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純黑色的金毛,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九個純黑色的金毛?

2021-03-04 08:57:17 字數 3598 閱讀 3573

1樓:小菟子丶

公狗怎麼樣的?復

按照你制說的 兩隻金毛有乙隻的祖上應該有拉布拉多或其它犬種的血統。但是一直呈現隱性基因狀態。剛好到它這一代表現出了黑色顯性。所以是黑色的

如果長相沒有變化,很大可能是拉布拉多的血統我就見過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 黑色拉拉 生出的寶寶 黑色 外形像金毛

2樓:匿名使用者

求黑色金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聽過一種狗叫平毛嗎?純黑色長的和金毛乙個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隔代遺傳吧,基因不穩定,可能遺傳了祖輩的黑色的隱性基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隱性性狀勒,兩隻黑白的邊牧可以生出黃色的。你家是第一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是你家金毛私生活的問題,雖然你們看到配種了,但是應該調查一下你家金毛的性生活頻率,同時把懷疑的重點放在隔壁老王家的中華田園犬身上。

為什麼我家的金毛生了幾隻都是黑色的

7樓:檸檬味的古道

串串金毛犬,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

金毛犬在犬類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

尺寸、比例和體格

公犬肩高 58-61 釐公尺;母犬 53-56 釐公尺。高度誤差在 2.5 釐公尺以內的,視其背離標準身高的程度受罰。

誤差超過 2.5 釐公尺的,為失格。從胸骨到臀部尖端的距離與肩高的比例為 12:

11。公犬 29-34 千克,母犬 25-29 千克。

性格友善、可靠、可信賴。在自然境況下,如果對其他犬或人表現出喜爭鬥或敵意:無來由的膽怯、神經緊張,與金毛的特質相悖的,根據其嚴重程度受罰。

準備領養乙隻小金毛幼犬前,必須做的準備如下:

1、定期帶金毛狗狗去做預防注射。此外,植入晶元、疾病**,都是金毛成長過程上必須費心的事情。

2、由於金毛幼犬尚未學會定點排洩,排洩的次數又多。因此,飼主也許要很有耐心地一整天拿著報紙,跟在金毛的屁股後面等著接受狗狗的便和尿。同時小金毛一有動靜就馬上抱著它去指定地點開始學習定點排洩。

3、飼主要費心梳理金毛那厚厚的背毛,不但每天需梳毛整理,而且,狗狗在吃飯的時候,還需要注意不要讓它的嘴巴吃髒,也要避免被食物弄髒。另外,平時環境的清潔更不能疏忽;要知道小金毛狗會在地下滾,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

4、要想清楚是否願意讓狗狗一輩子幸福,以及是否願意不斷的為狗狗把屎把尿,洗褥子被子,和它共度十幾年如此的生活。

5、金毛狗狗的壽命一般為 10 至15年,是很短暫的。所以,領養乙隻金毛狗,飼主需負起這十幾年的責任。

特徵與性情

體格強健,力量強大。金色背毛,上毛具有彈性,下毛防水。有靈敏的嗅覺。

警覺負責,發現和追蹤獵物能力強.除作家庭犬外,也當作展覽犬,獵犬,還可以用來搜尋毒品,導盲。氣質高貴,安詳平靜。

另外,它有諸如皮毛過敏,流涎,急躁等小毛病。

歷史與血統

記載顯示,金毛尋回獵犬始於18世紀,可能是毛色光亮的平毛獵犬和已絕種的水獵犬交配而成,也可能是長耳水獵犬和紐芬蘭犬的後代.它具有卓越的水中搬運能力。

我家純公母金毛為什麼生產全部是黑色金毛?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金毛?發**來看看?我認為有兩種可能。

一,黑化病,不過一窩都出黑化的機率實在太小。二,隔代遺傳,不是母狗就是公狗上幾代有過雜交,不過和純血金毛很像就一直當純血養了。但是基因還是有變化的。

結果你這窩就碰上了。

黑色的金毛是怎麼回事?

