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怎麼訓練才聽話,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2021-03-13 21:42:05 字數 3554 閱讀 2658

1樓:尉廣英九書

簡單訓練跳

牽狗到乙個要跳到的地方前,讓它坐在主人左邊。障礙高度應不高於30公尺,主人先越過障礙,然後說「跳」,右手指著障礙物,左手輕拉牽引帶,使它跳過障礙。完成動作後立即給予獎勵。

在訓練中可慢慢加高障礙的高度。還可逐漸加長主人和狗之間的距離。

站如果要坐下或者臥倒的犬站起來,發「立」的命令,右手輕提項圈,左手可輕輕托起犬的後腹部,使它站起來。動作完成後,立即給予獎勵。以出命令時主人和狗的距離可在訓練中慢慢加長。

坐如果要狗在左面坐,可以讓狗在左側站立,發「坐」的口令,然後用右手提項圈,左手按狗的腰部或輕輕地按下它的後腿,動作完成後,立即給獎勵。

如果要狗在正面坐,可以讓狗在面前站立,發「坐」的口令,右手呈l形姿勢,左手提項圈,使犬坐下,動作完成後,立即給獎勵。

需要注意的是,坐的時間在訓練時可以慢慢延長。而且可以反覆訓練,使動作更規範。

等待出去溜狗需要狗呆在乙個地方不動的時候,先讓犬坐下,然後對它說「不准動」,然後牽起牽引繩,慢慢向後退兩步,然後繞著狗走一圈。狗熟悉這個動作後,主人可放開牽引繩走得遠一些,狗也能在原地耐心地等候。

需要注意的是剛開始轉著狗走的時候如果狗改變姿勢,就得從頭再來……

前進當要狗根據主人命令,前進到一定地方的時候,可先讓犬坐下,主人走出二十公尺左右的距離,做出好象放了乙個東西的姿勢,然後迅速返回。左腿微跪,右手手掌向里手臂向前平伸,指向剛到的地方,令犬前進。當犬到達目的地時命令犬坐下,馬上給它獎勵。

反覆訓練後主人就不必跟著前去目的地了,只用手勢和命令指導狗即能到達目的地。

隨行如果要狗按照在牽引隨行,應該讓犬在左側,右手在腰部左右輕輕牽引,直到狗到適當的位置,發「靠」的口令。動作完成後,用左手拍拍它獎勵一下。

2樓:易書科技

狗不聽話其實是人不懂得怎麼馴狗,狗應該學習的第乙個口令就是「過來」,這個就要用誘導的方法很容易掌握,首先,手裡拿著一些**,離開幾步,喊「過來」,狗跑過來就給幾粒**獎勵,反覆幾次狗就形成條件反**。在戶外,狗不聽話喚也喚不過來怎麼辦。首先,在戶外一定給狗栓上狗繩,走一段路後停下,喊「過來」,狗不聽話就猛拉狗繩,把狗拽過來停幾分鐘,反覆幾天形成條件反**,鬆開狗繩,一喊過來,狗就乖乖的跑過來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物種資源檢驗鑑定》

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訓練狗狗聽話的話,就要先建立起自己的地位,讓狗狗服從於你。

不要動不動就訓斥它。訓斥、打罵只會讓狗狗感到家長的兇惡,覺得對方不值得信賴。所以要讓狗狗變乖,首先就應該杜絕訓斥、體罰等一系列不良行為。

訓練時候家長一定要有耐心才可以,狗狗非常聰明,一般學上好幾次就記住了。每當它學會的時候,不能忘了要獎勵它,給它吃一粒平常喂的歐冠**作為獎勵,還要揉揉它的頭、誇獎它。

要足夠尊重它,訓斥時,不要叫狗狗的名字。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要喊狗狗的名字,要僅限於說口令的時候,或表揚它的時候。

平常一定要多注意,比如說給它餵食的時候,不說吃就不能吃,如果它撲上來的話就要用手把它推開,一定要從小時候就開始訓練。

4樓:亮點飾材

有些人他們家的小寵物或者是他們的小狗,特別聽話,為什麼有些人養的狗就特別的笨,然後總是在家裡面亂咬東西,也不聽主人的話。這主要就是你飼養的方法有問題,你平時一定要多加的訓練,如果你不訓練你自己的狗的話,那麼你的狗肯定也不會聽話。但是你要等狗長大了再訓練的話,那是難上加難的,因為這時候狗已經養成了習慣,然後這個時候我的學習能力變得越來越低,然後它也不會去學習,這個時候就會特別的尷尬。

所以想要訓練自己的狗一定要在狗的小時候就是特別小的時候就要進行訓練,然後其實訓練起來也非常簡單,你讓它坐下他不聽你就不要給他吃的。雖然他聽不懂你在講話,但是你的手勢你的狗是看得懂慢慢的它就會按照你的手勢去做。然後每次他都能按要求完成你的動作,這個時候你就把非常美味的零食給它送到嘴裡,然後這樣的話,一來二去慢慢的他就會養成習慣,漸漸的聽你的話了。

