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變化作文開頭急急急,我家的變化作文

2021-03-04 07:29:38 字數 4943 閱讀 7510

1樓:帶帽子的

我的變化

隨著時間的推移,任何事物都在發生變化,貧瘠的土地變成了一片片綠油油的麥田,泥濘的古道變成了一條條寬敞的柏油馬路,低矮的房屋變成了一幢幢高聳的樓房,世界在變,我也在變。

我,今年10歲,屬鼠,聰明伶俐像jerry,但就有乙個毛病,那就是天生膽小,他們說我膽小如鼠。為了改掉這個毛病,我可下了不少功夫。

記得有一次,我興沖沖地想去拿薯片吃,可是一看:「啊?怎麼沒有了?

」我只好去求媽媽給我買,媽媽說:「可以買,但是你必須自己去買。」聽完這話,我便傻了眼,我從小就特別膽小,我不敢乙個人自己在家,甚至連條小蟲子也怕得要命,更別說自己去買東西了,我說:

「媽媽,還是你去買吧!」「不行,你必須自己去買。」媽媽肯定地說,聽到這裡,我也知道,再讓媽媽去給我買薯片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我只好咬咬牙,跺跺腳,答應了媽媽。可是一出樓門,我就後悔了。天已經黑了,樹葉沙沙作響,接到上只有幾個人,而且我覺得那些人都長著一幅電視劇集裡的「壞人樣」。

唉,但是,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回去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我只好向超市方向狂奔而去。我跑著跑著,「砰!

」的一聲,從街道旁邊跳出來一團白色的東西,我嚇得心臟都要蹦出來了,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幽靈」嗎?可是我為了最愛的薯片,一定要過五關。斬六將,讓「幽靈來的更猛烈些吧!

」說著,我便疾速地繞過這團白色的東西,衝向超市。進入超市,我便直接衝向薯片的貨架,拿起兩包薯片。我成功了,我終於能自己去買東西了!

哼,我心想:「這回媽媽再也不會說我膽小了。」我抱著這兩包薯片就像抱著兩座沉甸甸的獎盃,不緊不慢,得意洋洋地向家走去。

在路上我再也不像剛才那樣害怕了,突然感覺自己的膽子大了起來。在樓門口看見媽媽正向我招手,我便高高興興地向媽媽跑過去……。

如今, 我長大了,我在變化中成長,在成長中變化,我渴望成為一名勇敢的男子漢。

求關於 科學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的改變和影響 一篇作文800字~1200字 急急急!!!!!!!!

2樓:隋元廣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就如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們的生活也豐富多彩起來了,可以說是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在很久以前,人們傳遞資訊的方式只能將寫好的信裝進信封讓郵差將信件送到收信人手中。而現在,傳遞資訊的方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輕鬆實現。因為有了現代化的通訊工具,如今已經70多歲外公臉上整天洋溢著燦爛的笑容,你瞧,他正在用手機約老朋友去公園打太極拳呢!

每每這時外公都會帶著微笑開心地說:「現在的科技發達了,就連我們老年人都用上了老年手機嘍!」是呀,這種老年手機數字大,發出的聲音還十分清晰呢。

俗話說:「人生七十古來稀」但是在現在,就算活到八十歲也不再稀奇了,你看外婆也在用手機和遠在深圳的表姐聊天呢!

過去,人們都用柴火來烤熟食物,而且烤出來的食物味道十分難吃,還帶著一股燒焦的氣味,但是現在人們都用上了電高壓鍋和微波爐,你看外婆已經在用電高壓鍋烹飪食物呢!這時,外婆又對我說:「現在的科技發達了,都發明了電高壓鍋了,這個電高壓鍋真方便呀!

」是呀,自從我們家有了這個高壓鍋以後,煮飯的時間從原來的1個小時縮短成了幾十分鐘,而且煮出來的東西十分好吃,還帶有一股香味呢!

爸爸在深圳開了一家公司當老闆,有很多次要去外地出差,但是因為交通的不便,要經過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到達目的地,更別提去辦事情啦。但是,如今交通發達了隨著高鐵的開通,如今爸爸去辦事情十分的方便,從原來的四五個小時縮短到了兩三個小時,真方便呀!

我是乙個忠實的「網民」,不過大家可不要誤會,我這個「網民」可也不是經常玩電腦哦,而是我經常用電腦查閱資料、看新聞、發郵件、參加網路大賽……不知不覺中,電腦就成為了我的「好朋友」。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我們查「三蘇」是哪「三蘇」,我冥思苦想、絞盡腦汁也沒能有想出來,不一會,我便想到電腦這位「好朋友」,於是,我立刻上網查閱資料,原來是宋代的蘇轍、蘇軾、蘇荀呀,我不禁暗暗驚嘆,原來電腦的功能這麼多呀!

