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訓練狗狗,怎麼訓練狗狗

2023-05-31 12:55:04 字數 2448 閱讀 5025

1樓:匿名使用者

「臥等待」屬於「高階式的等待」,要求狗狗等待並不難,但是要求狗狗等待之後不亂跑可就不容易了,尤其當周圍充斥著玩具或人來人往的環境。乙隻訓練有素的狗狗,不但可以做下來紋絲不動,而且會兩眼直視飼主,等待飼主的下一步口令。訓練狗狗穩定,其實一點也不難,用食物、玩耍和鼓勵的方式,就能誘導狗狗做到所要求的事情,訓練它的服從。

1.當狗狗學會坐等待後,您可以增加訓練的難度,讓狗狗學會臥下並等待您的下乙個命令。這項訓練看起來枯燥的功課可能讓您厭煩,但學會了基本動作的狗狗更願意服從狗主人的命令,這也為後面的訓練打下基礎。

訓練的方法是:用食物把狗狗引導您的腿邊,對它發出「臥」的口令,當狗狗臥下後請您把食物作為獎勵哦!

2.當狗狗完成坐下的指令後,請您向後退1步至2步。如果狗狗仍然保持臥在原地不動時,請您繼續讓狗狗保持臥下的狀態;如果狗狗有意圖想要起身的話,請您重複第一步驟。

3.當狗狗臥在原地不動時,您可以繼續移動,讓狗狗跟您的距離越來越遠。無論您與狗狗的距離多遠,狗狗都會趴在原地等待,不停的對狗狗說並且依舊擺出「停」的手勢,讓它等待。

4.當狗狗仍然臥在原地不動時,這時您可以前後左右的移動,但還需要讓狗狗仍然保持原地臥下等待的狀態。如果狗狗起來了,您需要對狗狗發出「臥」的命令,不讓它起身。

5.當狗狗在原地持續等待時間達到您所預期,就回到原地給予它鼓勵,讓狗狗明白等待時主人是可以離開的,並且不光可以坐下等待主人,還可以臥在地上等待。

2樓:何為1悲傷

要有耐心,不能急躁,否則狗狗會不聽你的指揮。

3樓:空巢老人的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

怎麼訓練狗狗

4樓:as艾什卡普

找準訓練時間。

訓練時間也是乙個最需要飼主精準把握的技巧,狗狗一般是在3個月左右開始訓練,這個時候是最佳的訓練時間,這時候的狗狗剛開始有自己的個人意識,而且服從性要更好,所以訓練起來要更容易一些,訓練的時間不要太長,建議可以每次短時間、分散次數的方式,如:一天20分鐘訓練,改為一天兩次,每次各10分鐘,讓狗狗保持新鮮感。

正確地責罵。

狗狗如果正在犯錯或者犯了錯的時候,飼主可以制止,並給予一定的責罵和懲罰,當然懲罰就是要在狗狗犯了錯的那一刻進行,不然事後再來懲罰狗狗不會知道自己做錯,之後還是會犯一樣的錯誤。懲罰狗狗的時候盡量避免打狗,狗狗會把害怕的感受和人做鏈結,當他與你產生距離感,反而更難訓練。

表揚獎勵。當訓練狗狗的時候,狗狗完成了訓練,並且是超額完成的話,飼主就要適當的給狗狗一些口頭上的表揚,或者是一些零食的獎勵,獎勵要在狗狗做對的當下就馬上給,零食最好就是選擇一些狗狗專用的磨牙零食,而且還可以幫助清潔牙齒,去除牙垢。

如何訓練狗狗

5樓:波奇網

狗狗力量訓練,在我們印象中,猛犬之所以被稱之為猛犬,是因為它們比普通犬只更具有威懾力。渾身充滿力量,肌肉。但你那所謂高大威武的猛犬,被路邊的的野狗欺負到連叫都不敢叫就到處跑?

這還是我們印象中的猛犬嗎?或許是安逸舒適的環境改變了它。但身為寵物主,我們應該對它進行引導,發揮它應有的實力。

今天波奇就講講狗狗力量訓練的方法都有哪些?

狗狗力量訓練的方法。

1.負重訓練。

這類的狗狗力量訓練一般有拖重,負重跑等。一般是在狗狗身上加裝負重物品,主要是激發狗狗的力量還有增加體力,在打鬥中可以維持更長時間而不敗於對手。力量和體力也是打鬥的基礎,如果在戰鬥中狗狗體力不支很快會處於劣勢,這個致命點絕不能讓其發生。

2.彈跳訓練。

該項訓練是一種克服自身體重的一種力量練習,這類練習一般是用誘導物置於高處,誘導狗作向上的跳躍來完成。是通過肢體遠端的支撐跳躍來完成的,相對來說是一種區域性力量的訓練,主要是練習後肢的力量,後肢的爆發力能讓其在作戰中取得很大的優勢。

3.阻力訓練。

這項訓練是作用於全身的大部分肌肉群,是使用彈簧,皮筋等彈性物體的變形產生的阻力來完成的,而且這項力量訓練對於場地和時間沒有什麼要求,只要能夠找到合適地器材,那麼基本上在任何地方都能為其進行訓練。

4.特殊環境訓練。

要讓狗狗可以克服環境,就需要讓狗狗在多個不同環境下進行該專案,這個訓練對場地有要求。比如在水中訓練,讓狗狗游泳,對狗狗的耐力和全身肌肉很有好處,而且還可以克服對水的恐懼,此外在沙地、草地、雪地等環境也可以。這類練習很大程度上算是一種綜合練習,已經不單純是一種力量練習。

以上就是狗狗力量訓練的方法,飼養猛犬的寵物主可以試試。

如何訓練狗狗

6樓:空巢老人的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

怎麼訓練狗狗

7樓:空巢老人的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咬對你做什麼的時候你嚇嚇他,不要真的打。

9樓:空巢老人的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

怎麼訓練狗狗,怎樣訓練狗狗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怎樣訓練狗狗 2個月到1歲容易教會,超過年齡則事倍功半。餓時教比飽時教效果好。首先,讓狗狗面對面坐在一尺左右的地方,你右手持美食吸引它的主意,然後逐步移動它的上方,使它跟著食物站立,你趁機用左手握住它的雙手,上下輕輕擺動,嘴裡發口令 謝謝。狗狗做對了動作,立刻美食獎勵之,並撫...

怎樣訓練狗狗坐下,怎麼訓練狗狗坐下?

在家裡,準備好狗狗最愛吃的食物,開始訓練狗狗。記得,要擁有一個固定的口號,例如,坐下或者是sit。這樣,狗狗在正確的訓練後,聽到這樣的聲音後,就會自動地坐下來。喝坐下,狗狗無動無衷,這個時候,主要要做的就是,去把狗狗的屁股按下去,然後把狗狗擺成坐的姿勢。然後狗狗可能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還會跳起來。...

大全 怎樣訓練狗狗聽話,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訓練狗狗聽話需要從小開始,在狗狗2 3月齡時可以先從最基本的吃喝拉撒開始,比如沒有主人命令不可開始吃東西 不可以暴飲暴食 養成少食多餐的好習慣 需要在指定位置尿尿等。在狗狗7 8月齡時,主人就需要開始訓練狗狗定時定點外出排洩 訓練飛盤 握手 旋轉 跳躍等指示性命令。怎麼訓練狗狗才能聽話 有些人他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