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實木地板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複合地板好?

2022-08-29 07:15:02 字數 4536 閱讀 2711

1樓:朝暮泉

1,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保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

2,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地板品牌歷史比較悠久,至今已經九十多年了,菲林格爾總部位於德國。菲林格爾在木製品業有很高的權威。現在菲林格爾的產品也逐漸擴大到了整體櫥櫃、系統家具等領域。

3.德爾der

德爾der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雖然這幾年的成績有所下滑,但是仍然不影響它的知名度,德爾是環保地板的先行者,也是奧運會的贊助品牌。所獲得榮譽也是多不勝數。

4,大自然

大自然是亞洲最具價值的品牌,是亞洲最大的地板生產商之一。大自然地板為推動地板行業的進步做了不少的貢獻。專注地板生產近二十年,致力於打造全球一流的地板

5,百世地板

百世地板是源自於瀋陽的乙個地板品牌,成立至今僅僅十多個年頭,產品已經遍布全國,並且還遠銷海外各國,百世地板不斷創新,結合地熱設計了很多各具風格的地板系列。

6,生活家巴洛克

生活家巴洛克,是著名的實木複合地板專業戶,它是生活家三大品牌之一,以歐洲巴洛克文明為創意起點,象徵對精緻生活的不斷追求。也是向純手工藝致敬的典範。

7,,萊茵陽光

萊茵陽光隸屬於德國柯諾木業集團,始創於年。品牌年齡已經超過一世紀。產品在全國的一百多個國家均有銷售,是目前全球最專業的強化地板製造商之一。

8,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是浙江馳名商標。是乙個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旗下包括了很多木質產品,形成了乙個多元化發展的產業布局。其品牌也是揚名海內外。

建議選大自然

望採納,謝謝

復合實木地板哪個品牌好

2樓:土巴兔裝修

復合木地板哪個品牌比較好呢?正在考慮鋪設復合木地板的小夥伴都有這樣的疑惑,總害怕挑選的復合木地板品牌不夠好,從而影響復合木地板鋪設出來的質量和效果,對於鋪設復合木地板的小夥伴來說,復合木地板的品牌和質量特別的重要。接下來就和大家說說復合木地板的品牌,了解一下復合木地板的品牌排**況,給正在挑選復合木地板品牌的小夥伴乙個福利。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一: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保產品、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二:安心地板

安心地板位於木地板之都南潯,從建廠之初到現在有20年,在全國有1200多家專賣店,安心地板作為環保地板的領導者,一直堅持「品質就是生命,產品就是人品」的生產理念,在南潯400多家木地板企業中,年銷量佔前三位。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三: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地板品牌歷史比較悠久,至今已經九十多年了,菲林格爾總部位於德國。菲林格爾在木製品業有很高的權威。現在菲林格爾的產品也逐漸擴大到了整體櫥櫃、系統家具等領域。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四:德爾der

德爾der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雖然這幾年的成績有所下滑,但是仍然不影響它的知名度,德爾是環保地板的先行者,也是奧運會的贊助品牌。所獲得榮譽也是多不勝數。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五:大自然

大自然是亞洲最具價值的品牌,是亞洲最大的地板生產商之一。大自然地板為推動地板行業的進步做了不少的貢獻。專注地板生產近二十年,致力於打造全球一流的地板。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六:百世地板

百世地板是源自於瀋陽的乙個地板品牌,成立至今僅僅十多個年頭,產品已經遍布全國,並且還遠銷海外各國,百世地板不斷創新,結合地熱設計了很多各具風格的地板系列。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七:生活家巴洛克

生活家巴洛克,是著名的實木複合地板專業戶,它是生活家三大品牌之一,以歐洲巴洛克文明為創意起點,象徵對精緻生活的不斷追求。也是向純手工藝致敬的典範。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八:萊茵陽光

萊茵陽光隸屬於德國柯諾木業集團,始創於年。品牌年齡已經超過一世紀。產品在全國的一百多個國家均有銷售,是目前全球最專業的強化地板製造商之一。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九: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是浙江馳名商標。是乙個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旗下包括了很多木質產品,形成了乙個多元化發展的產業布局。其品牌也是揚名海內外

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十:揚子地板

揚子地板隸屬於中國最大的木地板製造商企業滁州楊子木業****,是國內具有豐富經驗的企業,在業內很有影響力,還有參與多項行業標準的制定,其實力不容小覷。

現在很多專注做木地板的品牌旗下都有復合木地板,當然想要做出***壽命長的復合木地板並不容易,除了要保證復合木地板的原材料之外,還要保證復合木地板的生產工藝和技術才好。小編對復合木地板的品牌排行做了統計,將銷量榜單上前十名的復合木地板品牌介紹給大家,希望挑選復合木地板的時候可以多考慮這些品牌,相信這些復合木地板品牌會有大家鍾意的品牌。

什麼牌子的複合地板好?

