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毛怎麼了,我家的金毛怎麼了

2021-07-13 09:01:15 字數 768 閱讀 3467

1樓:青島實權寵物訓犬學校

你家狗狗就是因為吃骨頭恰到了。酸奶少喝,你可以給它一支20萬單位的慶大黴素口服,連喂2天,或是喂5毫升的食用油! 兩者別加一塊喂!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

就是 那根 骨頭 鬧的

狗狗還小

肯定消化不了

給他喝點酸奶

眼睛上 有眼屎

肯定是上火了

用 鹽跟糖 兌水 給他喝

當平時 的水 來喝!

給他 吃點 雞蛋黃

他要不餓 就別給他吃

給他熬點粥 裡面放點碎菜 碎肉 再放點鹽最後加上點 **

看看 怎麼樣!

希望我的回答 你能滿意!!!

3樓:

樓上這純屬胡說八道!狗餓著沒事兒!餓兩頓看啥情況 腸胃扎破沒如果沒破就沒大事兒,破了你就趕緊上醫院。

破了的話好像雲南白藥管用。夾饅頭裡喂點 。我懷疑是骨頭卡著了。

別讓狗吃西藥。因為你不是大夫。中藥業不能亂吃。

觀察觀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餵養金毛有個錯誤 不可以太寵 而且不要讓他餓 餓他1頓對他是不好的 好方法是少吃多頓 平時 帶他出去玩 這是對的

5樓:雀修潔武妍

4個月左右可能是開始換牙了。可以買點狗咬膠或者是綠牙刷這類東西給他磨牙。你換**次數多了也不是一件好事情。冠能幼犬,賽級,愛慕絲的幼犬都是很不錯的。

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純黑色的金毛,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九個純黑色的金毛?

公狗怎麼樣的?復 按照你制說的 兩隻金毛有乙隻的祖上應該有拉布拉多或其它犬種的血統。但是一直呈現隱性基因狀態。剛好到它這一代表現出了黑色顯性。所以是黑色的 如果長相沒有變化,很大可能是拉布拉多的血統我就見過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 黑色拉拉 生出的寶寶 黑色 外形像金毛 求黑色金毛 有聽過一種狗叫平毛嗎?...

急急急 我的金毛怎麼了?我家的小金毛是怎麼回事兒?

看了你的敘述,可以肯定的是你家狗狗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時一般會流鼻涕,鼻鏡發乾,咳嗽,體溫公升高等症狀。你家狗狗體溫是正常的。流口水,你開啟它的口腔看看是否有潰瘍面,如果有就是口炎引起的,與尿不出尿沒有關係,如果沒有潰瘍說明是胃的問題,尿不出尿應該是尿道有問題,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尿道結石引起的,二尿...

我家的金毛喜歡撲人怎麼辦翱,我家的金毛喜歡撲人怎麼辦啊?

糾正方法 1,一旦你發現金毛有撲跳的意圖,轉移它的注意力非常有效。你也可以對它發出 坐下 的命令,只有當它的四腳都趴在地上時,才給予獎勵。如果一旦跳起來了,你要靜靜地站在那裡或轉身,不要理會它,讓它感覺到這樣做沒什麼樂趣,得不到獎賞。千萬不要拍打或推開金毛犬,要記住任何形式的接觸對金毛犬來說都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