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如何教它聽話,怎麼訓練狗狗讓他聽話?

2022-11-12 09:25:03 字數 5420 閱讀 861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剛剛把小狗帶回家 時,你就應該開始訓練它了。小狗如有主人對它實行早期的訓練,可望成為一隻忠實的、脾氣溫和的能與人及它的同類友好相處的動物。當小狗八週時,你就可以從一些較簡單輕鬆的訓練開始,教你的小狗如何聽話,如何保持衛生清潔。

但是有一點必須記住:有些小狗可能訓練起來要容易些,這是因為每隻小狗的性情是不同的,因此當你碰到麻煩時,請耐心一些。 馬上開始訓練你的小狗懂得聽話和保持清潔衛生的工作是永遠不會嫌開始得太早的。

2樓:來自武岡雲山活蹦亂跳的海豚

全家人一起來制定一個統一規則。 在訓練狗狗可做或不可做的事情標準上,達成統一。 例如,狗狗是否可以坐在沙發上等問題上,根據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和狀況,要形成一個統一的答案。

如果是全家共同制定的規則。執行起來就沒有什麼障礙。

口令要使用同一語言。在服從訓練中,口令就是讓狗狗聽從的訊號。所以,全家人要統一口令,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例如,叫狗狗坐下的時候,是使用坐下、蹲下還是sit down,全家要統一使用共同的一句口令。簡短、發音清楚的句子,狗狗比較容易聽明白。因此,要儘量選擇這一類的句子。

訓斥狗狗時,不要呼叫狗的名字。在狗狗做了不可做的事的時候,你有沒有連狗的名字一起罵,例如:東東,你這個壞東西。

這樣,就給狗造成一種條件反射,被叫到名字的時候,準是被捱罵。於是,當再喊狗的名字時,它會不理不睬,甚至會逃之夭夭。在訓練的過程中,喊狗狗的名字,要僅限於發號施令,或表揚狗狗的時候。

這樣狗狗就會認為名字是一件很令它高興的事,當你一叫它的時候,它就馬上會跑到你身邊。

怎麼訓練狗狗讓他聽話?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如何通過批評來懲罰狗狗吧。 我們知道,狗是很聰明的動物,聰明到能從我們的語氣和聲調了解我們的情緒。所以在發現狗狗有錯誤的時候,你的第一個反應應該是嚴厲的斥責,聲音要比平時大許多,而且堅持果斷,一點兒也不溫柔。

大聲的叫狗狗的名字,或是發出固定的聲音指示,都能讓狗狗瞭解它現在作的事情是你不喜歡和不允許的。 對於狗狗算比較乖的,比較少犯錯誤,所以並沒有刻意的選擇什麼字眼兒來讓它瞭解批評。但是,後來發現,說話習慣,在每回我們發現它要幹我不讓它乾的事兒的時候,都會很厲害地說:

“某某!幹嘛呢!?”現在這個小傢伙,一聽到我們說這句話,它就立刻停止幹那件事兒,然後有些怯生生的看著我們。

你看,平時的管教讓家長在“小孩子”眼中的高大形象就這樣樹立起來了吧

4樓:摩羯的在路上

如何訓練狗狗讓他聽話,你可借鑑【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秘訣 】裡面的訓練方法,裡面的訓狗方法專業易懂,能讓狗狗學會裝死,握手,坐下,不動,站立,轉圈,打滾和臥下等動作,對你訓練好狗狗很有幫助,這也是我訓練狗狗所用的方法。

養狗小貼士:因為現在很多人工作都比較忙,照顧狗狗的時間都比較少。但是,如果發現狗狗耳朵有臭味,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

因為狗狗耳朵發臭可能是因為耳朵有很多蟎蟲或者真菌,如果長期沒有處理的話,可能導致狗狗的耳朵發炎。主人應該儘快給狗狗清理耳道的衛生,避免狗狗耳朵患上其它疾病。

5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這個就有點難了,第一你想把狗狗訓練成你想象當中的聽話,可以,第一你自己交她,時間很漫長,要有耐心,你要隨著做動作跟他解釋這是幹什麼,要經常做,這樣以後他就聽得懂了。如果自己不會,那好 花點錢去專門的訓練中心去訓練,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最重要的 你的是什麼狗 如果是土狗,放棄吧 沒必要把自家寶貝逼成那個樣子 其實他學這些很痛苦的

6樓:婁薇薄智勇

用獎勵的方法啊!

