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實木複合地板,還是選強化複合地板好呢?

2023-05-13 07:25:04 字數 2247 閱讀 7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容易起拱,其實是由於操作原因或者一些效能的確不行的木板所造成的,而複合地板在房間的中部位置並沒有固定點,基於自然規律,複合地板也會起拱。

複合地板耐磨的部分只有o.8mm,而實木地板的厚度是18mm,足足是複合地板的22倍。

實木地板維護比較麻煩,而複合地板相當來說就省事多了,不管是複合地板還是實木地板,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缺點,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用途、經濟實力等方面綜合考慮來選擇。可以參考深圳冠奧通,運動木地板專業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耐磨,抗折騰,便宜。

實木復合腳感好些。

如果不是太注重腳感就強化吧。

強化地板和實木復合哪個好

3樓:教育自在人心

強化地板好。

從穩定性上來看,強化複合地板優於實木複合地板。強化複合地板共分為四層,由上至下分別是耐磨層、裝飾層、基層以及平衡層。各層之間都利用膠水進行高溫層壓,使每層之間膠合緊密嚴實,再加上縱橫交錯的纖維彼此貼合嚴密,改變了實木易受潮變形的缺點,提高了木地板的穩定性。

而實木複合地板則直接利用單板進行膠合,雖然板層之間也採用的是交叉層壓的方式進行加工,但是由於實木單板畢竟存在乾縮溼脹的特點,所以穩定性比強化複合地板要弱。

強化複合地板注意事項

1、在門的入口區域等易於產生汙垢和帶入沙粒的區域,可鋪上防塵墊以防止磨損。

2、家具支腳應配備防滑毛氈墊以防止劃傷地板,如果沒有安裝墊子,請不要推動家具來避免劃傷。

3、帶腳輪的辦公椅應配備橡膠材質的軟腳輪,而不是尖銳的椅腳,為椅腳配備墊子。

4、注意衛生間、廚房間、陽台等與地板鏈結處的防水處理,不要出現跑水滲水現象。

5、特別注意有花盆、花瓶以及有水龍頭的區域和魚缸區域。

6、請勿使用含蠟或油的護理產品。蠟和油無法滲入到複合地板內,而會在表面形成一層能強力吸納汙垢的薄膜。

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複合地板哪個好一些

4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實木複合地板的市場慢慢好起來了,相比實木**要低一些,同樣也是實木的,相比復合的來說**會高一些,但比複合地板檔次要高很多的,實木複合地板穩定性相當好的,價效比比較高,謝謝。

5樓:齊家網

很多人對木地板不是很了解的人都認為。

所有的地板都是木地板,其實是錯誤的想回法,木地板是分為答好多種,有實木地板,也有複合地板,也有強化地板。 市面上很多人在爭辯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的好壞,其實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沒有好壞之說,關鍵是看是不是最適合您的使用要求。實木地板具有高檔,美觀,自然,大方,環保,耐用,腳感好,調節溫濕度等有點。

實木複合地板主要是針對目前木材資源緊缺的狀況而開發出來的,具有節約資源,**便宜,實木效果等特點,另外尤其對地熱環境比較適用。 而且這要看你有什麼需求了,或者說是鋪在**,強化地板最突出的特點就是便宜、耐磨,實木複合地板價效比是最高的,如果你是自己家裡用的話,個人覺得還是鋪實木複合地板,平時容易打理,耐磨係數也很高,完全可以適用與家庭。

6樓:衛策厙繡

1.先說強化地板:它的優點是便宜耐磨,除此以外幾乎沒有什麼優點,所以它更適合公共場所(比如。

商場等)。對於地採暖來說,它更是不好,為什麼?強化復合用的是密度板做基板,密度板是用木粉+膠壓制而成,不透氣,腳感差,不耐水,不防潮,甲醛釋放量高,表面是裝飾木紋紙,因其塗裝三氧化二鋁耐磨層,耐磨性較好。

強化地板的檢測報告稱甲醛釋放量低,有的地板說只有。

mg/l2.實木地板:實木地板優點是環保性好,缺點是保養麻煩,嬌氣,易變形,不能用於地熱,受資源限制,實木地板最終會退出市場。

3.實木複合地板:韓日地採暖很發達,絕大多數居民鋪的是實木複合地板。

我開始對地板一無所知,後來通過學習,發現實木複合地板是最好的選擇,理由如下:我們都知道實木多層地板(實木複合地板)除具有實木地板的優點外還兼有實木地板所欠缺的優點如:不容易變形反翹、好保養,不嬌氣等。

7樓:練覓丹狂浩

實木複合地板既有實木地板美觀自然、腳感舒適、保溫效能好的長處;又克服了實木地板因單體收縮、容易起翹裂縫的不足。此外,實木複合地板安裝簡便,一般情況下不用打龍骨。

目前市場上的強化複合地板,其坯板多為進口,只是在國內進行精加工。優點是用途廣泛、花色品種多、質地硬、不變形、防火、耐磨、維護簡單、施工容易。缺點是材料性冷,腳感一般。

門廳、待客區、就餐區比較適合鋪裝強化複合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的優缺點?實木複合地板好嗎

實木複合地板的優點在於 1.繼承了實木地板典雅自然。腳感舒適。保溫效能好的特點,克服了實木地板因單體收縮。容易起翹裂縫的不足,具有較好的尺寸穩定性,且防蟲。不助燃。不反翹變形。從保護森林資源角度看,它是實木地板的換代產品 2.具有強化複合地板安裝保養方便的優點,避免了強化複合地板甲醛釋放量偏高。腳感...

強化複合地板怎麼選購,強化複合地板選購時要注意哪幾點

強化複合地板不管好不好用,還是要看你選購技巧,沒有選擇到好就不用的,所以挑選時是乙個很重要的歩驟。一看 主要是觀察復合木地板的表面光澤是否均勻,花紋是否勻稱,是否有白斑 汙點 介面是否整齊無破損,是否有微小鋸齒裂紋 是否同時具有詳細的中英文說明書 是否具備專業機構核發的正規檢測報告,報告內容是否做過...

選擇實木複合地板後,怎么保養,選擇實木複合地板後,怎麼保養

1地板鋪裝好以後應在二周內入住。長時間不住人或不經常居住的房間,應在房間內放幾盆水並保持水量,或使用加濕機,以彌補因室內暖氣開放而蒸發的水分 室內環境不要過於乾燥,也不要過於潮濕,以防木地板的乾裂 收縮或膨脹變形。2為了保持三層實木複合地板的美觀並延長漆面使用壽命,可每一二個月打一次蠟,打蠟前將汙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