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毛喜歡撲人怎麼辦翱,我家的金毛喜歡撲人怎麼辦啊?

2021-04-10 02:30:43 字數 3025 閱讀 1374

1樓:rong榕榕

糾正方法:

1,一旦你發現金毛有撲跳的意圖,轉移它的注意力非常有效。

你也可以對它發出「坐下」的命令,只有當它的四腳都趴在地上時,才給予獎勵。如果一旦跳起來了,你要靜靜地站在那裡或轉身,不要理會它,讓它感覺到這樣做沒什麼樂趣,得不到獎賞。千萬不要拍打或推開金毛犬,要記住任何形式的接觸對金毛犬來說都是一種獎賞。

2,如果愛犬撲過來,握住它的前腳關節以上的部位或輕踩它的後腳,讓它感覺到疼痛,讓它覺得這樣做,會給自己帶來痛苦,從而不再撲人。

3,當狗狗發生這樣的情況下,狗主人可採用的**方法是:當您進入房間後,命令狗狗「坐」,而不要用錯命令,像「下來」等。不要提高您的聲音舞動您的胳膊,因為這樣做都會進一步刺激它。

當狗狗完全按照您的口令坐下時就獎勵它,摸摸它的下巴。這時您需要用腳踩著牽引繩以免狗狗跳起來。

4,金毛犬特怕被冷落,怕獨處,所以當它看到剛到家的你,興奮激動之情難以抑制,往往會撲向主人,和主人撒嬌,用它的臉和嘴來接觸我們的臉和嘴,這是它表示友好的一種重要形式,而我們會覺得這種行為非常可愛。但如果撲的是小孩子,那就有被撲倒的可能。因此,建議對你的愛犬從小就開始矯正撲人的壞習慣,避免以後帶來意外和煩惱。

5,當金毛想要撲過來的時候,你可以用手托住它的胸部,把它推到一邊去,並且呵斥它,讓它明白這樣做主人很不高興,如果它這樣做了,就給它一點兒獎勵,只要持之以恆的訓練幾次,它就會記住了,當客人來的時候就不會想著要往人身上撲了,頂多會上去舔兩下表達一下歡迎。

參考資料

2樓:多多無影俠

糾正金毛撲人的辦法有轉移注意力,對它發出指令,有效制止,適當陪伴。具體步驟:

一、首先轉移注意力。  一旦你發現金毛有撲跳的意圖,轉移它的注意力。

二、可以對它發出「坐下」的命令,如果它按照指令坐下,可以給它適當的獎賞。

三、當愛犬撲過來,握住它的前腳關節以上的部位或輕踩它的後腳,讓它感覺到疼痛,讓它覺得這樣做,會給自己帶來痛苦,從而不再撲人。

四、金毛犬怕被冷落,怕獨處,撲向主人是和主人示好的表示,可以經常陪伴金毛,也可以減少撲人的習慣。

3樓:超級哈哈哈

原則上予以禁止,若在幼小的時候不給予改正,狗狗會直覺地以這種率直而充滿感情

的方式,來表現出它內心的高興。如果想要禁止這種舉動,有二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當你外出歸來時,它往你身上或腿上撲,前腳高舉或一副興高采烈的時候,你用腳把它後腿絆倒,或是在它後趾上踏一下,它會感覺到疼痛而放棄,過後不久它又會重新再來,你應依法泡製再來一次,使它感覺到這個方法不行。

第二種方法是當它往上撲的時候,你用手抓住它的前趾,用力一握,它會感到疼痛而放棄,主要的目的是使它把往前撲和疼痛的感覺聯想起來。做完以上二種方法,主人可以立刻命令它坐下,如果順利達到了,往它頭上輕輕拍一拍以示加許。

如此重複訓練的結果,狗會感到往主人身上跳,反而不如坐下來等待主人的愛撫,作為主人的你,當然不吝於給予愛撫和誇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狗就這樣,它喜歡和人鬧,

如果下次狗在撲 人,你就告訴那人,不要怕, 我家的狗不咬人,只是想和你鬧~

家裡的金毛老喜歡撲人怎麼辦

5樓:焦巴兒

金毛犬總是撲人怎麼辦?

養狗的鏟屎官們有時候都會面臨乙個問題,那就是很多狗狗都特別喜歡撲人,尤其是它們如果非常的開心或者激動,那麼它們就喜歡用撲人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十分開心的內心。不過狗狗們也不是隨便就去撲人的,排除攻擊的原因外,狗狗一般是喜歡誰就撲誰,尤其是大型的,性格比較熱情的犬類,就特別的喜歡撲人,比如金毛犬。那麼為什麼我們的金毛犬喜歡撲人有時候會給我們帶來煩惱呢?