如今,我們幸運地生長在乙個嶄新的時代,科學的花朵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鮮豔奪目,我相信只要我們培養起愛科學,學科學了好習慣,勇攀科學高峰,未來的生活將更加絢麗多彩。

我家的變化作文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祖國日新月異,蒸蒸日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祖國在變化,我家也在變化,衣、食、住、行都在變化。

「衣」與人形影不離,當然也要變化。幾年前,我要穿新衣服,媽媽都得一針一線織出來。拿到新衣服,我簡直比什麼都高興,穿上感覺就舒服。

現在和以前可不一樣,要穿新衣服,到市場上逛一圈就能滿載而歸,當然不用織那麼辛苦。翻開我家的衣櫃,堆滿了形形色色的服裝,各式各樣,色彩鮮豔,件件都流行,令人愛不釋手!「衣」真是人們生活中的點綴!

「食」也在變化,我曾聽爸爸媽媽說過,他們小時侯的飯菜只要有點蔬菜和公尺飯就好了。豬肉、鴨肉、雞蛋在他們眼裡都是過年過節才能大吃一頓。不過現在可不一樣,我家的餐桌上每頓都有魚、肉還擺滿了蔬菜。

我都不知該吃什麼了。 早餐就更需要營養了,我每天都得帶一瓶各種味道的牛奶和乙個水果,這才營養!嘿,這就是「食」的變化!

最近,媽媽還給我買了「安利紐崔萊」營養品,補充我所缺的鐵、蛋白質等維生素。

變化最大的要算「住」啦!10年前,我剛剛出生時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我們住在一間只有20平方公尺的小房間裡。

電視機、沙發、書桌和床緊擠在一起,只開出一條小道,乙個人連轉身都難。夏天,廚房裡潮濕陰暗,時常漏水,一不小心就摔倒。幾年後,我們終於逃脫了這漫長的災難,我們家買了一套70平方公尺的房子,離學校很近。

屋裡鋪的地板可光滑啦!牆上裝著精美的大吊燈,擺上電視機,配上透明的茶几,放上柔軟的沙發,栽種著一盆植物,環境十分清雅。我還有了自己的小房間。

之後,又增加了「奔騰4」電腦處理器和印表機。爸爸媽媽和我過得和舒心。生活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行」也在變化。以前,我們全家出去騎著兩輛破自行車,現在好了這兩輛自行車終於「光榮退休」了。爸爸媽媽都買了電單車,我也有了自己的摺疊自行車,我們出去很方便,開心就更別說了。

我家還實行了每月一小遊,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每天都有很多的變化,這一切,都離不開社會經濟的發展,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辛勤工作,希望明天的生活更加美好,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更加燦爛!

4樓:寇華茅晶霞

2023年正月初十,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日子。就在這一天,我出生啦。陽光明媚,和風輕拂,在爸爸媽媽愛的海洋裡,我快樂地成長著。現在,我已經是乙個讀四年級的九歲女孩了。

常聽大人們說「這個世界變化真大」這句話,其實,我家的變化那才是真正的大呢。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學校裡的老師。在我的記憶裡,我家最初居住的地方,是學校裡的一棟兩層樓房。這棟樓房看起來破破爛爛的:

屋頂的紅瓦就像我們幼兒園小朋友站的路隊,歪歪斜斜。有的地方還缺了一塊,用黑色的瓦塞著,讓人看了特別不舒服;牆壁是砌得整整齊齊的紅磚,從遠處看,好像是許多方盒子疊在一起,可是走到它的面前,那些紅磚都像腐爛了似的,用手一摸,就會掉下一層紅色的灰土。爸爸告訴我說,這房子的歷史長著呢,有二十多年了,現在它像一位老爺爺一樣老了。

我們住在一樓,房子很小。家裡的東西就像不聽話的小朋友一樣,總是擠在一塊,讓人覺得亂糟糟的。每天,媽媽一煮飯就讓我出去,要不然,油煙會讓人受不了。

到了春天,地板上會冒出許多小水珠,這些小水珠可讓人討厭啦。我的布娃娃白白的臉上都長滿了小小的麻子。媽媽說,那是霉斑,全是小水珠使的壞。

從那時起,我就恨透了我們居住的房子。

有一天,爸爸拉著我的手,指著一群忙忙碌碌的建築工人說:「我們就要有新房子羅!」我聽了,心裡特別高興。

高興地叫起來:「我的布娃娃有新房子羅!」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就搬進了寬敞、明亮的新樓房。

