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分手,問他為什麼,怎麼問男朋友是不是想分手

2023-05-13 07:20:03 字數 5449 閱讀 6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之前有些事沒想通,才會談分手這樣的話題吧,再多一段時間你男朋友應該會主動找你的,==看情況吧,很多事沒有一定的道理。

2樓:堂覓柔

您好。仔細的想想你是否還喜歡他,是否希望和他一直走下去,如果還是喜歡他,很在乎他,那麼就找機會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是否有和好的可能,如果有可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輕言分手,如果不合適,就放手,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如果你覺得不喜歡他,那麼就不要在乎他是什麼原因和你分開,乙個你不是很在乎的人沒必要佔用你那麼多時間和精力。

希望你幸福~

時間不長,沒啥感情基礎,分了就分了。

不知道這個男孩多大,以感覺不對分手,總覺得有些不成熟,姑娘,找個成熟些的,對你好的男友吧,也許他不是你的菜。

3樓:愛希澈的雪燕

感覺不對,是戀愛中常見的問題。

比如說女孩子,也會有這樣的情況,遇到對自己很好的男孩,人也不錯,各方面都無可挑剔,但是相處中就是找不到感覺。雙方也沒有矛盾,但是就是缺了點什麼。

這種情況的確是有點無奈的,他能夠實在地對你說,並且路過你家都看看,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至少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可能感覺離著愛還差那麼一點點吧。

這種時候一定不要逼迫他,不要為此造成兩個人之間的矛盾。

你如何很喜歡他,就清晰表達自己的感情,告訴他自己不願意失去他,但是,因為在乎他,所以願意尊重他,可以給他時間和空間想清楚。這麼做是不得已的,但是表現了你對他的真誠和你的大度。

與此同時,你自己認真的思考一下,你和他相處至今,他認可你的是什麼?你們最愉快的是什麼狀況下?也就是說,你要找出他內心中對愛的期許,然後適時調整自己,讓自己趨近他的願望。

這個過程中,你還是要自然地與他聯絡,關心他,輕鬆地帶給他愉快的感受。慢慢他或許會真正愛上你。

愛是愉快的體驗,兩個在一起歡笑的人之間才能產生恆久真摯的愛情!

你們還年輕,會經歷很多峰迴路轉,任何時候都要讓自己保持最佳,準備著迎接他回來,或者準備著迎接下一段更好的戀情!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沒吵架也沒有矛盾,才沒有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怎麼可能沒有矛盾呢,怎麼可能不吵架呢,就算不吵架,你也應該發發脾氣來調節一下氛圍啊,吵架了男孩子才會意識到你的存在,太過於平淡的日子不是現在的年紀應該過的哦。

我建議,我感覺他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只不過你太過乖巧,和你在一起沒意思,無聊、你可以去找他撒撒嬌,吵吵架鬧鬧就好了。

5樓:

不用問,也不要太在意他!如果你認為他沒有新女友,那麼他可能最近遇到什麼煩心事,他需要冷靜思考一下,他心理肯定也很矛盾。我想等他思考完了,肯定會給你乙個答覆的!

如果你確實很想問,那你就發個簡訊給他「希望在你結婚之前給我乙個答覆,我會等你」

6樓:rosemary丶

你兩溝通溝通看看什麼問題。

怎麼問男朋友是不是想分手

7樓:

親~1、如果現在男朋友對你不聞不問不管不顧,對你忽冷忽熱,那麼可以問一下男朋友是不是想分手,比如可以直接問他,看他是怎麼的,從他的一言一行還有一些細節當中能夠了解對方心裡是否有你。2、如果你是乙個比較害羞的人不太好意思,害怕自己問了之後男朋友就會跟你分手,那麼可以直接發微信,看一下男朋友反應態度是怎樣的,如果一直拖著,也非常沒有意思,還不如選擇放手。3、現在的年輕人思想比較開放,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大家都會表達出來,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沒有感情在一起也是很痛苦的。

男朋友說要分手,我應該如何?

8樓:雞腿嘰嘰嘰

先冷靜,問問他是不是真心的,心平靜氣和即將分手的男朋友坐下好好談談,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讓你們都丟了美好愛情。可以先他在哪,想和他好好談談。最後假如談了過後他執意還要和你分手的話,那就分了吧,也不必要再祈求他留下了,畢竟強扭的瓜不甜,即使你把他留下了,有了第一次也有第二次,你是不會幸福的。

所以當男朋友要說分手就回覆他,和他談談。

9樓:巨集盛

應該答應對方,才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乙個特別果斷的人,對方可能會感覺到可惜會感覺到不應該說這樣的話。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你應該這樣,你為什麼要分手?是我**不夠好,還是什麼原因?

