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幼犬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2022-08-28 10:10:06 字數 5222 閱讀 4144

1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2樓:寵物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做錯了要罰,做對了要賞。

該敲打敲打。

提問我的狗狗是拉布拉多 還不到50天 我帶著它在外邊上它就不上 得等到回家了以後就在地上隨地大小便

回答我從一訓狗師那裡聽到說,一般小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可以在這時候特別注意點。如果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請高度警惕,他在找地盤上廁所了。

此外,狗狗早上睡醒後,一般都會排洩一次(包括尿尿和便便)。所有大家可以見狗狗醒後,就把他抱到你希望他上廁所的地方,讓他在那裡先待一會兒,而且同時還要用特別語調對狗狗說「快點」等等的口令 (一定要堅持做,甚至到他長大了都要常常用這個口令,狗狗真的是會聽懂的。他們慢慢就會知道,你的這個口令是在催他上廁所)

然後你可以先在一天中選出5個基本固定的時間,帶小狗狗出去。(最好選狗狗吃過飯20到30分鐘後的時間),如果在5個時間以外狗狗有想上廁所的舉動,你也要帶他出去。這些將是額外的,不在5次之內。

等時間久了狗狗就會知道那5次是讓他上廁所的了。在外邊要一直用你給他的上廁所口令,直到他完成任務為止。完成後,你最好要抹抹他,並給你語言上的鼓勵和誇獎讓他們知道他們做對了。

由於狗狗是有生物鐘的,所以最好5個時間比較固定。這樣狗狗才會意識到到外邊要先上廁所。 等狗狗可以完全利用這5次完成排洩任務,而且不在家裡上廁所後,你可以堅持這樣做一陣子,然後可以慢慢把時間從5次變為3次。

(一般是,如果狗狗還小,你每天要喂他4次的話就帶他出去5次,早上起床後去一次,每餐半小時後再帶他出去,共5次。等狗狗適應了到外邊上廁所,並隨年齡的增長,你喂他的次數變成每天3次了,就可以把出去的次數便為3次了,可以是早上起床一次,中餐後半小時一次,然後就是睡覺前一次。

更多3條

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3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飯後

小狗吃完東西後,通常會馬上去廁所,主人應將它放在廁所,等待它解決後才讓它出來。

2.重複

如是者,每次飯後都重複,直至它懂得自己去廁所.剛開始時,可將有尿的尿片或報紙留下,那麼狗狗會跟著氣味,下次也在同樣的地方去廁所。

3.聞地

狗狗不停聞地及打圈便代表要去廁所,如位置不正確,請馬上帶它到正確的位置。

4.獎勵

狗狗去對了地方解決,主人應大力讚賞,如給零食獎勵。

5.指責

如即時發現已經去錯地方,便大聲責罵,並帶狗狗去正確位置。

6. 清潔

如隔了很久才發現,便不用責罵,因為狗狗並不知道做錯了什麼.主人必須用白醋或消臭殺菌劑,以免狗狗下次又在同一地方解決。

5樓:公尺蘭小鐵匠

下面來介紹一些怎麼訓練狗狗大小便的方法拉:

1.在家裡挑選乙個固定的地方,作為狗狗固定的排洩地點。

2.在訓練初期要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行為狀態,當發現狗狗在地上轉著圈聞的時候,這就表示它在尋找地方尿尿,這是家長當然應該及時的將狗狗引導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拉。

3.在狗狗大小便完成之後,家長也不能吝嗇自己的表揚和鼓勵。誇獎、表揚狗狗這是一定要的哦。

4.在早晨起床後、飲食30分鐘左右、飲水15分鐘左右,狗狗就會出現排洩的需求。所以,在這些時間段,家長都應該特別注意,一旦發現狗狗有排洩需求,就應該及時的引導。

總之,堅持用正確的方法,才能訓練狗狗規律排便。

6樓:嚴

訓練狗狗上廁所,有很多方法可以訓。不過你要專業一點才有效,才能持久。

7樓:滿甲莫曉彤

我的狗狗現在已經很聽話了,可以掌握,上廁所、銜取、版

8樓:汪旺城寵物俱樂部

訓練狗狗上廁bai所的辦法如下:

第乙個du辦法:準備zhi乙個合適的「狗廁所dao」

有的狗上廁所認地方回,答它們只會在乙個地方上廁所,一定要購買顯眼的、適合狗狗的狗廁所;

