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狗狗不要亂尿尿,怎樣訓練小狗不亂拉亂尿那?

2022-03-15 16:33:20 字數 5891 閱讀 3917

1樓:happy小狗狗

小狗狗隨地「方便」,這是很正常的,人類在嬰兒時期時,難道會自己上廁所嗎?小狗不會憋大小便,可能隨時想nnbb了就隨地了,既然我們養它愛它就要容忍它,它還是個孩子啊!教會它上廁所,這就是我們主人的事了。

首先,我們要決定好放置狗狗專用廁所的地方,這個地方不能離它吃飯、睡覺的地方太近,最好就在廁所裡。小狗一到家裡,首先就應告訴它便盆的位置,並讓它在那裡排洩一次。剛開始,小狗會有不在規定地方排便的現象,這時,應該把狗帶到別的屋裡,在它看不見的情況下,把被它弄髒的地方打掃乾淨,再噴些除臭劑。

慢慢地,小狗就能記住便盆的位置,兩個星期以後,小狗就能自己到指定的地方排便了。 狗狗急叫、嗅地面,都是要上廁所的表現,應趕快帶它去廁所。一般在飯後,或睡醒時,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多觀察就能總結出規律來。

不用主人帶也能按規矩上廁所的話,請一定對它表示我們的喜悅。

2樓:檀雲露

有一種東西叫「寵物定位排便器」挺好使得

不貴,寵物店就有

3樓:大楠楠

那個誘變液不是所有狗都習慣用的,我家金毛根本不理,還趴上面睡覺。

所以就要教他定點nn。

你先選個固定的地點,當看到它想nn的時候,趕快帶它過去,nn完,趕快給食物獎勵,並誇獎它。反覆試幾次,它就會明白了。如果做錯,就要及時批評,並把它帶到該去nn的地方,讓它明白。

每只狗的性格不同,他咬你的吃的,你就打他嘴,教育他。

訓練狗是考驗狗也是考驗你的耐性,首先你必須有耐性,才能和你的狗去耗,讓它知道這個人是我的主人,我要聽從它的命令。不能讓它不把你放眼裡,這樣它心裡就意識到它的地位比你高,越來越不聽話了。

一般幼犬是在吃完飯後、睡醒、玩累了就nnbb,你就可以帶它去廁所,等著它排便完,然後按照我上面說的做就可以了。

怎樣訓練小狗不亂拉亂尿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我的個人經驗,現在小狗很聽話自己會去衛生間的小水道口小便,拿清水衝一下,一點味道都沒有,狗狗隨地大小便是比較讓狗主人們頭疼,但是做起來也不是很難,最重要的是你必須要有耐心.

如果是第一抱回家的狗狗,它第一次小便的地方是最重要的,當它睡醒或者進屋放到地下,它肯定會去找個地方先去小便的,這個時候就要把它放到衛生間裡去,看到它尿就要抱他去衛生間,重複做一段時間它自己就會養成習慣,如果是已經養成隨地大小便的習慣,要費的時間可能長一點,首先讓狗狗必須在舊報紙上尿一次,然後它尿過的地方要用特別的清洗液擦乾淨,因為狗的嗅覺非常靈敏,它會對自己的氣味相當熟悉,普通的清潔劑是清楚不了味道的,然後一點一點挪動報紙的位置,直到衛生間,頑皮的狗狗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去適應這個過程,不要灰心,認為這個不行,中途放棄只有把它打回原型,或者更加肆無忌憚,我的小狗一慣讓我頭痛,後來認識一位訓狗師,是他教給我的.堅持下來狗狗現在非常聽話,有固定的地點去大小便,而且我回家會給我叼拖鞋.這讓我知道其實養狗也是一門學問,有固定的訓養方法,不要怕麻煩,只要你堅持下來,狗狗一定會改掉隨地大小便的壞習慣,最後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是把狗關在廁所`以後狗聞到他自己糞便的氣味就在那拉的``