男朋友問為什麼分手,要怎麼?

11樓:網友

男朋友問你為什麼要分手,那你就可以他,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性格不合。我們是不適合在一起的,所以就分手了。

12樓:將軍本色

男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種,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比如性格不合,在一起不快樂等等。這些都是分手的原因。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快樂和幸福。

男朋友問你如果我跟你分手了,你會怎麼辦,這代表什麼?

13樓:

男朋友問你如果我跟你分手了,你會怎麼辦,這代表什麼?

你好,問出這種問題的一般有兩種人。一種是好奇心比較重的,你男朋友以開玩笑的口吻跟你說,也就是說在你們的感情沒有出現矛盾的時候,跟你開玩笑,想知道你的反應,想知道你對他有沒有依賴感。另一種就是在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或許她在氣頭上,但是至少在這一刻,他想到了分手的可能,所以就直接問出來了。

比心][比心]

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說分手,你會怎麼他

14樓:猴溉牢

1、當你的另一半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我們可以這樣他,如果說你考慮好的話,即使現在我再怎麼的不捨,我也會去尊重你的選擇,因為我知道你是乙個對待事情十分認真的人,十分理智的人,肯定是我做了一些讓你傷心的事情,所以才會讓你有這樣的想法,如果說你已經決定了要與我分手,好吧,我同意,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就會支援你做的每一次決定。

2、既然現在的你在我的身邊感受不到愛,感受不到我的用心良苦,那麼現在我允許你有乙個冷靜的時間,允許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有一段冷靜期,在一段時間過後,我們兩個人再去向對方訴說一下各自的感受,好嗎?因為當我們都以冷靜的心態去面對對方,面對這段感情的時候,相信結果也會讓兩個人都很滿意的,這是你在向我提出分手的時候,我唯一想要讓你答應我的事情。

二、男朋友提分手正確回覆。

雖然說我的內心中有千般萬般的不捨,可是既然你已經提出來了,既然現在的你不愛我了,我與你做過多的糾纏,肯定也會讓你更加的覺著我是乙個不可理喻的女人,雖然說我是乙個女孩,雖然說現在的我還是對於你有著強烈的愛,可是我尊重你的選擇,我會用接下來的時間來證明你的選擇是最錯誤的。

如何高情商。

回覆分手?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講,我們一定要去有乙個進一步的了解,我們只有了解了,在面對分手困境的時候,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才能夠讓他對自己另眼相看,才有可能讓你在最後的時候扳回一局,也才會讓你的這段有乙個完美的結局,既然他已經不愛你了,既然現在的他離開你的心非常的堅定,那麼無論你再怎麼挽留,無論你再怎麼糾纏,對於他來講都是無用的,因為他不愛你了,對於不愛的人我們就要去勇敢的放棄,雖然說這個過程會讓你很痛苦,,可是當我們面對乙個對待自己十分無情的人是最好的回擊,就是讓自己過的更好,讓自己的下段感情更加的完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好吧,那就再見,祝你幸福!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會說好吧,那就再見,祝你幸福!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覺得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可能性,所以我們就分手吧,這樣也是對大家都好。

我會跟他說好的,那我們分手吧,因為這樣對大家都是好事,所以我們分開吧。

如果我的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會說好的,那我們就分手吧,因為這樣對大家都是好事,所以分開吧。

16樓:網友

男女朋友有緣相遇,請珍惜眼前人。如對方提出分手,首先要搞清楚原因。建議彼此冷靜一下,考慮清楚,然後聽著自己內心的聲音,他就好了。

17樓:龍山蘇水興京人

如果我的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會問他為什麼,要他給我乙個合理的解釋。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還問我在幹嘛

18樓:

你說,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還在問你在幹嘛。說明他還是關心你你的,他的心裡還沒有放下你,還是在想著你。我想你們一定是有著一段幸福的時光讓他無限回味啊。

如果你願意,如果還有機會,如果還如果,你可再選擇一次吧。希望我的能給予你一點幫助,如果還有故事和我分享,或者需要老師為你解答的請跟我說哈。祝你開心愉快、幸福滿滿!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還問我在幹嘛。

