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2023-05-17 00:50:02 字數 5471 閱讀 7128

1樓:尹渝遠喜劇場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

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

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不符合的話,只要對得住大眾就行。

2樓:青青原野老師

我覺得愛情這種事要靠緣分,當緣分沒有到來時還是選擇好好工作和提公升自己,其他的順其自然吧。

3樓:網友

嫁人後做賢妻良母·?是家庭主婦嗎?恕我不能接受。

4樓:bts女友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我喜歡的那個人,但是我要看我喜歡的那個人,他是否有上進心?他是否努力?他是否喜歡我?

他是否為我們這段感情而努力而奮鬥,而不是說在家好吃懶做,這樣子子的喜歡,我是不會選擇他的,如果那個富二代是真的喜歡,我真的想和我結婚,但是我不喜歡他,我也我也會拒絕他的。

5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選擇那個心細一點的善良一點的女孩子吧!好看不好看,雖然也很重要,但是我覺得還是品質更好一點,能過日子才是最關鍵的。

6樓:聆聽聽雪老師

如果有兩個戀愛物件可以讓我選擇的話,我一定會選擇那個我愛的,因為戀愛婚姻愛是前提。所以去尊重你內心真實的想法。

7樓:公西振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我,我選擇是最好的,而且是最理想,對我以後前途有很大發展的。

8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是我,我會選擇後者,因為我的價值觀裡面經濟基礎是首要的標準,而且對於婚姻的選擇,也是因為自己現在年紀稍微大些,所以就會想要有乙個安定穩定的生活。

9樓:我

如果是我,我覺得女人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的事業,是最愚蠢的,因為在婚後,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不獨立,在婆家也是看別人臉色,因此必須要自己經濟獨立,不要為愛情沖昏頭腦。

10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其實我覺得我會選擇第乙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而不是今年,是生活上的瑣事。

11樓:渾修

哈哈,一般來說我覺得給我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我就會選擇它,因為我們的感覺就是不管怎麼樣都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嘛,我覺得自己心裡喜歡就是喜歡。

12樓:小笨象同學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吧,畢竟這才是自己最忠實的選擇,這才是你想要的人,你想和他陪伴一生的人,如果你是因為一些物質條件而選擇伴侶的話,那可能也會因為某些原因離開他。

13樓:藍色圍巾

看個人吧,有些性格比較獨立的女生會選擇找乙個真正合適自己的男生,而有些更看重你有房有車,比如非誠勿擾上面的女嘉賓,沒房沒車直接滅燈,有房有車在看長得帥不帥。都各自權衡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我喜歡的那個!前提只要他能養活自己…如果連自己都養不活,那他沒資格被愛!…如果何自己不喜歡的人過,是過不了一輩子的,那何必開始呢?…除非你愛自己勝過愛他…

15樓:木有鐮刀的死神

你列乙份愛情列表,什麼是你想要的10件事,什麼不是你想要的10件事,2 :他的10個優點,10個缺點,你能忍受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選擇後者。

因為你已經對前者動搖了,這就像堅持好習慣一樣,誰都知道好,又有幾個能做成。與其以後後悔不如現在早作決定。

至於賢妻良母我推薦你選擇做良母,至於賢妻很難,因為有前者,又因為各人的標準不同。盡到妻子的本分就行了。

讓你的愛人以為你是負心人吧,不要對他有過多的解釋,直接斷了就好。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是每份愛都會以婚姻作結束,並廝守到老那麼完美的。否則完美的愛情就不會那麼讓人嚮往了。

17樓:小葡萄毛毛蟲

我感覺這兩種情況屬於感情的兩個極端,第二個家庭條件好的,我感覺外表差不多就行,主要看看人吧!如果這人無論是為人處世還是對待你的上,都挺好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人品不行的話,那就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沒有必要和這種人來往。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19樓:無雅詩

