就不要給他吃的。雖然他聽不懂你在講話,但是你的手勢你的狗是看得懂慢慢的它就會按照你的手勢去做。然後每次他都能按要求完成你的動作,這個時候你就把非常美味的零食給它送到嘴裡,然後這樣的話,一來二去慢慢的他就會養成習慣,漸漸的聽你的話了。

怎樣訓練狗狗聽話

3樓:雙麗劍

在訓練狗狗聽話的過程中,首先要做到的是確立主人在人狗關係中的領導地位,從而讓之後的訓練高效進行。訓練時,口令一定要做到穩定,以免混亂的口令造成狗狗執行力的打折。同時訓練要做到獎罰分明,但要避免過度懲罰造成對狗狗的傷害。

狗狗在剛到家裡時,主人會特別喜愛,對狗狗會很縱容。這樣對狗狗的訓練很不利,首先要在狗狗面前樹立主人是領導者、是首領的形象。這樣,之後的訓練中狗狗就會有更高的服從性,可以事半功倍。

狗狗是無法理解人類複雜語言的,所以指揮狗狗的命令一定要簡潔。同時,一定不能「朝令夕改」,對狗狗的指揮口令一定要固定。比如如果用「不」來讓狗狗停止的話,一定要始終用它,不能隨意更換,以免狗狗不明白指令。

常言道小樹得砍,小孩得管,狗狗和主人的小孩一樣,如果不加管教,就會缺乏規矩、不聽主人的話。所以在狗狗犯錯的時候可以適當懲罰它,打它也可以,但是要掌握好力度。當然在狗狗聽話的時候,用零食獎勵狗狗也是讓狗狗聽話的好辦法。

怎麼訓練狗狗聽話

4樓:w老師聊教育

1、口令簡短養狗一般都會建議從小養起,這樣方便主人熟悉狗狗,其實也是狗狗熟悉主人的過程,主人就是狗狗的語言老師,剛開始訓練狗狗的時候,盡量用簡短的字詞去跟狗狗交流,比如「坐下」、「趴下」等。不要一開始就用長句子,盡量循序漸進。

2、訓練從室內到室外要是主人不確定到室外訓練,能不能把狗狗叫回來的話,建議可以先從室內的訓練開始,直到能做到隨時隨地召回狗狗,然後再搬到容易干擾狗狗的戶外,地點建議先選擇自家樓下、再到安靜的街道,再然後才是更多干擾的戶外。

3、讀懂狗狗的心理,正確引導它主人的行為是會影響狗狗的,如果你帶狗狗出門遛彎的時候,對面走來一條比自家狗子有威懾力的大狗,這時候主人要做的是冷靜自信牽著狗狗走過去,可以可嘗試和大狗打招呼。

在安全的情況下,可以讓兩隻狗狗互聞認識,再牽走。要是你家的狗子表現出不安,還會發出低沉的鳴叫,這種時候主人要果斷喝止,必要的情況下用身體推下狗狗,或者猛拉一下繩子,打斷它的情緒。

4、召回後立刻獎勵零食主人在訓練召回之前得首先弄明白,將狗狗召回之後,怎麼做更能強化狗狗的記憶力,最好是能讓狗狗感到快樂的事情,比如說狗狗聽到指令,回來之後,主人立刻獎勵它零食,然後再過度到主人想做的事上。

這些事情一般是狗狗不太喜歡的,像洗澡、修剪毛髮、吃藥等等,這些事情都需要主人的耐心,慢慢減少狗狗的抗拒心理。

怎麼訓練狗狗,怎樣訓練狗狗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怎樣訓練狗狗 2個月到1歲容易教會,超過年齡則事倍功半。餓時教比飽時教效果好。首先,讓狗狗面對面坐在一尺左右的地方,你右手持美食吸引它的主意,然後逐步移動它的上方,使它跟著食物站立,你趁機用左手握住它的雙手,上下輕輕擺動,嘴裡發口令 謝謝。狗狗做對了動作,立刻美食獎勵之,並撫...

怎樣訓練狗狗,怎麼訓練狗狗

臥等待 屬於 高階式的等待 要求狗狗等待並不難,但是要求狗狗等待之後不亂跑可就不容易了,尤其當周圍充斥著玩具或人來人往的環境。乙隻訓練有素的狗狗,不但可以做下來紋絲不動,而且會兩眼直視飼主,等待飼主的下一步口令。訓練狗狗穩定,其實一點也不難,用食物 玩耍和鼓勵的方式,就能誘導狗狗做到所要求的事情,訓...

怎樣訓練狗狗坐下,怎麼訓練狗狗坐下?

在家裡,準備好狗狗最愛吃的食物,開始訓練狗狗。記得,要擁有一個固定的口號,例如,坐下或者是sit。這樣,狗狗在正確的訓練後,聽到這樣的聲音後,就會自動地坐下來。喝坐下,狗狗無動無衷,這個時候,主要要做的就是,去把狗狗的屁股按下去,然後把狗狗擺成坐的姿勢。然後狗狗可能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還會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