第二個辦法:讓它養成習慣

如果是小狗的話,可以慢慢的訓練它,讓它一直在乙個地方上廁所。看到它去別的地方上廁所了,一定要立刻、直接地把它抱到選定的地方,讓它在這個地方上廁所。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習慣。

第三個辦法:食物獎勵

如果是大狗的話,建議使用食物獎勵的辦法,來糾正它們的排洩習慣。讓狗狗明白,自己在這個地方排洩,會得到獎勵,會有東西吃就可以了,時間長了,哪怕沒有獎勵,它們也會來到這個地方排洩!

第四個辦法:大聲呵斥

當發現狗狗在別的地方排洩的時候,一定不要溫柔的對它,更加不要默許它們的做法,在這種情況下,通過大聲的呵斥讓它們就會知道主人很生氣,知道在這個地方排洩是不對的。它們就會慢慢的尋找正確的排洩地點了!

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呀?

9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10樓:秀我

訓練方法:提前在你想讓狗狗排洩的地方放幾張報紙,報紙氣味很重,可以讓狗狗記住自己上廁所的地方。當狗狗出現排洩訊號的時候,讓狗狗到報紙上去。

記住重點:狗狗到報紙上的整個過程,必須是它自己走過去的。一定要想辦法把它趕過去,千萬不能抱過去。

這樣它才會有個完整的記憶,它自己走過去,排便。

到報紙上,就一直守著它,離開你就攔著,直到它排便為止,一些狗狗人看著是不能排便的。你可以用箱子攔著或者其它。反正一定要讓它在你定的地方排洩才罷休。

排洩後,記得給它獎勵,讓它知道這樣的做法會得到獎勵,它以後就會樂意做的。一般來說這樣幾次狗狗就懂得去那裡排便的。

狗狗定點大小便越小訓練越好,越小訓練越容易。成年犬的大小便跟幼年期不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訓練要點:

(1)小狗到家第一次上廁所會比較重要。它後面可能也會聞著第一次上廁所的那個位置去排洩。所以呢,狗狗上廁所需要最早訓練。

狗狗幼年或者小型犬,都類似於直腸子,吃了飯或喝水後的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當然,具體還是需要你根據你家狗狗的情況去判斷。

(2)狗狗如果隨地大小便,切記不要責罵。它可能會誤解為拉便便不能讓你看見,或者自己不能拉便便的尷尬想法。這樣可能會導致,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或者一直憋著不排洩。

所以,你回家看到自家狗狗滿嘴屎,或者一副便秘的樣子,可能是你造成的。

(3)狗狗可能會排便的訊號:狗狗突然開始四處走動,不停的聞地,在附近轉悠。有些狗狗會發出較小的聲音。注意自己狗狗飯後的異動,那是屬於你家狗狗的特徵,你需要自己觀察。

11樓:白開水cll是我

1、一般小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大家可以在這時候特別注意點。如果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請高度警惕,他在找地盤上廁所了。

2、此外,狗狗早上睡醒後,一般都會排洩一次(包括pee和便便)。所有大家可以見狗狗醒後,就把他抱到你希望他上廁所的地方,讓他在那裡先待一會兒,而且同時還要用特別語調對狗狗說「快點」等等的口令。

3、小狗狗排洩次數很多很多,所有大部分人都喜歡讓他們先在紙尿墊或報紙上上廁所。有些狗狗會用紙尿墊,但有些就非常討厭這個東東。我家狗狗就會把紙尿墊撕得粉碎。所有我最後選用了報紙。

4、之後你要做的就是,凡但看到狗狗要上廁所(到處聞)或正在上廁所(在不正確的地方),你都要馬上一把抱起他,把他放在報紙上。每天都留一張有他排洩物的報紙放在鋪好的報紙上,一般幾天後,狗狗就知道要到報紙上解決了。

5、下一步比較簡單,你要慢慢縮小報紙的大小(可由兩張報紙大小,變成乙個報紙大小,再變成半張報紙大小。並且可以慢慢變動報紙的地方,把報紙慢慢向門口移動,等狗狗習慣在門口的報紙上上廁所後,你就可以把報紙拿走了。