他和我分手了,然後每天還讓我去吃飯,他發資訊我沒有及時回然後他就會說你忙著幹嘛啊,可是我問他合不合好然後他又說不想。

說明他還是關心你你的,他的心裡還沒有放下你,還是在想著你。我想你們一定是有著一段幸福的時光讓他無限回味啊。如果你願意,如果還有機會,如果還如果,你可再選擇一次吧。

關鍵是人家不願意復合啊我該怎麼辦,我們根本不像分手一樣,分手了不應該不聯絡不關心嗎?我不回他他還生氣。

給我整無語了。

做個高雅的女生,先做好自己,既然關心你,擔心你就是嘴硬著的。熱戀之後返回平常才是真的。就讓他耗著,後面急的人是他,你擺平就好。

好嘛,我都給他台階下了都不下。

是的,有些人是這樣的。有些人其它方面都是很強,就是不會談戀愛。

如果說你覺得他是你意中人,就可能以認真的跟他交流,談戀愛也是要學習的。未來在一起的婚姻生活都要面對的呢。表揚你花錢來這裡諮詢,謝謝你的信任對我分享。加油哦。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還問我在幹嘛

19樓:

摘要。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還問你在幹嘛,你可以繼續跟他聊呀,說明你的這個男朋友現在又想跟你再繼續恢復了,有這方面的跡象。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還問我在幹嘛。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還問你在幹嘛,你可以繼續跟他聊呀,說明你的這個男朋友現在又想跟你再繼續恢復了,有這方面的跡象。

可是是他想分手 他說不想耽誤我。

我很喜歡他 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也對我很好很好 但是我發現他和他前任聊天 我們就是因為這個分手的。

那是為什麼呢?他覺得他配不起你嗎?要麼是不是他身體有什麼疾病呀。

不是不是 他覺得他沒放下前女友 這樣對我不公平。

那你沒問問讓你跟他前任之間做乙個選擇會選擇誰呢?

你的這個男朋友是乙個花心的男朋友嗎?

他和前任是異地分手的 他接受不了異地 然後他前任回來找他了 他很猶豫 不是花心 比較念舊 是巨蟹座 我和他在一起了4個多月。

那既然你這麼喜歡他,你為什麼要放手呢?

他覺得耽誤我 可能沒那麼喜歡我吧 他要分手 雖然決定權給了我 他說我都看到了 他做不到和以前一樣了。

那說明你也挺聰明的,既然他選擇了前女友,那你就放手吧,強扭的瓜也是不甜的。

如果做乙個好朋友也挺好的,有時間的話聊聊天。

也希望你能夠找到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可是他給我發訊息我做不到不回 他和前女友現在也不聯絡了 我只能克制自己不主動找他 我真的好難過。

你的意思是他和他前女友現在也分了嗎?是這樣的意思嗎?

那他跟他的前任如果分手了的話,你們也可以再在一起了呀。

問男朋友為什麼和我分手他說等他回老家回來再跟我說,我問他是不

哥們被甩也得有點尊嚴,人家都這麼說了,就是你丫給我滾的意思了。人家有沒有男友也不可能再跟你了 他心裡在糾結不知道什麼好,給他一點時間。我問男朋友為什麼和我分手,一一開始說不知道怎麼說,我就說 你說好了,然後他就說等他回老家回來再說 30 他正在猶豫,想回老家與家人商量後再給答覆是否與你分手,其實他還...

男朋友說累了要分手,怎麼挽回,男朋友分手怎麼挽回他

那就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乙個獨處的時空,如果有緣會再續,如果沒緣分也無需強求。既然他說累了,那真是要分手的時刻到了,要不然男人不會輕易說分手的,留也留不住的,該分就分吧!對兩個人都好。望採納!謝謝!他為啥說累?找一下自身原因!要是你的過錯,頻繁的無理取鬧,讓他不厭其煩受不了!你可以做一下改變!和...

跟男朋友談了多月他突然提分手,問他理由他說是他自己的原因

如果你還愛他,請你不要畏懼,一定努力的挽回。我看他心裡還有你,如果你錯過了,那麼可能就真的再也沒有機會了。前段時間還和男朋友感情很好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忽然提分手,問他原因他也不說。這是什麼情況?難道他不愛 10 不說,就是他自己也知道理由很牽強,如果他很堅決的分手,你也不要挽留了,他的理由很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