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訓練狗狗作揖?怎樣訓練貓咪

2021-06-19 05:07:19 字數 957 閱讀 4297

1樓:特立獨行

1、訓練時主人站在犬的對面,先發出“站”的口令,當泰迪犬站穩後,發出“謝謝”的口令,同時一隻手抓住犬的前肢,上下襬動。重複幾遍以後,給予撫摸和食物獎勵。

2、然後與泰迪犬拉開一段距離,發口令時,不再用手輔助。如果泰迪狗狗不會做,則再重複數次,直到泰迪會做為止。

3、訓練開始時,可以加點簡單的手勢,但要防止泰迪對手勢所產生的條件反射。

4、當泰迪動作很穩固以後,只要發出“謝謝”的口令,站立和作揖這一系列反射活動會一氣呵成,而無需發兩次口令。

2樓:小宣

第二、受訓的狗狗一定要戴上頸圈。訓練時一手用食物**小狗,一手拎著頸圈,使小狗用後腿站立。

登入/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三、點食準確及時。點食是訓獸的術語,意思就是餵食。一旦小狗做對一個動作,馬上給它點吃的以資鼓勵。

第四、固定口令。不能一會兒說“站”,一會兒說“別起來”。狗的興趣全在吃上,它可沒精力分辨你那多變的口令。

登入/註冊後可看大圖

注意如下幾點:

1、受訓小狗的最佳年齡是半歲到一歲之間,一歲之前小狗智力還沒有發展成熟,一歲以後小狗已經養成了一些毛病和個性,會給訓練帶來困難。

2、訓練小狗的最佳時間是每天中午或下午,這時它往往胃口大開。訓練時間每天兩個小時就足夠了,訓練時要注意不要喂太多食物,一旦它腹中有食,就該不聽訓了。訓練時還要注意休息。

3、雖然不同狗種的領悟能力有差異,但是狗和人一樣,有聰明的地方有笨的地方。奔跑型的狗如斑點狗雖然可訓練性強,但讓它站立和作揖可真是難為它了。相反,雖然京巴“傻”,卻是適合練習這些動作的。

一般站立一天兩天就能學會,聰明的狗一個星期能學會作揖。

4、主人一定要有耐心(它這可是練習給你掙面子呢!),不能拔苗助長,不能急於求成,要一邊哄一邊“利”誘。但是遇到小狗耍賴偷懶時,一定不能由著它,要板起面孔,揍一下它的屁股,敲一下它的腦袋。

5、一但小狗學會這些動作,它一輩子都忘不了。

怎麼訓練狗狗,怎樣訓練狗狗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怎樣訓練狗狗 2個月到1歲容易教會,超過年齡則事倍功半。餓時教比飽時教效果好。首先,讓狗狗面對面坐在一尺左右的地方,你右手持美食吸引它的主意,然後逐步移動它的上方,使它跟著食物站立,你趁機用左手握住它的雙手,上下輕輕擺動,嘴裡發口令 謝謝。狗狗做對了動作,立刻美食獎勵之,並撫...

怎樣訓練狗狗,怎麼訓練狗狗

臥等待 屬於 高階式的等待 要求狗狗等待並不難,但是要求狗狗等待之後不亂跑可就不容易了,尤其當周圍充斥著玩具或人來人往的環境。乙隻訓練有素的狗狗,不但可以做下來紋絲不動,而且會兩眼直視飼主,等待飼主的下一步口令。訓練狗狗穩定,其實一點也不難,用食物 玩耍和鼓勵的方式,就能誘導狗狗做到所要求的事情,訓...

怎樣訓練狗狗坐下,怎麼訓練狗狗坐下?

在家裡,準備好狗狗最愛吃的食物,開始訓練狗狗。記得,要擁有一個固定的口號,例如,坐下或者是sit。這樣,狗狗在正確的訓練後,聽到這樣的聲音後,就會自動地坐下來。喝坐下,狗狗無動無衷,這個時候,主要要做的就是,去把狗狗的屁股按下去,然後把狗狗擺成坐的姿勢。然後狗狗可能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還會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