我不會選擇放棄。父母的意見我可以聽,但是有的時候也不能全聽。家裡人不認可的工作,往往是在家工作不去外面上班,或者是做一些看上去不務正業的事情,這樣就會讓家人感到反感。

比如說那些自由職業者,還有那種在家裡就自己做的工作,包括網文作者等等,在家人看來就不是正式的工作。在我看來,如果你要把乙份工作堅持下去,首先是能給自己帶來足夠多的薪酬,起碼要保證自己能夠「活下來」,然後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份工作,繼續做20年乃至一輩子是否願意。

如果你的工作滿足了這兩個條件,你完全是可以堅持下來的。還有,現在的變化是很迅速的,老人很快就被 時 代給拋棄了,父母和孩子的認知肯定會產生差距。所以父母在社會經驗上對小孩的建議並不一定有很大的參考價值,社會在變化,人也在變化。

那麼他們的建議可以不聽,例如遊戲行業,二十年前還在被家長稱為不務正業的職業,今天已經變成了年輕人眼中很酷的職業。

對父母來說,他們認為只有體 制 內的工作才算是好工作。父母的想法其實就是穩定的工作,體面的工作,才是好的工作。但就實際情況來說,他們對行業並沒有乙個清晰的認知。

所以這種情況也只能區別看待,好好的安 撫好父母,盡量不要因為工作上的事產生太大的矛盾。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崗位沒有太好的經濟收入,那我會選擇放棄這份好工作。金錢在我生活中實在是太重要了,即便是我這份工作很輕鬆,沒有什麼大的壓力,但如果薪水不夠高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放棄。其實能找到乙份輕鬆無壓力的工作也是不容易的,何不利用空餘的時間多提公升自己的技能,積累各種經驗,等到自己真的有實力的時候,再去選擇更好的工作。

2,如果在事業方面很依賴於家人給你做出的選擇,如果你的工作環境和工作不能得到家人的認可,我寧願選擇放棄,即便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你也會毫不猶豫跟家人站在一起。對我來說,家人對你工作的影響力的確是特別大的,因為你覺得家人比你更有經驗,想的更周全。不過,人總是要獨立的,不能總依賴家人,這對我的成長有百害而無一利,我是要學會自己去做選擇的。

3.如果我的工作要與戀人分開,我們要異地戀的話,你就會選擇放棄工作而保住你們之間美好的愛情。在我看來,工作其實還能再遇到更好的,可是戀人只有這乙個。

愛情和事業的抉擇,我是一定會選擇愛情的。如果自己確實是有能力,無論在**都能找到好工作的話,這種選擇也無可厚非;如果是自己好不容易得到了乙份好工作,就這麼放棄了,卻實在是有些可惜呢!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拋棄自己孩子的親生父母有很多原因,有些是無可奈何,有些是還沒有做好當父母的準備。

現在這個社會多了很多越來越不負責任的人,他們從來不知道乙個生命對於他們來說意味著什麼,只顧著自己安逸享樂,卻沒有想到他們的一時疏忽大意,會給乙個孩子帶來什麼樣的痛苦後果。

你有這種想法很正常,你既然願意去孤兒院做乙個義工,就說明你內心是充滿愛心的事,比其他人都柔軟的。我也曾經考慮過這個問題,我以為全天下的父母都會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為了自己的兒女可以付出很多。

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他們的心比我們想象的都要硬。有些人十七八歲就生下了孩子,他自己都沒有做好做父母的準備,甚至他都不知道該怎麼來面對這個孩子,所以驚慌失措之下只好選擇拋棄他們。

有些父母不是想拋棄自己的孩子,是因為他們的生活已經窮苦到了極致,沒有辦法給孩子任何好的幫助,甚至這種生活還不如把他們放到孤兒院裡,至少他們可以吃飽穿暖。

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像我們一樣不愁吃穿,生活的很幸福,要的很多的。有些人他們自有他們自己的為難之處,我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對自己子女好的父母多。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沒有人會願意拋棄自己的孩子,畢竟血濃於水,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比自己的孩子更重要了。