作揖啊,蹲、坐

什麼的要是它聽話了

照做後給它一些小小的獎勵!

7樓:旁衣束軒秀

耐心的引導他....要對他態度好點

8樓:焉範平豐

你要把小狗的尿用紙巾擦起來,放在你想讓他去的地方,久了就回去了,狗狗亂咬東西是因為寂寞,你要陪他玩,給她買玩具就不會亂咬了

9樓:梁海諫野雪

狗狗在3個月的時候

最容易訓練!管教一定要讓他分出

主次地位

不然過分溺愛他

他會覺得自己是主人

你們都要聽他的如果是你看不過去

或是他做的不對的事情

一定要嚴厲的呵斥他(以嚇唬為目的

不建議使勁打

會打壞的)

打也要分地

腿和腰是不能打的

那最脆弱

可以拿報紙卷打他的鼻子

狗鼻子很敏感

狗腦袋也很硬不過還是要更多的細心教育

要有耐心!還可以配合零食誘導他學一些簡單的動作撿球給主人方法準備個寵物用的玩具球

扔出去後

狗狗會本能的去追

等他銜到後

跟他說"xx

把球給我

給你好吃的(平時的零食)"

如果沒反映

多叫幾次他的名字

之後等他跑過來

自然會聞你手裡的吃的這是告訴他“把球給我

給你獎勵”

你把手深出去接他的球

他做到了

要誇他表揚他

並給他吃的作為獎勵(注意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可)

之後反覆幾次

他就明白了

狗狗不聽話怎麼辦?怎麼教它他都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首先,當幼犬要撲過來時,主人應該蹲下,與它的視線保持水平,然後撫摸它一番,有些幼犬如果還是不能安靜下來的話,這表明它非常渴望有人陪它玩,那麼就花上三五分鐘,摸摸它,讓它盡興地玩個夠吧!如果它盡興玩耍後還繼續撲人,那就應採取措施讓幼犬知道“撲過來不是好玩的”。

應採取的措施  1.當狗撲過來時,稍用點力握住它的兩隻前腳,讓它感到疼痛。  2.當狗撲過來時,同時向前邁一步,把它頂倒在地上。  3.當狗撲過來時,悄悄地輕踩它的後腳。

這樣,就給狗造成撲過來不是件高興事的印象。  這些方法並不是為了要虐待狗,只是讓它感到不適而已,因此要掌握適度,禁止動作過於粗暴。在室外飼養的狗一般是希望得到主人的愛撫才撲過來的,同樣主人應在接近狗的視線的位置蹲下來,然後摸摸它的前額和下頜。

在訓練過程中,切忌訓斥和發怒。如果你的狗已經訓練完“坐下”命令,當狗要撲上來時,馬上命令它坐下,然後走到它身邊,摸摸它,讓狗明白聽從主人的話,就會得到主人的喜愛。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

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

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

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

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

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

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教狗狗還是要有耐心,畢竟它聽不懂人話。要是它做錯什麼事你可以試著輕輕打它,讓它知道痛,然後它自然會記得下不為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容易訓,大狗就難了。你描述的情況跟俺家藏狗差不多,我也很是鬱悶............使勁打了都沒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智商是有區別的,你的什麼狗?

怎樣讓狗狗快速聽話並知道我是他主人

14樓:瑩小梅

培養順從主人的意識,要從小就多與它親密接觸。並在餵給它食物時先命令它保持原地不動的姿勢,再指示它開始吃,像這樣,積極地培養它服從主人的意識。

即便從現在開始訓練也為時不晚。儘快開始進行服從訓練吧。

希望對你有用 求採納!