這棟四層樓的新樓房可漂亮啦!雄偉、高大、美麗、漂亮......什麼好的詞都可以用在她的身上。

我的家是三室兩廳。牆壁刷得雪白雪白,地面鋪的是瓷磚,又光滑又乾淨,我每天都可以光著腳丫在上面開心地玩了。房子裡的東西擺得整整齊齊,再也不擠了。

我把我的布娃娃放在鋁合金陽台上,讓她天天曬太陽。媽媽再也不嘮叨油煙嗆人了,煮飯的時候,我就在客廳裡玩,要不就看動畫片。

在春天,媽媽再也不用為小水珠發愁啦;夏天呢,我們全家都睡在地板上,電風扇一吹,一覺睡到大天光;秋天的時候,我們把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接到家裡來,一起過「神仙」日子;冬天就更不用說了,我們開啟空調,窗外雪花飄飄,屋內暖意濃濃。

今年的一天,我放學回家,開啟門,看見客廳裡擺著一台金光閃閃的大電腦。我不禁高興地叫了起來。不久,我就跟著爸爸學會了上網,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我就和爸爸上網看故事、看動畫......

一次,爸爸問我,世界上什麼變化最大。我想也沒有想,就說:「我家的變化最大!

」爸爸摸著我的頭,微笑著說:「那你說說,我家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呢?」爸爸看我想了很久也沒有回答上來,就說:

「其實,這都是***的功勞!」我聽了,大聲喊了起來:「***真好!

***真好!」爸爸看著歡樂的我也大聲說:

「中國***真偉大!」

我家的變化

2023年至2023年,我家的變化可大了。在我記憶中:搬家前,房子的面積是57平方公尺,家裡只有一張普普通通的大床、一台14英吋的小電視。

睡覺時,3個人擠在一張床上,但也沒有多少錢再買一張,況且,也沒地方放;一家三口在一張小圓桌上吃飯,太小了,這個放不開腿,那個伸不開胳膊;看電視的時候,我們三個看的頻道不同,不知聽誰的,哎,真沒辦法,有時候頻道還不清楚,還是沒辦法。這台電視機只有30個臺;媽媽上班騎自行車,回家後說累,我看著人家還有電單車,很眼饞;媽媽洗衣服很不方便,有時搓的手都通紅,但又不能不洗,媽媽的手,常常凍裂。爸爸媽媽平均每月的工資不足一千元錢。

搬家後,家庭的生活條件變的富裕起來:房子面積將近100平方公尺了。多了一張大床,睡覺寬敞了;多了一張餐桌,吃飯不擠了。

而且,能座六七個人呢;看電視的時候,也不用吵了,電視也更清楚了。如果人多也可以開啟小螢幕,讓別人看別的。原來由14英吋變成了29英吋,原來有30個頻道變成了100個頻道;我們家又有新電單車,回家後很輕鬆;夏天熱,有空調了,風速想多快就多快,想多慢就多慢。

空調不僅製冷,還能制熱;洗衣機,是全自動的,可以替媽媽洗衣服,讓媽媽騰出更多的時間幹別的事情。爸爸媽媽每年的收入是五年前的三倍。

這一切,都離不開社會經濟的發展,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辛勤工作,希望明年的生活會更加美好,我國的經濟發展的更快,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更加燦爛!

家鄉的巨大變化作文急急急急急急,寫一篇家鄉的變化作文500以上急急急急急急急!!!!!!不要抄襲最好保定

我給你找了5個關於 家鄉的變化 的作文 寫一篇家鄉的變化作文 500以上 急急急急急急急 不要抄襲 最好保定 幽幽槐花香 又到了槐樹開花的季節,滿樹雪白的槐花散發著陣陣清馨泌脾的幽香,故鄉就淹埋在花香裡。多麼誘人,多麼愜意啊!它讓記憶變成乙隻多情的蝴蝶,重新盤旋在童年的天空。那時的故鄉,房前屋後栽滿...

城市的變化作文,急急急,考試作文,明天考,大哥大姐,幫幫小弟,1小時回答,追加分

我們的祖國每時每刻都在變化,只是大家沒有注意到。祖國把那叫做深圳的小村莊變成了一座充滿活力與現代化的大城市。祖國在變化,它把一間間鐵皮屋變成了一座座嶄新高大的樓房,在深南中路的賽格大廈有73層,還有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用地面積18734 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37334 平方公尺的地王大廈。它是一座集辦...

關於邵陽的變化的作文今晚就要,急!急 急急

邵陽的風景很美,有新寧的莨山 城步的南山 新邵的白雲山 綏寧的雲山 邵東的九龍嶺 流光嶺等等,無一不是湖光山色 美不勝收,說起對旅遊資源的開發,也不遜於其他風景區,例如時下流行的漂流 攀岩,在這些景區都有設立,而且最難得的是這裡是一大片保護的很好的風光帶,資江水將這一帶的植被哺育的鬱鬱蔥蔥。山清水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