6、然後你可以先在一天中選出5個基本固定的時間,帶小狗狗出去。(最好選狗狗吃過飯20到30分鐘後的時間),如果在5個時間以外狗狗有想上廁所的舉動,你也要帶他出去。這些將是額外的,不在5次之內。

等時間久了狗狗就會知道那5次是讓他上廁所的了。

7、在外邊要一直用你給他的上廁所口令,直到他完成任務為止。完成後,你最好要摸摸他,並給你語言上的鼓勵和誇獎(如:好孩子、乖等……讓他們知道他們做對了)。

由於狗狗是有生物鐘的,所以最好5個時間比較固定。

8、這樣狗狗才會意識到到外邊要先上廁所。等狗狗可以完全利用這5次完成排洩任務,而且不在家裡上廁所後,你可以堅持這樣做一陣子,然後可以慢慢把時間從5次變為3次。一般是,如果狗狗還小,你每天要喂他4次的話就帶他出去5次。

9、等狗狗適應了到外邊上廁所,並隨年齡的增長,你喂他的次數變成每天3次了,就可以把出去的次數便為3次了,可以是早上起床一次,中餐後半小時一次,然後就是睡覺前一次。

10、之後你的狗狗可能就可以定時到外邊上廁所了!要提醒的是,訓練初期,把狗狗帶出去,只給狗狗最多5分鐘的時間上廁所,如果5分鐘沒有行動,就把他帶回家,立即管到籠子裡,讓狗狗知道如果在外邊不上廁所他就沒有機會了,直到下次你待他出去才有機會。

12樓:命裡缺貧

狗狗定點大小便訓練

1.早晨第件事就是陪狗狗去大小便,狗狗飯後以及每次睡覺醒來都要陪它去大小便。

2.和它一起去公園或者室外。

3.當你看到狗狗蹲下時,一定要給予獎勵並且說一些誇讚的話,比如「真乾淨"等等。

4.如果幼犬在設定好的地方之外大小便了,一定不要責怪它,你只要默默地清理乾淨就好。

由於狗腸胃特性、狗進餐完畢就會排洩,所以等狗進餐後,就立即帶狗到它固定排洩處溜達或用狗鏈拴起來,等狗如廁完畢再帶離。

再者因為狗用氣味定位、又習慣定點排洩,所以若狗排洩在不該處,就先清理排洩物,再用專用「除尿漬清潔劑」徹底擦除狗排洩物留下的氣味,以免狗下次用氣味尋找到再排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乙個方法

你先買乙個潔具,報紙也行放在乙個固定地點(以後最好不要移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拿到家裡的時候開始訓練起 小狗是靠嗅覺找便便的 你把便便放在要他大便的地方他聞到了 下次就會去那裡的 一星期左右就行

怎麼教小狗去廁所大小便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正在煩惱中..

不過你可以每天定時帶她去上廁所..

大概一兩個月之後它就熟悉了..

然後就可以去廁所拉了..

我家的狗也是這樣噠..!

它現在不太敢拉在自己的窩邊了..

但是如果你只夠拉了東西在地上的話,你一定要罵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定位排便賣哦! **不貴的`

怎麼訓練狗狗自己大小便呢,怎麼教狗狗大小便在指定位置

如果有時間的話 就是每天早上和晚上太狗狗溜一圈 並且帶好袋子 讓狗狗方便。或者買個狗籠子 讓狗狗把xx在下面的盤子裡。2個月的狗狗 喜歡啃咬東西是因為 狗狗開始長牙齒了,就像人重新長骨頭一樣,會出現癢的現象。狗狗感覺癢了就會啃咬鞋子,桌椅等東西。不用太擔心 這個現象等狗狗牙齒長好後就會消失。用爪子撓...

如何科學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小狗兩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期間要注意狗狗排洩後及時清理乾淨,並且噴灑祛味消毒液。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家裡的衛生間或陽台,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

怎麼訓練狗狗,怎樣訓練狗狗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怎樣訓練狗狗 2個月到1歲容易教會,超過年齡則事倍功半。餓時教比飽時教效果好。首先,讓狗狗面對面坐在一尺左右的地方,你右手持美食吸引它的主意,然後逐步移動它的上方,使它跟著食物站立,你趁機用左手握住它的雙手,上下輕輕擺動,嘴裡發口令 謝謝。狗狗做對了動作,立刻美食獎勵之,並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