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麻將規則,四平麻將的遊戲說明

2023-05-13 09:25:03 字數 1895 閱讀 8406

1樓:有個小子叫小旭

正常胡不能斷門(條餅萬都不能缺),不能缺么斷九(如果手裡有風就不算斷么九),不能缺大叉(三個一樣的,紅中白臉發財除外,如果你叉的是紅中白臉發財,那你就必須漂胡),有的玩法可以閉門胡有的不行(可以事先講好),夾胡就像你說的一樣,胡中間的,比如手裡有五條七條,胡六條。

再有就是如果你是漂就隨便啦,四平麻將裡漂胡可以斷門,可以斷么九,可以叉中發白。

其他的規矩就等你慢慢學習啦!四平麻將挺鍛鍊頭腦的,希望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伴們,大家好,是【漫畫與笑話每一天】,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冷知識,它可以讓人增長見識,開闊視野,還能啟迪思維,引發強烈求知慾。和」冷笑話」屬於另類幽默一樣,冷知識雖冷門但有用,且更能吸引人。

所以特別是男生門鑰匙能隨口來幾句有深度的冷知識的話可能分分鐘就會加分哦!好了,廢話不多說了,下面就來看看吧! 1人為什麼會說髒話?

經調查,幼兒時期,哭叫是一種可以接受的表達情感和釋放壓力和焦慮的方式。隨著兒童的長大(特別是男孩),就不允許可以隨便哭喊,特別是在公共場合。但是,人們依然需要有發洩強烈感情的出口,因此,說髒話不失時機地出現了。

2 無論是脖子短到幾乎沒有的大象和鯨魚,還是脖子長得佔了大半個身高的長頸鹿,頸椎的數目都是7個。樹懶卻不「遵守」這一規律。二趾樹懶的頸椎是6個,三趾樹懶頸椎數目有8~10個不等。

3 鄭州的富士康招工時,會進行智力測試,如果應聘者iq測試成績太高,則不會被錄用,因為富士康的工作非常簡單,培訓新員工只需要12分鐘,如果員工iq太高,很快就會對工作厭煩。 4 蚊子最喜歡藍色(所以別買藍色衣服穿,招蚊子) 5 不可思議的巧合:麥克唐納是一名加拿大農夫,他的郵編是eieio。

因為在西方有一首很著名的兒歌叫《老麥克唐納先生有個農場》,裡邊反覆的唱到"e i e i o"。 6 一張紙最多對折不會超過7次,不信你試試! 7 被瘋狗追的時候要拐彎跑因為瘋狗是不會拐彎的 8 加拿大是全世界吃甜甜圈最多的國家,也是擁有最多甜甜圈店鋪的國家。

9 咖啡是全世界人氣飲品中的第二名 全世界霸佔人氣飲品第一位的是『水'。 10 你的眼部肌肉每天運動的次數高達10萬次(完全沒感覺到)

3樓:一切意料之中

這個玩之前都會講的,有的不一樣,怎麼講你就怎麼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使用牙刷跟吸塵器就能搞定輕汙垢 擦洗工具:牙刷、吸塵器 用牙刷將塵土刮松刷至軌道中間。用吸塵器吸除塵土。

油漆刷一般是家中常備的小工具了。大家可以用油漆刷來刷刷窗戶縫隙,將縫隙裡那些細小的灰塵都給集中起來。油漆刷的刷毛很密,可以比較好的清掃犄角旮旯的地方。

二、依寬度改造清潔海綿 擦洗工具:海綿 將海綿切割出窗戶軌道的寬度,就可以直接深入軌道內擦除汙垢。 三、利用名片改造除塵道具 使用小道具:

名片、牙刷 先把名片兩側往內折,折出約窗戶軌道的寬度。接著在 1/3 處將兩側剪出切口。把左右向中間折出直角,就成了名片畚箕。

利用牙刷刷開窗戶軌道上的灰塵,就可使用名片畚箕把灰塵盛起。 讓廢舊的名片向內對折,大概是門窗軌道的寬度,折成簸箕的形狀,用油漆刷清理裡面的灰塵,再用廢舊的名片簸箕盛出去,爽! 四、白醋 有些門窗使用剛塑做的,鋼塑門窗縫隙清理起來也是不容易。

因為鋼塑門窗不能用清潔劑、強酸之類的東西來清潔,不然容易被腐蝕。所以聚聚推薦大家用白醋來清潔,在縫隙裡噴一些白醋,灰塵就容易清理了。 五、抹布包細長物品清窗軌 擦洗工具:

免洗筷或長尺或餐刀擇一 餐刀搭配抹布也非常方便。免洗筷搭配抹布深入隙縫。抹布搭配長尺可深入窗軌隙縫。

或是不要的塑膠卡片加抹布也很好用。

四平麻將的遊戲說明

5樓:時夏

1)必須三色全,飄胡和清一色除外。

2)必須有牌,有風牌、中、發、白對子和叉時可免,飄胡除外。

3)必須有叉牌,有中、發、白對牌,中發白槓,旋風槓時可免。

四平醫保局電話是多少,四平是醫保卡在哪去?

四平醫保局 是多少?據了解,四平市醫局的 為0434 3231929,通過撥打該 市民們可以查詢到的相關資訊有醫保卡餘額 醫保繳費明細 醫保政策等。對於醫保報銷的攻略,我剛好整理了相關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2020年全國社保醫保申辦報銷流程!四平市社會醫療保險管理局。梨樹縣社會醫療保險管理局。伊通縣...

四平到北京都有什麼車次,四平到北京的火車站點

四平到北京一共有11趟車。建議你坐t60次,23 40發車,次日早上07 55到達北京站,長春始發,提前買能買到四平預留的臥鋪,此車全程臥鋪,中鋪207元,這趟車我總坐。歷時8小時15分鐘。四平到北京較好車次 1302始發滿洲里 北京 四平07 08發車,21 45到北京。硬坐120,臥中225 d...

江西四平集團待遇,四平家電集團工資待遇怎麼樣 有誰知道不

算你問對人了,我最了解四平,我是四平第一屆儲幹班出來的,不是因為家裡大舅考關係物色到事業單位,我覺不捨得離開四平店長一職 一年半時間,我從儲幹爬到銷售主管到店助到店長 從你所問的情況不難看出,你是剛從校門出來的學生,其實剛踏入校門的學生選公司首先不是看工資,關鍵是三大指標 公司和諧的工作氛圍 特色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