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2022-08-24 01:50:03 字數 6279 閱讀 35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

2樓:時之時光

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愛你,應該體諒你,而你也要體諒他。你要知道他為什麼回家這麼晚。你可以先吃一點,不一定非要一起吃啊,不過一天四頓飯也不錯啊。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雙方的愛變得如此艱難。如果愛,就應該開心的在一起,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愛你的 你也愛他 那麼這段感情就值得發展下去至少不管多晚他還會回來吃你做的飯證明他是愛你的 他是為了工作才那麼晚回 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你要學會體諒

你做人不要太死板 他回來的晚你可以先吃

等他回來以後你可以在旁邊看著他吃 其實這也是一種幸福要是你等的是不回家吃飯的男人 那麼在等下去也是徒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事先和他通個**,他說回來晚的話,你就先吃嘛,這又沒什麼關係,身體要緊啊,他心疼你的話不會怪你的。等他回來你可以給他熱個菜,盛個飯,然後他吃飯,你在旁邊說說你今天幹了些什麼,不是很溫馨嗎

5樓:

- -這樣你都受不了,你們以後真要結婚怎麼辦?愛情是相互體諒的,很顯然你沒有對他的體諒,他也沒有對你的關心,愛情是很脆弱的,不用心去經營就會破裂,既然你現在這麼累,就趕緊分吧,長痛不如短痛,以免將來的你們相互埋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當對方是家人麼?你願意天天這麼等,他願意天天讓你這麼等?是你太愛他還是他不會珍惜你?

從來晚了都應該是叫對方先吃,自己回來熱熱菜再吃,而不是等到夜了兩個人一起吃吧,這還叫情侶啊,說是客人還差不多.

7樓:笨笨海鷗

我覺得樓上說的蠻有道理的。

他如果晚很多才回來,應該給你乙個**,不要讓你擔心。你也就可以看著時間來吃飯了。你也是的,天天等也不懂得和他溝通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就先吃,身體要緊。

9樓:旺旺小小痴

把吃中午飯的時間改眼點吃。這樣就可以挨晚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跟他好好商量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11樓:八卦狗子

一般男生不會像女生那樣喜歡粘人,就算他天天粘著你,也會有厭煩的一天,相比之下,還不如保持適當的距離,也是給愛情保鮮的乙個好辦法,在距離的基礎上,不斷提公升自己,不要把他看的太重,男人都是這樣的,天生喜歡追逐喜歡征服,想讓他追著你跑你就要自己夠優秀,有自己的個性,獨立,不過是你那女的開心開心辛苦教學秘書快點解決小雞小雞,就是你說的就是你小激動就曉得

12樓:牢宵留曼雲

我會給他(她)乙個解釋的機會,如果他(她)不想解釋或者隨隨便便的敷衍我幾句的話,那我寧願放棄這段無所謂友誼,要是他(她)願意為自己的行為做解釋,也許還可以考慮做朋友,凡事都不要太絕對,不因為人家背叛了你,就一定是他(她)的錯,說一定他(她)也有一定的苦衷,真正的朋友是經得起考驗的!

13樓:

我會默默關注他(她),偶爾也會互動,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14樓:線瑰留波

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去計較你說過的話,也許他會有點不開心,但是愛乙個人,本身就是要包容她的一切,不會因為一句話就不理你的

15樓:歸容苦芳林

她只是要看你反應,看你會不會為她著急,為她吃醋,還在暗示你,要好好珍惜她,要不就被人給搶走了。

16樓:威尹旅飛龍

人生最大的美德是饒恕!很多事不能讓它一輩子都陪伴你的,學會放得下才是前進的動力!給自己一微笑告訴自己你可以的?加油!

17樓:硬舞

貌似不會有這個如果的吧!如果是大牌明星一般不會喜歡上粉絲的

18樓:泣恨彤幻珊

其實你應該站在他的立場想想他為什麼會傷心,生氣,不理自己。

然後對這個問題對症下藥就ok了

19樓:問晨晨

這個肯定是要看情況的

20樓:

有意思的問題。你可以不用必須明天就一定做,身體肯定很累,也有可能喝酒什麼的了,好好養養身體,體力充沛在做也不遲,不是嗎?

