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我的金毛怎麼了?我家的小金毛是怎麼回事兒?

2023-05-13 03:40:04 字數 1954 閱讀 3487

1樓:真富貴考釵

看了你的敘述,可以肯定的是你家狗狗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時一般會流鼻涕,鼻鏡發乾,咳嗽,體溫公升高等症狀。

你家狗狗體溫是正常的。

流口水,你開啟它的口腔看看是否有潰瘍面,如果有就是口炎引起的,與尿不出尿沒有關係,如果沒有潰瘍說明是胃的問題,尿不出尿應該是尿道有問題,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尿道結石引起的,二尿道有炎症,如果沒有醫院沒有檢查措施,建議你先喂一點奧美拉唑,阿公尺卡星。

用量得根據體重,四個月的金毛得有30斤左右建議頸部皮下注射奧美拉唑二分之一支,阿公尺卡星乙隻,比口服效果好,對胃的傷害也小。

希望你家狗狗能早日**!

2樓:魔女

我同學的狗狗也像你家的金毛一樣,後來在寵物店裡買貓狗專用的舒服藥膏,包裝一邊白一邊藍。塗一塗,就好了!

塗的時候把毛弄起來。

祝你的金毛早日**!

3樓:幽幽月光兒

圖不太清楚,可能是**病,你可以註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蟎蟲 上點就好了 我家也是金毛。

金毛、求助。

5樓:

看狗狗是否健康的最基本辦法,就是觀察它的鼻子。看你的描述,無法確定它是否生病了,有些小狗換了新環境,也會有類似的情況出現。得有相對詳細的內容,例如排便顏色、是否發燒、是否嘔吐、嘔吐物的具體情況等等。

6樓:雷諾大寶貝

建議你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看你的描述 像是生病了 也有可能是不適應新環境 一定要去看 別等了 就算是買個安心也好。

我家的小金毛是怎麼回事兒?

7樓:涼糕配公尺線

毛這個是沒多大問題的。大型犬頭頂上都有一塊這個骨頭的。

對於剛到家的狗狗發生拉稀的情況,就兩種可能:

1.狗狗本身的一種正常的應激反應,一般狗狗剛到新家,都會有一定的應激反應,腹瀉就是其中一種表現。

這個的話一般三四天就會恢復正常,可以買點寵物專用益生菌調理腸道。

2.吃多了。

一般幼犬需要少吃多餐,一天三四頓,每一頓都不能吃太多。

可以禁食一頓,再配合使用寵物專用的益生菌調理腸道,益生菌e寵上有,自己搜一下就出來了。

如果腹瀉嚴重的話,就先到藥店買點小兒止瀉藥思密達,後期再配合使用益生菌。

我的是不是金毛 5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毛金毛尋回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金毛尋回犬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

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我的是金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中華田園犬(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35~55釐公尺,體重約 15~35公斤。與早起的,狼,中國狼,草原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

中國土狗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部地區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1] ,現在城市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犬。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是歷史和文化的活化石,被稱為「中華國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是什麼狗狗,不過應該不是金毛。

我家的金毛怎麼了,我家的金毛怎麼了

你家狗狗就是因為吃骨頭恰到了。酸奶少喝,你可以給它一支20萬單位的慶大黴素口服,連喂2天,或是喂5毫升的食用油!兩者別加一塊喂!其實吧 就是 那根 骨頭 鬧的 狗狗還小 肯定消化不了 給他喝點酸奶 眼睛上 有眼屎 肯定是上火了 用 鹽跟糖 兌水 給他喝 當平時 的水 來喝!給他 吃點 雞蛋黃 他要不...

求助我的狗快讓我崩潰了,急急急急!!!我家狗瘋了,我已經崩潰了!!

首先我不知道您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而且年齡也不清楚,一般來說狗不外面大小便,需要狗主人耐心,保證飲食規律,一天就一頓飯,訂時溜它,時間要長,漫漫就養成習慣了,我家狗狗也有這樣一個過程,關於毀東西,是因為它想引起主人的關注,不想被忽視冷落,所以要跟它多說話,走前要安慰它,跟他說話,並且給它買些小玩具,...

我家的紅龍魚矇眼了怎麼辦?急急急

蒙眼病,細菌感染,水質不淨引起的。蒙眼病,以殺菌為主。紅黴素軟膏塗眼,慶大黴素,甲硝唑,都可以 蒙眼病。網上抄的,參考一下吧 龍魚矇眼的成因 1.水質不佳或是有氫進入到魚體中,使龍魚眼睛變白混濁。2.龍魚眼睛受傷,結核菌弧菌等細菌的侵蝕而變出現白矇。龍魚矇眼症狀 1.矇眼初期,龍魚眼睛有白霧,可以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