怎樣才能讓狗狗不亂撒尿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在3個月前 不會憋尿 當然就更不能定時定點了!一般剛吃完喝完就會排洩 是很正常的 一般情況是他會急躁的滿地的亂聞 也會著急的轉圈 這個時候要注意引導

狗狗在3個月左右的時候是學東西最快的時候 便便也大約在這時候訓練

他隨地便便的時候 可以拿報紙吸附了(這樣屋裡也沒有異味) 然後嚴厲呵斥他不能亂便便(以嚇唬教育為目的 不要真打) 之後讓他聞聞報紙 把他引到你所指定便便的地方 對他說在這便便

他照做 要獎勵他誇他 重複幾次後 他就會明白

慢慢長大後 他會憋尿的 只要樣成早晚都溜的習慣 他會在溜的時候外面便便了 逐漸就不在家了

狗狗是很聽話的 只要你細心耐心教他 急不來的 其實他很聰明的!

而且 最好不要真打他 嚇唬嚇唬就好的 不過一定要讓他明白"不可以" 不然打不好會打壞的 打也分地 一般拿個報紙卷 打他的鼻子 狗鼻子部位比較敏感 而且狗的腦殼比較硬

千萬不要打腿和腰 那是狗狗最脆弱的地方!

7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8樓:黑澀會球球

這個得需要耐心,跟小孩子一樣,得去觀察狗狗,狗狗撒尿前會有小動作的,注意到後帶它去固定地點撒尿,時間久了狗狗就會知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的尿收集一點然後放到你想要它撒尿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尿撒尿前是要抓地的,看見他這個舉動就把他領起來,放到你要他方便的地方。最好準備一些沙土,他見到沙就不亂撒了。貓的本能就是找沙土撒尿。肯定行的。我最近才養過

怎樣才能不讓狗在家裡亂尿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怎樣才能讓狗狗講衛生不亂拉屎拉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

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

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它建立友好的關係,定時放出去遛,表現好時要表揚它。

如何訓練小狗不亂大小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講的訓練狗狗在固定地點上廁所,主要是針對小狗,半歲以前的,這時候的小狗還不會憋屎憋尿,一天要便便很多回,如果沒有定點上廁所的好習慣,養狗的你就有的忙了。網上關於訓狗上廁所的文章很多,有些其實根本就不太實用而是純理論性的東西,所以我只把我實施過的有效的方法跟大家總結一下。

1、首先你必須了解狗狗的排便訊號。

先說狗狗要大便的時候吧,這個非常好分辨。它們會誇張的在地上聞來聞去,轉圈兒,然後就跟要選地兒似的走來走去半天。才會擺出要拉屎的姿勢。

所以你完全有時候在它轉圈的時候把它抱到指定的地方。至於小便前的訊號就不是那麼明顯了,特別是小狗,往往後腿一彎立馬兒就尿,這個時候就需要手疾眼快啦,在它要尿尿的瞬間把它抱到指定的地點,當然有許多時候會出現「一路直播」的現象,那也沒辦法,完了再收拾吧。

2、如果你沒有可能長時間的保持對狗狗的關注,就很難達到訓練目標。

如果你工作很忙,每天只有晚上的一小段時間可以陪狗狗,那想用這麼點兒有限的時間完成對狗狗定點上廁所的訓練是很難的。因為狗狗,特別是小狗狗記性可不太好,你必須通過反覆的強調和指導它才記得住。所以如果你想完成這個訓練,最好選擇你有機會長時間關注它的時候,比如五