這幾個情況就能很好的說明這一問題了。

當我們離開家門去超市買東西或者是上班的時候,如果去的時間太久了,你回來的時候家裡的金毛終於等到你回家陪它了,就會格外的開心。我們剛把門開啟的時候,它就會撲上來。這時候我們一般都沒把手中的東西放下來,所以金毛那麼龐大的身軀撲上來的時候,就很可能把東西給撞翻了,但是我們又不能怪責它,所以有的主人就為此很是煩惱。

當我們幾次訓練之後,如果狗狗還是撲人了,我們就可以懲罰它們,比如這頓飯不給它們吃,或者少給它們吃一點十五。但是如果它們非常聽話的沒有撲人,我們就可以誇獎它們,或者是撫摸它們的諾帶以及後背,或者是給它們準備一些它們喜歡的小零食,用食物來獎勵它們,或者多陪它們玩一會,這都是非常不錯的乙個方式哦。

如果你的金毛第一次命令它不要撲人的時候,它沒有明白我們的意思,也不要著急。可以慢慢的來,重複幾次上面的訓練方法,久而久之,狗狗們就會明白我們的意思,也就會減少自己主動撲人的習慣了,朋友們,現在你們知道應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們的金毛學會不撲人了嗎?

6樓:李保忠律師

需要慎重處理一下,加強安全措施,不要傷害著人,否則,造成傷害的話,需要承擔民事責任的。

7樓:美景

好的習慣是養成的,無論對於哪種動物都是一樣的,何況金毛還是非常聰明的動物,所以,注意培養它好的習慣,發現它撲人就教訓他,教訓幾次以後,估計他就不會有這種行為了,另外,如果它做好了,就適當獎勵它,再說,根據它的表現,估計是只公狗吧?你也需要讓它有發洩和輸出的地方,給它找個狗伴侶吧。

8樓:金糲

金毛在未成年期精力旺盛特別好動,我家有養過,我們的方法是帶它出去跑步,我們跑不動時就騎車牽著它跑,消耗它體力,這樣子回家後它就乖乖休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予以禁止,若在幼小的時候不給予改正,狗狗會直覺地以這種率直而充滿感情的方式,來表現出它內心的高興。如果想要禁止這種舉動,有二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當你外出歸來時,它往你身上或腿上撲,前腳高舉或一副興高采烈的時候,你用腳把它後腿絆倒,或是在它後趾上踏一下,它會感覺到疼痛而放棄,過後不久它又會重新再來,你應依法泡製再來一次,使它感覺到這個方法不行。

第二種方法是當它往上撲的時候,你用手抓住它的前趾,用力一握,它會感到疼痛而放棄,主要的目的是使它把往前撲和疼痛的感覺聯想起來。做完以上二種方法,主人可以立刻命令它坐下,如果順利達到了,往它頭上輕輕拍一拍以示加許。

10樓:翰林學庫

相信每乙個主人在飼養狗

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純黑色的金毛,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九個純黑色的金毛?

公狗怎麼樣的?復 按照你制說的 兩隻金毛有乙隻的祖上應該有拉布拉多或其它犬種的血統。但是一直呈現隱性基因狀態。剛好到它這一代表現出了黑色顯性。所以是黑色的 如果長相沒有變化,很大可能是拉布拉多的血統我就見過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 黑色拉拉 生出的寶寶 黑色 外形像金毛 求黑色金毛 有聽過一種狗叫平毛嗎?...

我家金毛寶貝生病了,急 金毛生病了怎麼辦

先給他量量體溫,去買個細小和犬瘟試紙,給他做個測試,如果不是最好,就給他空一頓飯,喝點小公尺粥,什麼也不要放。如果真得病了,趕快去醫院,我同學給小金毛治細小一星期就好了,花了400多。金毛不要給吃鹹的東西,現在不要給吃肉,至少4個月後再吃,容易消化。也別給吃水果,很多水果都不適合金毛。如果你家小金只...

我家的金毛怎麼了,我家的金毛怎麼了

你家狗狗就是因為吃骨頭恰到了。酸奶少喝,你可以給它一支20萬單位的慶大黴素口服,連喂2天,或是喂5毫升的食用油!兩者別加一塊喂!其實吧 就是 那根 骨頭 鬧的 狗狗還小 肯定消化不了 給他喝點酸奶 眼睛上 有眼屎 肯定是上火了 用 鹽跟糖 兌水 給他喝 當平時 的水 來喝!給他 吃點 雞蛋黃 他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