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題現在要,數學題 現在就要

2023-05-13 09:25:02 字數 2033 閱讀 8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法一:解:由題意可知共有元。

所以設一元的有x張,元的有y張.

由題意可列方程組:

x+x+y=28

解得:x=3 y=25

所以1元的有3張,一角的有25張。

答:1元的有3張,一角的有25張。

法二:解:由題意可知人民幣共有元。

所以設一元的有x張,則元的有(28-x)張。

所以:x+(28-x)*

得:x=3所以1元的有3張,一角的有25張。

答:1元的有3張,一角的有25張。

2樓:匿名使用者

設1元的有x張,則1角的有28-x張。x+x+

x=31角的有28-x=28-3=25張。

3樓:匿名使用者

設一元有x張,則一角有28-x張。

x+x=3所以一元有三張,一角有二十五張。

4樓:匿名使用者

設有1角x張,1元y張:

x+y=28

x=25,y=3

故1角25張,1元3張。

5樓:匿名使用者

解:一張5元和一張5角的人民幣 總價值是元 (55角)設一角的x張 則一元的為28-x 張。

所以: x+10*(28-x)=55

解得x=25

答 一元的有3張 一角的有25張。

數學題 現在就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說得對。

因為,比例之間是具有一定聯絡的。

而小紅1小時走了千公尺並不一定和小方3分鐘走了240公尺通俗點說,就是無論小方3分鐘走了240公尺也好,1000公尺也好,都和小紅的1小時走了千公尺沒有關係。

7樓:惲清華

小芳說得對,因為,小芳速度為80m,因此3600:80為正比例。

數學題 現在就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工作,甲獨坐8小時完成 億獨坐12小時完成,他們功效的最簡比是3:2

在乙個車間裡 男工人佔車間總人數的五分之三 那麼男工人與女工人人數的最簡比是3:2

一道數學題,現在就要

9樓:射白狼

題目應該是ac垂直於ad吧。

解:由題可知ab=ac,則∠b=∠c=30°,做ae垂於bc於e,由ad=根號3可解得ae=3/2,ce=be=(3倍根號3)/2,所以bc=3倍根號3

10樓:翱翔

過a做輔助線ae垂直於bc,由角度關係,則ae=3/2,由c=30度,那麼ac=3,則ce=三倍根號3除以2,則bc=三倍根號3.

11樓:網友

ab垂直ad?

我就是說嘛,怎麼不對呢!!

數學題 現在就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為x元,則有:

5x=;x=;

所以一等品單價為元。

祝學習進步。

13樓:我不是他舅

設一等x元。

則5x+3*5x=x=

所以一等是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一等蘋果每千克應賣x元,購進8a千克蘋果,一、二兩等蘋果的質量比是5比3。一等蘋果的質量是5a,二等蘋果的質量是3a:

5a(x=(元)

15樓:

(5x/8+3*

x=看到很多人的答案是,他們弄錯乙個概念, 利潤率的基數是售價。

16樓:章瑞霞

設一等**為x元,則有: 4×(

25); 5x=; x=32.

16; 所以一等的**為元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採納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

數學題!現在就要,馬上答馬上採納

1.1 240 4 5 192 2 240 1 1 5 288 3 240 1 1 5 192 2 1 300 1 5 1500 2 300 1 1 5 250 3 240 1 1 5 300 3令甲為x,則乙為2x 1 x 2x 180,則x 60 甲60 乙120 2 2x x 180 或者 1...

數學題明天就要交了,數學題,急!!!明天就要交作業了!!!拜託了!!!

同學,你一定打了很長時間了吧!同情 寫的很累人啊,分數多給點吧,我們也很累 太輕鬆了,好好想想,一定能做出的。題目很簡單啊。小朋友,別的沒什麼好說的 打這麼多累嗎?有時間打這麼多字的話,好好複習吧?關鍵不是多少分做的問題,是我們的腦子實在不願意做這樣沒智商的題了 數學題,急!明天就要交作業了!拜託了...

數學題!數學題!數學題急急急,數學題線上等急急急!!!

沒有,但我找到解決方法了哦,n個數字,令首位數字和末尾數字前後分別新增任意不同的運算符號。比如說 6 6 6 6 6 24 6 6 6 5 6 6 6 5 就算是n個數字,不斷運用先使首尾具有運算符號的方法,n 2個數字。n 4個。4 3。直到中間只剩4個或3個就應該能做出來了 6 6 6 6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