一、十一、春節的長假,可是你休年假的時候,這樣重點訓練幾天,成功的機會會高許多。

3、如果你平時把狗狗關在籠子裡,把它放出來的時候先帶它到指定便便的地方。

狗狗有在它意識裡的乾淨,它們會盡量不在睡覺和吃飯的地方排洩。當然,如果你一直把它關在籠子裡,它憋不住了也會在籠子裡拉撒。不過即便如此,在你把它從籠子裡放出來的時候,它還是會習慣性的先找個地方尿尿的。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是把它帶到它可以便便的地方,比如廁所,把它關在裡面待會兒,直到它尿尿了再把它放出來。久而久之,它就會記住廁所是尿尿的地方了。

4、給狗狗乙個明顯的位置指示。

一張報紙或是專用的狗狗廁所,都是明顯的位置指示,特別是如果你家的狗狗很小,一兩個月的樣子。你完全可以在它想尿尿或是拉臭臭的時候把它抱到廁所,放在報紙上,用不了幾次它就會記住要在廁所的報紙上解決了。記得我養的第一只小狗,就是**上的這只小狗,才乙個多月,就訓得很好了,想尿尿的時候自己知道衝到廁所找到報紙再尿,真是可愛死了。

不過後來那只小狗因為狗瘟死了,我到現在還傷心不已呢。

5、了解狗狗在什麼時候想要排便。

了解了狗狗的排便規律,能使訓練計畫更加有效。通常狗狗會在吃過飯以後容易想拉臭臭,這個和人一樣,嘿嘿,因為吃東西會促進腸胃的蠕動。特別是小狗兒,我感覺它們就跟直腸子似的,似乎剛剛吃完這頓,立馬就把上頓的頂出來了。

所以你基本可以在把飯盆給它放好的時候就開始準備把它抱到指定的排便的位置了。

6、如何讓批評和表揚更有效。

一句話:抓現場!如果你在下班回家以後,看到地上有狗狗的小便或是大便,那你甭費話,趕快去收拾了就對了。

因為這個時候你想對狗狗進行批評,是完全無濟於世的,它完全不明白你為什麼對著臭臭衝它嚷嚷。最有效的批評和表揚都是在狗狗剛作完這件事的時候,趟它還記得剛才作了什麼的時候。如果它尿錯了地方,在那個錯誤的地方嚴厲的批評它,再把它帶到正確的地方溫柔的告訴它應該在這裡,它慢慢就會明白在有的時候便便是要挨罵的,而在有的地方就不會啦。

總之,訓練狗狗定點上廁所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兒,有的時候狗狗會出人意料的聰明,只要你花的心思到了,狗狗肯定會加倍的回報你的

如何訓練狗狗定點便便尿尿,怎樣訓練狗狗定點尿尿?

教你乙個很好用的方法 1.拿一塊不用的抹布 大概30cm 30cm 去沾狗狗的尿液,抹布最好沒有別的其它味道。2.把它放在你家衛生間裡面,剛開始不要放得太裡面,免得狗狗看不到聞不著。3.狗狗上廁所都習慣在熟悉的地方,問到自己的味道後就在固定點上廁所了,時間長了養成習慣就好了。4.如果狗狗還在別的地方...

怎麼訓練狗狗,怎樣訓練狗狗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怎樣訓練狗狗 2個月到1歲容易教會,超過年齡則事倍功半。餓時教比飽時教效果好。首先,讓狗狗面對面坐在一尺左右的地方,你右手持美食吸引它的主意,然後逐步移動它的上方,使它跟著食物站立,你趁機用左手握住它的雙手,上下輕輕擺動,嘴裡發口令 謝謝。狗狗做對了動作,立刻美食獎勵之,並撫...

怎樣訓練狗狗,怎麼訓練狗狗

臥等待 屬於 高階式的等待 要求狗狗等待並不難,但是要求狗狗等待之後不亂跑可就不容易了,尤其當周圍充斥著玩具或人來人往的環境。乙隻訓練有素的狗狗,不但可以做下來紋絲不動,而且會兩眼直視飼主,等待飼主的下一步口令。訓練狗狗穩定,其實一點也不難,用食物 玩耍和鼓勵的方式,就能誘導狗狗做到所要求的事情,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