5樓:易書科技

狗不聽話其實是人不懂得怎麼馴狗,狗應該學習的第乙個口令就是「過來」,這個就要用誘導的方法很容易掌握,首先,手裡拿著一些**,離開幾步,喊「過來」,狗跑過來就給幾粒**獎勵,反覆幾次狗就形成條件反**。在戶外,狗不聽話喚也喚不過來怎麼辦。首先,在戶外一定給狗栓上狗繩,走一段路後停下,喊「過來」,狗不聽話就猛拉狗繩,把狗拽過來停幾分鐘,反覆幾天形成條件反**,鬆開狗繩,一喊過來,狗就乖乖的跑過來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物種資源檢驗鑑定》

6樓:戴起雲翟癸

訓練坐下

你先強迫他

(拍拍他屁股)讓他坐下

之後告訴他「坐」

然後給他點吃的

讓他先明白是怎麼回事

之後你那著好吃的

對他說坐

「坐下給吃的」

多重複幾次就行

撿球給主人

方法準備個寵物用的玩具球

扔出去後

狗狗會本能的去追

等他銜到後

跟他說"xx

把球給我

給你好吃的(平時的零食)"

如果沒反映

多叫幾次他的名字

之後等他跑過來

自然會聞你手裡的吃的

這是告訴他「把球給我

給你獎勵」

你把手深出去接他的球

他做到了

要誇他表揚他

並給他吃的作為獎勵(注意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可)

之後反覆幾次

他就明白了

其他動作都如此

主要是要有耐心

配合食物誘導就好

至於咬東西是一定要管教的

幼犬咬東西是因為磨牙

換牙可以買磨牙棒或狗咬膠給他

又磨牙有清潔口腔!

超市寵物店都有的!

如果是成犬

有可能是因為他寂寞

給他買個玩具球之類的陪他玩就好

不過不聽話一定要管教

不然會把家裡東西都咬壞了的!

有的東西咬完他會吃了

這樣對他的健康也不好

如果是你看不過去

或是他做的不對的事情

一定要嚴厲的呵斥他(以嚇唬為目的

不建議使勁打

會打壞的)

打也要分地

腿和腰是不能打的

那最脆弱

可以拿報紙卷打他的鼻子

狗鼻子很敏感

狗腦袋也很硬

不過還是要更多的細心教育

要有耐心!

怎樣訓練狗狗聽話?

7樓:心雨康康

首先我們要和狗狗成為朋友,每天定期給它餵食,一段時間後,就能跟它建立感情,它很快就會跟著你。

要狗狗能聽明白主人的話,要給它起乙個名字,有名字才能進一步開展訓練。取了名字後,給它餵食、訓練和玩耍的過程中都要叫它的名字,以便它能記住自己的名字。

讓狗狗能聽懂話盡量用短語,不要用一句話,比如說,吃飯啦、蹲下、躺下、上車、睡覺、聽話、乖乖、搖搖頭、擺酷一下……每乙個命令針對狗狗的每乙個動作,一旦命令制定下來,就不要隨意改變,要堅持經常使用,同乙個動作不要有兩個以上的命令,否則狗狗可能無所適從

要注意狗狗會在一天的某些時段比較活潑,這些時段是它們的運動時間,運動時間是訓練狗狗的最好時段

狗狗要怎麼訓練才聽話,怎麼訓練狗狗讓他聽話?

養狗就要教育好它,狗狗在經過訓練以後能夠變得更懂事更乖巧。大家在訓練狗狗的過程中一定要採取科學的方式來訓練,而不能隨意盲目的訓練狗狗。狗狗要怎麼訓練才聽話,甄鬱婷狗狗之家 裡面有科學的訓練方法,建議你去看看。狗狗健康小貼士 現在,缺鈣的狗狗也很多,許多狗狗缺鈣不是因為主人不給它食物吃,而是因為主人給...

大全 怎樣訓練狗狗聽話,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訓練狗狗聽話需要從小開始,在狗狗2 3月齡時可以先從最基本的吃喝拉撒開始,比如沒有主人命令不可開始吃東西 不可以暴飲暴食 養成少食多餐的好習慣 需要在指定位置尿尿等。在狗狗7 8月齡時,主人就需要開始訓練狗狗定時定點外出排洩 訓練飛盤 握手 旋轉 跳躍等指示性命令。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有些人他們家...

怎麼訓練狗狗,怎樣訓練狗狗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怎樣訓練狗狗 2個月到1歲容易教會,超過年齡則事倍功半。餓時教比飽時教效果好。首先,讓狗狗面對面坐在一尺左右的地方,你右手持美食吸引它的主意,然後逐步移動它的上方,使它跟著食物站立,你趁機用左手握住它的雙手,上下輕輕擺動,嘴裡發口令 謝謝。狗狗做對了動作,立刻美食獎勵之,並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