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狗狗定點便便尿尿,怎樣訓練狗狗定點尿尿?

2023-04-24 19:40:02 字數 2855 閱讀 2998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很好用的方法:

1.拿一塊不用的抹布(大概30cm*30cm)去沾狗狗的尿液,抹布最好沒有別的其它味道。

2.把它放在你家衛生間裡面,剛開始不要放得太裡面,免得狗狗看不到聞不著。

3.狗狗上廁所都習慣在熟悉的地方,問到自己的味道後就在固定點上廁所了,時間長了養成習慣就好了。

4.如果狗狗還在別的地方上廁所,洗乾淨後用白醋擦,不要留下他的味道。

問題完畢。最後說明:解決狗狗大小便最好最好的方法就是帶他出去散步,狗狗也不喜歡在家上廁所,但是無奈啊。

每天早晚各出去一次,保證家裡乾乾淨淨!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希望你們相處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很全面 我再補充幾點 狗狗一般找它上次便便的地方或是沒有它氣味的新空間 這樣你必須把不想讓它便便的地方的氣味消除 可以用酒精沒有酒精白酒也行 我曾看到乙隻雪橇犬在乙個地方最少10次 再給你介紹一部電影《導盲犬小q》挺好看的 也有訓練狗狗的方法 還挺感人的 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嫌麻煩就訓練它,嫌麻煩的話,就去外面買「寵物誘導器」【不知是否叫這個名字……囧】在外面的寵物用品店都有賣的哦!

4樓:小明寵物

狗狗在家到處畫地圖,家裡味道超級難聞,揍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獸醫小明教你四步讓狗狗學會定地尿尿。

5樓:小寵醫師劉雯

鏟屎官這樣做,輕鬆訓練狗狗定點排尿。

怎樣訓練狗狗定點尿尿?

如何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怎樣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6樓:微風愛學習

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的方法:

1、排洩和吃飯的地方分開。

狗的天性是不愛在它睡覺和吃飯的地方排洩,所以不要在它的排洩區喂食物及把窩設在那裡。讓它知道吃飯和排洩的地點不一樣,後面就可以形成條件反射,知道幹什麼就去什麼地方了。

2、多觀察狗狗排便時間。

睡覺、吃飯的地點固定下來一般不要更改,多觀察掌握好狗的排洩時間,小狗通常在吃飯後、玩耍時、剛睡醒時排洩,所以幼犬要養成定時吃飯的好習慣。

3、看狗狗排洩前的動作。

狗狗想要便便時,會先聞聞地面然後下蹲;大便則是急促地轉幾圈聞地面。主人注意隨時觀察,把握好訓練的機會。

4、排洩物及時清理。

一旦小狗拉了便便就要馬上清理掉,把它隔離到另乙個房間不要讓它看到清理過程,多拖幾遍,最後要用香味液完全蓋住臭味。因為狗狗不喜歡在有便便的地方再次排洩,所以要及時清理。

5、犯錯要抓現行。

在家裡一旦發現狗狗準備幹壞事,馬上用以往慣用的話大聲提醒如:「噓噓」或「去廁所」,同時把狗廁所方向指給它,帶領它去廁所。如果狗狗已經尿了,就要指著尿跡嚴厲責罵,再把它帶到廁所重複說「報紙上」,不知錯的話還要把它揪到現場把頭往下按,讓它知道這是錯的。

怎樣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怎樣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方法如下:

1、選取定點位置之後不要隨意改變。

讓狗狗定點大小便的地點可以選擇家裡的浴室或者陽台等地,最好遠離廚房和臥室,無論選擇**,最重要的是一旦開始訓練,就不要輕易改變定點位置,這樣很容易混亂狗狗記憶,起不到很好的效果。

2、掌握狗狗大小便的時間。

一般來說,狗狗最佳的大小便時間是飯前飯後和睡醒的十幾分鐘,同時主人也可以固定狗狗的進食時間,隨後觀察狗狗進食後大概多久會排洩,方便掌握狗狗大小便的時間,抓住時間點,帶狗狗定點大小便,時間長了,狗狗也會養成習慣。

3、在定點位置鋪上面積大一點的尿墊或者報紙。

主人在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的初期,在定點的位置鋪上面積大一點的尿墊或者報紙,避免狗狗排便到外面,也相當於做了個標記,讓狗狗方便辨認位置,狗狗慢慢熟練後,可以換成正常大小面積的尿墊或者報紙。

4、狗狗開始排便時附加口令「便便/尿尿」,等它排便完給零食獎勵。

在它便便時,可以加入口令「便便/尿尿」,以後就可以用口令引導它定點大小便。等狗狗排便完成後立刻給零食獎勵!一開始最好多用零食獎勵,過一段時間後可以用稱讚撫摸代替一部分零食獎勵。

5、期間狗狗在錯誤的地方亂拉亂尿,主人默默清理就好。

學習乙個新技能,狗狗肯定也有犯錯的時候。但亂拉亂尿後最好不要打罵,很容易讓它誤解你的意思:主人不喜歡便便我下次吃掉就好,嫌棄這次的便便不夠多下次多拉一點?

生氣打罵只是讓你一時洩憤,對訓練定點大小便並沒有好處,默默清理就好。

6、多次重複訓練。

狗狗的智商跟小孩子差不多,總不能要求它學東西一次就會吧。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最重要是主人有耐心,重複多天一直練習,它才能真正學會。如果狗狗總有幾次在錯誤地方排便,那不算是真正學會,還需繼續訓練。

怎樣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怎樣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怎樣訓練小狗定點方便,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呀?

這裡講的訓練狗狗在固定地點上廁所,主要是針對小狗,半歲以前的,這時候的小狗還不會憋屎憋尿,一天要便便很多回,如果沒有定點上廁所的好習慣,養狗的你就有的忙了。網上關於訓狗上廁所的文章很多,有些其實根本就不太實用而是純理論性的東西,所以我只把我實施過的有效的方法跟大家總結一下。1 首先你必須了解狗狗的排...

如何科學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小狗兩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期間要注意狗狗排洩後及時清理乾淨,並且噴灑祛味消毒液。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家裡的衛生間或陽台,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

怎麼訓練狗狗不要亂尿尿,怎樣訓練小狗不亂拉亂尿那?

小狗狗隨地 方便 這是很正常的,人類在嬰兒時期時,難道會自己上廁所嗎?小狗不會憋大小便,可能隨時想nnbb了就隨地了,既然我們養它愛它就要容忍它,它還是個孩子啊!教會它上廁所,這就是我們主人的事了。首先,我們要決定好放置狗狗專用廁所的地方,這個地方不能離它吃飯 睡覺的地方太近,最好就在廁所裡。小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