人生在世,每個人的生活不同,他們經歷的也不同,有些人這一生都不會經歷什麼坎坷順順當當,有些人他從一出生就注定了苦難。

有些人拋棄自己的孩子是因為自私,而有些人放棄自己的孩子,卻是能給他們的最後的疼愛。

不過還好有你們,是你們無私的付出,才讓這些孩子感受到了世間的溫暖。這個世界始終還是溫暖比冷酷多的,只不過他們恰好不幸出生在了乙個冷酷的家庭裡,遇上了自己那自私的父母。

我記得有一家孤兒院上面的橫幅寫著所有的孩子都應該被寵愛,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那一句話的時候,鼻子酸酸的,有一種淚水湧動的感覺。

這世界上每乙個孩子的到來,都是他們父母的選擇,他們既無法經過孩子的同意,也無法給孩子幸福的人生。

這個世界上孤兒是最值得被疼惜的,因為他們沒有選擇的來到了世界上,然後又被人拋棄。只願這個世界上多一些溫暖的人,少一些自私的人。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呢?

22樓:帳號已登出

一方是已經成家立業的,一方是單身未婚的。可不管對於哪一方來說,工作總歸是人生乙個很重要的組成部分,因為,這就是生活的根本。

1.家庭和事業如何平衡對於電視劇集中的情節來說,其實最明顯的乙個問題,就是有關於孫和平和自己女兒的疏遠。在他自己看來,他的付出,其實都是為了能夠給自己的孩子,乙個更好的物質基礎條件。

可是,當他付出了自己一切的時間,甚至是幾乎沒有任何陪伴孩子長大的前提下,其實他也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甚至讓自己的女兒在站在自己的面前時,都顯得那麼生疏。這就是他後悔的原因:明明已經傾盡了全力,可是,結果卻總是差強人意,達不到目標。

當然,對於我們來說,或許,我們無法體驗孫和平的感受,因為我們只是在面臨乙份工作。這份工作,可以提供乙個家庭最起碼的日常消耗,可以滿足家人的日常需求。但是,的確,這份工作也消耗了很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佔據了我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乙個部分。

所以,如何平衡和協調好有關於家庭日常和職場工作的平衡,就成為了很多人同樣需要面對的問題。2.家裡家外,都是付出排除一部分仍未結婚的單身男女來說,已經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面對的,無非就是兩個問題:

一來,是對於家庭問題的分擔情況。

二來,是對於家庭各種物質需求的平衡和打理。尤其是對於那些雙職工家庭來說,日常的矛盾點,也就無非在於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在很多丈夫看來,自己已經為這個家奮鬥了一整天,回到家裡,就應該得到充分的休息。

而同樣的 ,妻子也工作了一天。她不願意回到家還要面對所有的瑣事,因此引發了爭吵。可其實,問題其實從來就不在於到底誰做了多少,而是,對方如何看待對方的付出。

當任何乙個人努力去做到某件事之後,他都不會希望,對方只是享受結果,而忽視了自己的付出。換句話說,家外的闖蕩是對於家庭的付出,家裡的打理也是一種付出,這兩種付出,都不該被忽視。

3.你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對於很多女強人來說,她們最需要面臨的問題,就是不知道應該如何平衡家庭和事業的關係。她們習慣了將職場中的一些規則放在自身家庭的經營中,這其實本身就是缺乏人情味的。

不管是男主外女主內,還是女主外男主內,究其本質,大家都是希望你們的家可以變得更好。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選擇題,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不趁年輕轟轟烈烈的去愛一場,我真怕到將來,想愛卻無法再愛的那一天後悔今日的選擇。趁著青春尚在,年華正好。不如放開來,去愛一場。不顧一切,最真摯的感情,也許不一定修成正果,但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至少,到最後,真愛,你曾擁有過。就算許久之後這場愛情只餘記憶,也值得你反覆拿出來...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