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排列和求和的兩個問題 謝謝

2023-05-13 07:25:05 字數 1794 閱讀 534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做出來了,希望給點分!第一題直接做不太可能,難度較大,還是用分情況的方法來做,第一次傳,球到甲情況是0種,在其他人手上情況是3種,第二傳,到甲手裡情況是3種,到其他人手裡是6種,第三傳,到甲手裡情況是6種,到其他人手裡的情況是21種,第四傳,到甲手裡情況是21種,到其他人手裡的情況是60種,因為第五傳甲不能自己傳給自己,只能其他人傳給甲,所以只能由第四傳非甲的人來完成,所以答案就是60。

2樓:網友

共4個人,可以知道第4次傳球絕對不能傳給甲,那麼可以這麼看。

第1次傳球,甲可以傳給3個人中任何1個,故有3個選擇。

第2次傳球,如果傳給甲,這時第3次甲可以傳給任何人,即3次,第4次不能給甲故2種,第5次就只能給5,1中可能,即這種情況下有3*1*3*2*1=18

如果不給甲,那麼第2次有2中可能,若第3次給甲,那麼第4次傳甲可以傳給任何人有3種,即這是共有3*2*1*3*1=18

若第3次不給甲,有2中方法,第4次只有2中傳法,故有3*2*2*2*1=24

全部加起來就是18+18+24=60種,2 1+2!+3!+4!=1+2+6+24=33個位數字是3.

原因是從n=5開始因子中必含有2,所以個位數字都是0.

3樓:網友

種。

具體好難說。不過還是希望你了解。

第一次傳球可以三種方式 所以 為3

根據第一次傳球後分給a,b,c(設其他三個為a,b,c)其中乙個 ,沒有甚麼差別。

第二次可以分開兩種情況:給abc其中乙個或給甲 也就是 分開a+2b的情況。

之後第三次也可以根據不同而分。

總之第四次的樹後不能傳到甲手上就行了。

你會發覺5的階乘以上都是個位是0的了。

所以只要知道1到4的階乘和各位數是多少:

相加等於: 33

所以所有的相加也就是 各位為3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有趣。

你最近是不是在做一些和編碼或者加密之類的。

東西,似乎對一些一一對應的關係很感興趣,: 比如前面的那個數列排列和求和,以及這個。

圖結構和最少著色方案。

在 jianghe 的大作中提到: 】

圖g=(v,e)上的著色問題:

圖g的乙個k頂著色是指v(g)的乙個劃分(v1,v2,..vk),vi中(1<=i<=k)的頂皆著。

以i色,又若每個vi中無相鄰頂,則稱此k頂著色為正常k頂著色;頂著色問題就是求最小。

的k值.問題是:乙個圖g=(v,e)上的最小著色方案可能不止一種(見下面的例子),任意給定一。

個圖g=(v,e),能否構造乙個新的圖著色問題,使得只有固定的一種著色方案,並且該著。

色方案也是原始問題的乙個方案.

比如:圖g=(v,e), v=, e=, 它的色數為3, 著色。

方案包括兩種: 能否構造乙個新的圖g',使得其只有乙個著色。

方案,即。

5樓:匿名使用者

1.排列組合的知識我還給老師了。

+3!+4!=1+2+6+24=33個位數字是3.

原因是從n=5開始因子中必含有2,所以個位數字都是0.

6樓:

第一題:3^4-3^3+3^2-3^1=81-27+9-3=60種。

第二題:嚴重同意jxj8850的答案!

7樓:網友

第一題:3^4-3^3+3^2-3^1=81-27+9-3=60種。

第二題:嚴重同意jxj8850的答案!

tongyi

兩個很深奧的哲學問題,急需幫助謝謝

自欺並不是惡的表現,只是無知,是對現實的無知和對如何逃避現實的無知。真理是.好是 bai對某事物的大體看du 法,zhi覺得是正確的,有益dao的。不同人專 自我 受階屬級 經歷 教育對好和真理的看法都有不同。自欺究竟算不算惡,這需要具體分析。你殺了人,說他自己想死的,這就是惡,通常對個人而言只是無...

兩個高中的生物問題,幾個高中生物問題,急!謝謝!!

細胞是生物結構和功能的基本單位,細胞增殖對生物的生長發育和繁殖的基礎 細胞的分化和衰老對於生物的正常生活有著重要的意義 細胞的癌變則是異常的分化 通常,官的性別差異稱為第一性徵,男女在某些形態生理上的差異,如男性長鬍鬚而女性沒有,男性有喉結而女性沒有等稱為第二性徵。那癌變呢?也有積極意義嗎?物質是在...

請教大家兩個鋼琴彈奏和通俗歌曲的問題

雖說對通俗 興趣不大,但是試著回答一下lz的問題。1 倚音或者滑音,裝飾音的一種。不僅鋼琴用,很多樂器以及聲樂都會使用,各風格的 也使用。不過就現代 來說,中國用大二度也就是do到re,re到mi,sol到la這種的倚音多,而歐美,比如爵士,則更喜歡小二度,比如mi到fa,do到re這種。扯遠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