3樓:

強化地板好的牌子有:聖象、西塞羅、菲林格爾、德爾、吉象、公升達等好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地板品牌我倒是之前有去查閱過,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聖象康樹,世友,生活家,北美楓情,貝亞克,比嘉,安心這些等等的國內知名地板品牌的,我是從名牌網china-10上面查詢到的品牌以前,不知道現在可有新的變動了,你可以去了解下哦,我覺得質量和抗磨性方面貝亞克和安心還是比較讓人放心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柏高地板可以啊,無塵化安裝,萬科指定7年合作夥伴,科技**於德國,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品牌。

6樓:復合木地板專家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柏高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肯地亞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揚子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上面的這些複合地板應該是很不錯的哦 建議您去了解了解謝謝

7樓:0球·球

生活家吧 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品牌

8樓:基鴻百合

2023年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上海聖象集團)

2. 世友 (中國馳名商標,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浙江世友木業****)

3. 生活家 (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新生活家木業製品(中山)****)

4. 安信 (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5. 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6. 匯麗 (中國建材百強企業,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上海匯麗地板製品****)

7. 肯帝亞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江蘇肯帝亞木業)

8. 北美楓情 (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名優產品,加拿大品牌,一線牌子,嘉漢林業集團)

9. 菲林格爾 (始於2023年德國,中國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10. 德爾der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蘇州德爾集團)

9樓:

我家用的是馬德蘭,負離子復合木地板,你可以去看看哦

印茄木實木地板哪個品牌好?

10樓:粉紅豹萱萱

印茄木又叫菠蘿格,是比較名貴木種。表面有芝麻大小的白色或者黃色顆粒。

地板規格必須是標準板型之上910*122以上,低於這個規格是標膠餘料生產。也就是樹邊材,或者樹尖,樹根。

表面無蟲眼,無死結,無開裂。

花紋清晰,沒有上混油漆。蓋住紋理不清晰不購買,肯定是板材有問題才會蓋住。

地板是一種地面裝飾材料。根據材質,它可以分為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竹地板、玻璃地板、金屬地板等型別。

根據型制,它可以分為活動地板、網路地板、普通地板等型別。地板大致可分為六大類: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負離子木地板,自然山水風水地板,強化木地板和竹木地板。

木地板具有美觀、耐用的特性,居住舒適天然,冬暖夏涼,可以很好地表現乙個人的生活品位高貴即典雅。

中國市場有些專門宣傳地熱專用地板,只要做到基材穩定,不開裂,不變形,環保效能高,能夠保溫導熱,連純實木地板,地暖都能使用。

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

哪個牌子的實木複合地板好?

11樓:刺己冠鹹

世友實木複合地板非常好用,結實、高檔、美觀大方。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哪個好,地板是用實木的好還是復合的好?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各有所長,關鍵看你的喜好和關心的側重點來說誰好。相對而言,個人覺得實木複合地板更好一些。實木地板的優點有 環保健康 質感好 保溫性好 手感好 腳感好。缺點是 昂貴 安裝複雜 保養麻煩。實木複合地板的優點是材質穩定 價效比高 外觀漂亮 容易保養 保溫性佳 安裝方便...

實木地板好還是複合地板好,裝修用實木地板好還是複合地板好呢?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雖然生產原料有本質的不同,但是卻難以用肉眼區分,這就需要從地板的現象發現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的區別。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的區別 變形方面 實木地板採用純天然的木材原料,未經過加工,渾然天成,自然也就接收了木材所特有的性質,易起拱,易變形。而經過加工的複合地板一般不會出現此類現象。實木地...

地板哪個牌子好,能用住?家用實木地板哪個牌子比較好?

一。地板的種類。1.實木地板。範圍 實木地板的 區間較大,一般在400元 以上,有些名貴木種每平上千,甚至不設上限。實木地板由天然木材經烘乾 加工後形成的,又稱原木地板。是最受中國人歡迎的一種地板,質感好。優點 花色自然,紋理天然,質感舒適。因鋪設的時候必須打龍骨,所以踩上去腳感舒適,彈性好。不含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