9樓:跑出乙個健康來

上面的人都在瞎說,黑色的金毛其實不是金毛,它是乙個單獨的犬種,叫平毛尋回犬 .

以下是介紹.

10樓:龍脈萬年

我家裡的兩隻黃色金毛,也生了黑色金毛,並且是一次生了九隻!到底叫黑色金毛還是什麼名字,我們也很困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如果你確定你養的是金毛,那就是祖先不純種,所以是黑色

12樓:yzblovewy培射

金毛有很多拉布拉多血統,黑色的只不過是基因返祖而已。

13樓:寵愛一生

基因突變是一種可能,再一種可能是祖先裡可能有不是金毛或者不純的雜交經歷

14樓:倪邱寅

是基因變種,前幾年在美國的唐人街還出生過乙隻綠的金毛.

15樓:是誰尼

是基因變種了,沒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尋回犬有金黃色的,也有黑色的金毛尋回犬。金毛腳掌有一點點類似蹼的肉皮,所以游泳很厲害。

17樓:藍月亮犬舍

其實、金毛、平毛、拉拉、扭分蘭犬,為同一品系的不同品種,它們都是在這個圈子裡雜交出來的。可這個品系裡的同一品種相交(也算橫交)生出此品種以外的狗崽的現象很普遍(也算反祖吧)因此、民間對這個品系裡的品種、是按特徵分類的

為啥我家金毛狗狗生下來的小狗狗全是純黑色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確定是金毛不是拉布拉多??難道你不知道種公犬長什麼樣子?? 追問:

金毛 。種公犬不知道哪個兔崽子、、、我家狗出去就控制不住了,就瞎配上了 回答: 好吧,這種情況原來在電視上也看到過,估計失陪了其他品種的狗了。

我只能說你以後管好自己的狗,或者給她 絕育 了,或者以後出門穿上 避孕 褲,再不然服用一些 獸藥 。我說的是以後飼 養母 狗中要注意的,那我小狗的話提前找到可以託付的家庭吧,最好也跟他們打聲招呼,不要做繁殖了,畢竟是混了學的。

我家金毛生了一窩黑色小狗崽

19樓:學員醫學學生

看金毛的品質,按照重要程度排列如下: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2376639

20樓:笑笑

是不是配種的是黑狗狗啊,也就是說小狗狗父親黑色的

21樓:分享生活

這可能是隱性基因遺傳也有可能小狗的爸爸是乙隻黑色的狗。

22樓:叢林裡的貓貓

串種了,那就是父母也不純唄。再就是可能媽媽懷的不是狗爸爸的孩子。不過有一種金毛是全身黑色的,返祖?不曉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串串吧,金毛不會有黑色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估計偷漢子了!都怪你,不跟她穿條貞操褲!

25樓:金錢打造氣質狗

....

偷人了...

26樓:彩渱¨雨

黑色的..是拉布拉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金毛母狗有其他狗的血統

我家金毛生了一窩黑色小狗崽,家裡的金毛不知道為什麼生了一窩黑的小狗

看金毛的品質,按照重要程度排列如下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2376639 是不是配種的是黑狗狗啊,也就是說小狗狗父親黑色的 這可能是隱性基因遺傳也有可能小狗的爸爸是乙隻黑色的狗。串種了,那就是父母也不純唄。再就是可能媽媽懷的不是狗爸爸的孩子...

為什麼我家的金毛生了幾隻都是黑色的

串串金毛犬,是屬於勻稱 有力 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 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 機警 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金毛犬在犬類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 尺寸 比例和體格 公犬肩高 58 61 釐公尺...

我家的金毛怎麼了,我家的金毛怎麼了

你家狗狗就是因為吃骨頭恰到了。酸奶少喝,你可以給它一支20萬單位的慶大黴素口服,連喂2天,或是喂5毫升的食用油!兩者別加一塊喂!其實吧 就是 那根 骨頭 鬧的 狗狗還小 肯定消化不了 給他喝點酸奶 眼睛上 有眼屎 肯定是上火了 用 鹽跟糖 兌水 給他喝 當平時 的水 來喝!給他 吃點 雞蛋黃 他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