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複合地板有響聲怎麼回事

2021-12-22 16:46:10 字數 1695 閱讀 9856

1樓:凱潔運動木地板

1、體育木地板空餉原困

體育木地板如果發生空餉現象,原因有多種,一種是在體育木地板鋪設時沒有固定好,主要原因是用的釘子數量不夠,也可能是釘子釘得不牢固。體育木地板運動系統彩以膠合液來固定,膠合也沒有達到要求也會引起體育木地板空餉。

體育木地板異響的原因還有可能是使用的體育木地板含水率有了變化。

2、體育木地板空餉預防

針對引起體育木地板空餉的常見原因,一一排除和預防,就能有效預防體育木地板空餉。

鋪設體育木地板時,釘子不能用得過於少,鋪設過程中,每完成一塊,都要用腳踩一踩進行檢驗,若有空響聲返工再鋪。

在採購和鋪裝體育木地板時,一定要嚴格地檢查它的含水率,膠粘劑的質量也要嚴格審查。

2樓:安心地板家裝

強化複合地板有響聲,主要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一是由於地面不平整造成。現在的木地板(特別是強化地板)一般採用直接鋪在地面上的方法,人們在地板上走動,地板上下移動,地板的側邊與側邊及榫舌與榫槽之間摩擦產生響聲。

二是地板的固有特性使然。乾縮溼脹是木地板的固有特性。隨著氣候及空氣濕度的變化,木地板始終處在不斷的變化之中,因而造成企口的擠壓。

三是周邊伸縮縫預留不足或室內家具(重物)的對稱重壓,地板無法向四周伸縮,區域性起拱導致響聲。

找一下你家強化地板發生響聲的原因。第一種屬於安裝問題,2,3種是後來使用和環境等原因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由於地面不平整造成的

4樓:

1地面不平整

由於地面不平整,地板鋪裝後,個別地方的地板與地面之間產生間隙,在走動過程中,地板上下移動,產生響聲。

2地板鋪裝時周邊預留縫隙不足

地板鋪裝時周邊預留縫隙不足導致地板輕微起拱,地板與地面產生間隙,牆邊與地板之間頂的很緊,因此在走動時會產生響聲。

3防潮膜透氣

地板鋪裝後,由於防潮膜連線處沒有用膠帶封嚴,個別地方的防潮膜在鋪裝過程碰破,造成地面潮氣洩漏,尤其是地熱環境,地面潮濕,大量潮氣竄入地板背面,造成不均勻的膨脹,使地板產生變形、輕微的扭曲,地板與地面之間產生間隙,因此在踩踏過程中發生響聲。

其實,地板的響聲有時是一種因素作用的結果,有時是幾種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

5樓:雲帆浪

回答原因有以下幾種:

地板質量不好,密度過鬆;地板含水量太高。

安裝地板前,地面要平整,平整度應小於3mm/2m,若地面不平整,鋪裝完地板後,個別處的地面與地板之間會有間隙,在地板上走動時,它會上下移動產生響聲。

一般情況下,新地板安裝後都會出現一些異響,那是因為地板的牙口太緊,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基本上會消失。

實木地板有乾縮溼脹的特性,安裝地板時要根據地板實際的含水率、木材的乾縮係數、本地區的平衡含水率合理預留出地面四周的縫隙,在南方,一般要求留出8-12mm的縫隙。若預留縫隙不足,在地板發脹時地板會頂著牆面,就會出現地板輕微拱起,人踩在上面就會發出響聲,該響聲與因地板質量的問題發出的響聲不同,聽上去更深沉一些。

實木地板有乾縮溼脹的特性,安裝地板時要根據地板實際的含水率、木材的乾縮係數、本地區的平衡含水率合理預留出地面四周的縫隙,在南方,一般要求留出8-12mm的縫隙。若預留縫隙不足,在地板發脹時地板會頂著牆面,就會出現地板輕微拱起,人踩在上面就會發出響聲,該響聲與因地板質量的問題發出的響聲不同,聽上去更深沉一些。

以上為本次問題解答

更多5條

強化複合地板怎麼選購,強化複合地板選購時要注意哪幾點

強化複合地板不管好不好用,還是要看你選購技巧,沒有選擇到好就不用的,所以挑選時是乙個很重要的歩驟。一看 主要是觀察復合木地板的表面光澤是否均勻,花紋是否勻稱,是否有白斑 汙點 介面是否整齊無破損,是否有微小鋸齒裂紋 是否同時具有詳細的中英文說明書 是否具備專業機構核發的正規檢測報告,報告內容是否做過...

強化地板怎麼進行翻新,複合地板怎麼翻新?複合地板翻新需要注意什麼

強化地板一般是由四層材料復合組成,即耐磨層 裝飾層 高密度基材層 平衡 防潮 層。強化地板也稱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 強化木地板,合格的強化地板是以一層或多層專用浸漬熱固氨基樹脂。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是以一層或多層專用紙浸漬熱固性氨基樹脂,鋪裝在刨花板 高密度纖維板等人造板基材表層,背面加平衡防潮層,正面...

選實木複合地板,還是選強化複合地板好呢?

實木地板容易起拱,其實是由於操作原因或者一些效能的確不行的木板所造成的,而複合地板在房間的中部位置並沒有固定點,基於自然規律,複合地板也會起拱。複合地板耐磨的部分只有o 8mm,而實木地板的厚度是18mm,足足是複合地板的22倍。實木地板維護比較麻煩,而複合地板相當來說就省事多了,不管是複合地板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