如何訓練狗狗聽話呢?

怎樣讓狗狗聽話

15樓:

你應該注意一下,最近你的愛犬是不是對你的命令都服從,還是無視你的命令,甚至採取反抗的態度?

測試愛犬是否有下面所列舉的行動。你的狗是否採取反抗態度?1、把它從沙發上抱下來時低聲吼叫2、給它剪指甲時亂咬3、催促餵食而亂叫4、散步時向自己想去的地方掙脫5、玩耍時搶不到球會低聲吼叫

上面的幾項如果有一項發生在你的狗的身上,就說明你與愛犬的關係出了問題。原因在於愛犬與主人的關係

引起問題行為的原因在於愛犬與主人的關係。愛犬只有在認為主人掌握領導權時才會聽從主人命令。

如果在散步中它總走在前面,或者你想要撫摸它時它卻要反抗,這就說明它已經不承認你的領導權了。如果置之不理會越發嚴重

如對愛犬這種反抗的態度放任不管,不久它就會發展到連主人都咬,或者掙脫逃跑等,把問題行為逐漸升級。所以必須及早進行管教。

怎樣才能與愛犬建立起良好的關係呢?培養它順從主人的意識

培養順從主人的意識,要從小就多與它親密接觸。並在餵給它食物時先命令它保持原地不動的姿勢,再指示它開始吃,像這樣,積極地培養它服從主人的意識。

即便從現在開始訓練也為時不晚。儘快開始進行服從訓練吧。

16樓:鮑超少騰駿

教它東西的時候,要用引導。比如說跳障礙物,你要先過,耐心引導它,讓它和你一起過,過的時候要大聲說:“跳”,每次都是。

(前提是,它正當高興的時候)漸漸的,它開始接受並且樂意跳了,就可以讓它自己跳障礙物了。關鍵要有耐心。不要罵它,更不要動手打啊,這個很關鍵的

17樓:羽英悟莊慕

在它做錯事的時候及時發現,一定是當時施以懲罰,打、罵都行,不要太重,別的懲罰也可以,主要是讓它知道這樣是錯的,半歲多了的話,可能不太好教了,要多次反覆教育。

還有,狗狗都是要咬東西的,給它買個狗咬棒吧。

再有,如果狗狗知道那樣做是錯的,還是去做的話,就是因為他想和你玩,引起你的注意,所以平常多陪陪她。

狗狗要怎麼訓練才聽話,怎麼訓練狗狗讓他聽話?

養狗就要教育好它,狗狗在經過訓練以後能夠變得更懂事更乖巧。大家在訓練狗狗的過程中一定要採取科學的方式來訓練,而不能隨意盲目的訓練狗狗。狗狗要怎麼訓練才聽話,甄鬱婷狗狗之家 裡面有科學的訓練方法,建議你去看看。狗狗健康小貼士 現在,缺鈣的狗狗也很多,許多狗狗缺鈣不是因為主人不給它食物吃,而是因為主人給...

大全 怎樣訓練狗狗聽話,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訓練狗狗聽話需要從小開始,在狗狗2 3月齡時可以先從最基本的吃喝拉撒開始,比如沒有主人命令不可開始吃東西 不可以暴飲暴食 養成少食多餐的好習慣 需要在指定位置尿尿等。在狗狗7 8月齡時,主人就需要開始訓練狗狗定時定點外出排洩 訓練飛盤 握手 旋轉 跳躍等指示性命令。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有些人他們家...

狗狗怎麼訓練才聽話,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簡單訓練跳 牽狗到乙個要跳到的地方前,讓它坐在主人左邊。障礙高度應不高於30公尺,主人先越過障礙,然後說 跳 右手指著障礙物,左手輕拉牽引帶,使它跳過障礙。完成動作後立即給予獎勵。在訓練中可慢慢加高障礙的高度。還可逐漸加長主人和狗之間的距離。站如果要坐下或者臥倒的犬站起來,發 立 的命令,右手輕提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