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金毛拉稀,大便是這樣的。它怎麼了?我該怎麼做?謝謝

2021-06-01 06:27:45 字數 2222 閱讀 8913

1樓:

狗狗到了新環境會不適應拉稀是有可能發生的,我家的薩摩耶剛抱回來的時候賣家直接叫我們給他吃藥預防,結果他一直沒拉稀,一直很健康給狗狗吃的是這個藥,如果實在不放心建議去寵物醫院,畢竟狗狗的健康也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水果之類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別在這耽誤時間了。

我家金毛狗狗,老是愛亂拉大便,怎麼教它去外面拉

4樓:哎哎哎我暈了

拉了大便先不要清理,把它拉到便便跟前訓斥,讓它知道你很生氣。然後把便便扔到該扔的地方,把它也叫過去,告訴它以後拉在這裡。反覆幾次就可以了。

5樓:陽光小子

要讓它養成定時拉大便的習慣,比如隔多長時間就拉它去外面解決。還有可以去寵物店購買誘導寵物定位拉便的產品!

我家金毛拉的便便是黑色的,有什麼辦法怎麼**?

6樓:人聲百味

大便黑色有兩種情況

第一是跟飲食有關

第二是腸胃出血

要是不管喂啥吃的都拉黑色便,那估計有時候大便會很軟。出現這個情況趕緊的餵食慶大黴素,一天一支量餵食 ,連喝三天看看。其次飲食控制下量,別吃多了。

樓主抓緊行動吧,腸胃要是出了問題常時間得不到**很容易發展成細小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有關係,比較差的**都是黑色的,換好的吧,善待狗狗。

急!!!我家金毛狗狗今天有點拉稀,大便是綠色的,鼻子也不濕潤了,怎麼了? 求懂的人教教!!!

8樓:花非花

大便發綠一般是由於油脂沒有被吸收,消化不良導致,單純的消化不良問題不大,少吃一點,吃點酵母片就可以。

狗狗一般睡覺和睡覺剛醒的時候鼻子不濕潤是正常的。

如果狗狗只是拉了一次兩次,精神不錯,有食慾飲欲,基本不用擔心。

懷疑發燒可以用家用體溫計測量一下肛溫,幼犬一般39.2度以下可以認為正常

9樓:衛寄瑤

狗狗拉稀可以給點土黴素試試啊, 不行就要找醫生看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送去獸醫院去看,畢竟在網上沒有看到你家狗狗的情況不好隨便做判斷,誤診了對小寶貝是很大的傷害

11樓:芝娃娃車

精神怎樣 狗多大 養了多久 之前吃什麼

金毛2個多月,昨晚剛打針,拉出來的大便是這樣子正常嗎?謝謝大神們

12樓:招碧琴

摸下鼻子涼嗎?鼻子正常情況下是濕潤冰冷的,如果乾燥又熱的話就是發燒了。拉肚子的話如果大便有腥味就是細小,如果不拉肚子就問題不大。

望採納。

我家金毛便便第一次便便正常,第二次就拉稀而且有點帶血。是怎麼回事

13樓:小寵韓醫師

拉血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病毒造成的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如果狗狗檢查過,沒有犬瘟或細小病毒,有可能是腸胃炎引起的腸胃不適,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腹瀉比較嚴重時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如果感染球蟲,也是會引起腹瀉大便帶血的。

為什麼我家狗狗拉的屎裡會有這個(金毛)要怎麼辦

14樓:洣修

勾型蟲吧,去吃打蟲藥吧,打疫苗

15樓:藤經

到動物醫院.買幾顆打蟲藥吃

我家小金毛有點拉肚子該怎麼辦

16樓:維京刀客

體溫不高,按現在的症狀來說可能屬於消化不良性腹瀉。小狗的腸胃功能弱,你喂的蜜棗不好消化而導致腹瀉。現在建議你先不要喂固體食物,注意補充糖鹽水(藥店有售),餓上三四頓,看小狗有食慾時再喂點小公尺粥可適當加點雞蛋黃(研碎加到粥裡辦成糊狀),別喂太飽。

別喂肉蛋奶及油性大的食物。 藥品可用慶大黴素顆粒每公斤1萬單位+阿莫西林顆粒0.1g+思密達半袋

17樓:

病菌感染,看看獸醫吧,別吃你那些東西了,吃點人的粗糧加點點肉汁或肉就行

我家的金毛怎麼了,我家的金毛怎麼了

你家狗狗就是因為吃骨頭恰到了。酸奶少喝,你可以給它一支20萬單位的慶大黴素口服,連喂2天,或是喂5毫升的食用油!兩者別加一塊喂!其實吧 就是 那根 骨頭 鬧的 狗狗還小 肯定消化不了 給他喝點酸奶 眼睛上 有眼屎 肯定是上火了 用 鹽跟糖 兌水 給他喝 當平時 的水 來喝!給他 吃點 雞蛋黃 他要不...

我家狗眼睛怎麼了,狗狗的眼睛怎麼是這樣的?

你的狗狗很可能是犬瘟熱或者傳染性肝炎,因為這兩種病就有這個症狀。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費高,可以自己買回來試紙檢測。如果確實得了著兩種傳染病,就應該馬上給它注射或者輸液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另外如果嚴重,應該輸液血漿 或者注射單轉殖抗體。另一方面配合抗生素 可以用頭孢...

急急急 我的金毛怎麼了?我家的小金毛是怎麼回事兒?

看了你的敘述,可以肯定的是你家狗狗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時一般會流鼻涕,鼻鏡發乾,咳嗽,體溫公升高等症狀。你家狗狗體溫是正常的。流口水,你開啟它的口腔看看是否有潰瘍面,如果有就是口炎引起的,與尿不出尿沒有關係,如果沒有潰瘍說明是胃的問題,尿不出尿應該是尿道有問題,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尿道結石引起的,二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