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2022-07-13 04:35:04 字數 634 閱讀 9286

1樓:鹹魚

即將畢業了,每個人壓力都很大,每個人也都需要理解;尤其是倆人在一起的,會經常發生不愉快的事,乙個處理不好,就會面臨分手。這也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好,暫時不聯絡是最好的方法。畢竟壓力這種東西不是說出來後就沒有了,不管他和誰說,事實帶來的壓力依然無法改變。

默默的關注和支援,也可以讓你看出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一味的追問和糾纏,只會讓他更加心煩意亂,也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很不懂事。反之,如果你們之間感情不是很深,這一切也根本不用去在意,考慮一下畢業以後的事。

當然,從你的提問也可以看出,你對這份感情很認真,真心祝願你能幸福!

2樓:懶得動彈

這算什麼,難道你和他在一起2年只是他大學生活的調劑品,不是他以後生活的主旋律,很明顯吧,他並沒有想過和你在一起呀,以後的生活也沒有設想過需要你的參與,都已經面臨畢業,已經到了位前途擔心的年紀,對未來還是這麼迷茫對陪伴自己2年的女朋友竟然沒有主張考慮,離開他吧。

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半年時間,如果還不確定,就分手、、。

4樓:行者之路

他可能在等你提出分手,他不想傷害你。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以她的角度呢 你是個備選或者是個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所以她邊說愛你 邊冷漠的對待你。就是相當於有個退路。真遇見可以投入的 那就不會理你了。如果沒有好的選擇 她就可以愛你。這,不是愛。既然你現在都產生質疑了,為什麼不勇敢去當面跟她說清楚,問清楚她這個問題呢?真正的愛,是雙方...

如果是你該怎麼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你應該堅持下去。為了父母和家人。該忍受的時候就必須忍受,如果有其他好的機會了,再做選擇,這才是乙個負責任的成熟的人該做的!為什麼不和壓力較較勁呢?看看能不能壓死你 也許,過了這段時間,你會感謝壓力的。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靜慧大師說 苦在一切人面前都是平等的,只不過苦的方式不同而已,人活著為什麼會感...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