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爸媽為了我們子女操勞了半輩子

2023-05-13 03:45:02 字數 2452 閱讀 1518

1樓:網友

根 據 老 年 人 的 睡 眠 習 慣 和 睡 姿 要 求 , 選 擇 硬 度 高 一 些 的 床 墊 會 比 較 適 合 。 如 果 躺 在 材 質 偏 軟 的 床 墊 上 , 人 體 重 量 的 壓 迫 會 使 床 形 成 中 間 低 周 圍 高 的 情 況 , 這 會 影 響 老 人 腰 椎 的 正 常 生 理 屈 度 , 造 成 腰 部 肌 肉 韌 帶 的 收 縮 、 緊 張 和 痙 攣 ; 老 人 的 體 質 開 始 退 化 , 太 軟 的 床 也 會 讓 他 們 起 床 與 躺 下 缺 少 支 撐 力 , 這 時 候 就 要 選 擇 一 款 擁 有 強 勁 承 託 的 床 墊 。 穗 寶 床 墊 的 彈 簧 系 統 不 僅 能 舒 適 貼 合 人 體 脊 椎 的 曲 線 , 平 衡 舒 壓 層 環 保 健 康 , 全 方 位 舒 緩 壓 力 , 給 老 人 們 硬 床 的 承 託 兼 享 柔 軟 的 身 體 感 受 。

2樓:善良的大牙兔

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軟了,最好是吸潮的,比如羽絨床墊就不錯,吸潮而且舒適,

父母辛辛苦苦為兒女操勞一輩子究竟是為了什麼?

3樓:我愛黑龍江老吳

有人說父母辛辛苦苦為了兒女操勞一輩子,就是為了兒女老的時候能夠給他們養老,但看現在的一些父母之間的相處,大部分老了之後都是住進了養老院,原因很簡單,作為兒女來說大部分也都是獨生子女家庭,沒有能力贍養4位老人,而且年輕人要為自己的事業打拼,膝下還有子女需要照料,所以對於長輩自然會有心而力不足。

父母即使最終到了養老院當中生活,他們也不會抱怨自己的子女,因為父母對於子女的愛永遠都是那樣的無私,所以我認為父母辛辛苦苦操勞這一生,就是為了生命的延續,也許在起初的時候,只是覺得這是一種使命,逐漸的相處,更是讓這種愛無私的付出不計回報。如果說養兒女是一種投資的話,那麼做父母永遠都不可能收回成本。

因為父母從要孩子一直到生命的完結,他們把所有的重心和精力都放在兒女的身上,哪怕為了兒女放棄自己的生命,他們也會無怨無悔,這就是父愛與母愛的偉大,我想只有當你親身當上父母的那一天才,會有這樣的感觸。其實父母這一生也並不需要兒女來為他們做什麼,只要兒女的生活過得好過得幸福,這也是他們最大的期盼。

所以作為兒女的我們,只要有空閒,應該多陪伴著父母,在有生之年盡到做兒女的義務,不要等到父母不在的那一天再去惋惜。事業固然重要,但是和情感比起來事業根本也不值得一提,因為人生在世,很多的情感都是彌足珍貴,錯過了也將永遠不可能從頭再來。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父母辛辛苦苦為兒女操勞一輩子,他們只求安心只想讓兒女們過得好,這也是他們最大的心願,父母的愛真的是無私的。

5樓:dj林林

為了兒女操勞一輩子,為的就是讓孩子們能夠有乙個很好的成長環境,希望他們都能夠成才,也是父母的良苦用心。

6樓:生活能手小明

為了讓兒女以後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輕鬆更加快樂。他們辛辛苦苦勞動,將所有的苦都吃了,他們揹負的太多了,都只是為了讓兒女能夠簡單一點快樂一點。

7樓:涼秋時光紛亂

為了自己的兒女們能夠有乙個幸福的人生,父母們不辭辛苦,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們有乙個美好的前程,乙個幸福的家庭,父母就知足了。

8樓:王王聊聊新鮮事兒

起初,是一種愛,是一種責任,畢竟是自己身上的一塊肉。後來,只是希望當自己年老之時,孫子,兒女圍坐在旁享受天倫之樂。

9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為的是兒女在以後哦的日子裡平安無事、幸福一生,他們可以為子女創造各種的生活條件,因為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過多的比其他人要差。

10樓:勤奮的

為了使自己的兒女能夠有個好的發展,不讓周邊的人落下,為自己的家族奮鬥,光宗耀祖。

11樓:王老師**答疑

為了看著自己的孩子以後有出息唄,就是能夠找到乙份好的工作,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車,自己的孩子的時候,他們會很欣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為了兒女能過上好日子,也讓自己覺得自己是比較成功的父母吧。

13樓:多肉

其實就是為了兒女能夠有美好幸福的生活,這樣當父母的就能夠放下心了。

14樓:陽笑笑

是為了兒女的幸福,希望兒女們在之後的日子中能夠像自己幸福的生活。

想對操勞一輩子的父母說五句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1、愛你們。

2、謝謝你們愛我。

3、你們辛苦了。

4、我會好好努力,爭取做好我自己。

5、我會盡我可能報答你們。

上面這些話,其實有些書面了,尤其最後一句,未必要說,報答這種事情,就是讓他們少操心,為你驕傲,依賴你。你這個問題好,捫心自問,我們確實都少了這個問題問自己。

相處一年的女友,為了錢我們迷茫了

女人是那樣子的,說什麼不在乎錢那是不可能的,很小有女生能做到吧 分手吧,女朋友不懂事岳母也跟著摻和,而且為了你的錢,還是那麼的無理。根本就不是真愛你。如果你一下子一無所有了你也就留不住她了。而且你以後會很累的。我乙個朋友的岳母就是那樣,人家都希望自己的兒女生活的幸福,她卻為了一點事情就叫她們跟丈夫離...

請問30歲了,為了賺錢學php可行嗎

其實我覺得掙錢很重要,可是心情健康更重要.在你喜歡的方面上掙到錢,自己也快樂.是雙贏.可你覺得自己不喜歡做程式設計,卻還要做php,我覺得不可行.行業內競爭是很激烈的,只有你全身心的付出才能換來東西.何況又想在家指導,做出來好的東西難啊.還是想些你適合做的事.是男人就要去戰鬥 但,路要選對.同意二樓...

我男朋友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我們又是異地戀我該怎麼辦

他對我好,他家人對我不好雖然不是跟他們一起住但是看到他們我就覺得煩,他們的心太毒了,特別是他的兩個嫂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說服他們?姐姐 先不說你老爸老媽那邊吧 你的男朋友或許不是真的 那麼愛你的 假如是有感情的 就不會那麼容易就說分的 假如是相愛的就會做出私奔的做法 你父母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