21樓:

你會怎麼選擇,叫別人幫你嗎,看看什麼情況怎麼樣選擇才行,怎麼做了在好好想想

22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如果是你你會怎樣做呀?

23樓:shmily公尺修公尺修

接過來,老人本來就很害怕孤獨,這又是單親,還自理不了,要是隨便找個保姆看著,我覺得老人家這後半輩子活著沒意義了,畢竟老人都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能陪伴在身邊,當然還是和另一半商量下比較好。

24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25樓:梵風茗茶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你可以先和你愛人溝通一下,如果她/他想讓自己的父母過來自己照看,你千萬不要違背了她/他的意願,畢竟父母辛苦這麼多年把她/他拉扯大,你沒有聽過嗎,養兒女就為防老,小時候他們用手牽著我們的小手慢慢走,等他們老了,我們也要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兒女來養活,雖然長的不好看了,但也是自己的「兒女」,用這樣的心態去對待自己或她/他的家人,這是乙份德,會給你積福的,你這樣對她/他家人,她/他一樣會反過來對待你的家人的,孝敬老人沒有什麼錯,說不定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接過來,其中的心情大家都了解

27樓:勢陽焱

和自己的另一半商量下,看他的態度是什麼,他覺得怎麼樣做比較好,畢竟是他的家人,這樣做比你自己做決定好。

28樓:臥槽

跟你一起住。沒有理由讓自己的父母比自己過的差,你父母也想天天等你回來一起吃飯的。道德問題

你喜歡乙個人,突然發現他是別人的老公。如果是你,你還會上班天天盯著他看嗎?還會喜歡他嗎?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世上男人多的是,何必委屈了自己,破壞了別人,而且他不會愛你,給不了你要的。

30樓:尼瑪需要壓

不會,不能做小三,不能做小三,不能做小三,要控制好自己

31樓:kiyomi的小

不會,永遠不要奢望不屬於你的東西

如果同事天天欺負你,把你欺負死了,天天用手指你。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拿起桌上水杯飯碗之類的東西,把它的腦袋給打破,或者把它的手指給撇斷。就是丟了飯碗也在所不惜。

33樓:瀟湘傳說

如果是自己做得不夠好,虛心接受意見,並在以後的工作中改進。對自己來說,應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在**跌倒,就要在**站起來!

34樓:巍巍崗坡山

人挪活,樹挪死,你可以換乙個單位工作。

35樓:吳哥窟

換工作吧!!不想換工作就反擊

36樓:班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欺負我我會打的她滿地找牙!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刀砍死你啊 兩刀砍死你啊 請他吃飯喝酒 交朋友

38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既然是受到欺侮1可以不理他盡量避開他各幹各的活2作好充分準備抓住時機奮起反抗

39樓:來自靈鏡湖的書生浪子

我會回覆他,如果他用手指我,我會錘他一頓

40樓:文思菱

首先從對人指手畫腳這一行為就可以看出這個人對人不尊重,也沒有什麼素質。如果他說的是對的話,我雖然會接受,但是他的這個行為也是令人比較反感的,我不會與他有過多的交往。如果他做的不對,而且老是欺負我,那麼我也不會讓人欺負,也不是泥菩薩任人捏,肯定要反抗,爭取自己的合法的利益。

41樓:我是淡定

如果同時天天欺負你天天用手指你如果是自己對的話會反抗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事天天欺負你的話,那麼你就需要學會反抗,不能讓他天天這樣的欺負你,你可以和他打一架,或者怎麼樣都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時候就應該在沉默中爆發,第一次我忍,第二次忍,但是事不過三,一次次忍讓就會讓人感覺你軟弱可欺,所以這時候應該勇敢向對方說明,鬥爭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事天天欺負你,欺負得特別厲害,用手天天指你!說真的,換作是我,我是受不了!我一定會也指他,他指我一下,我還一下,一直到他再也不敢為止!

這種人就要這樣對他!否則他沒完沒了!總要還回去!

他說你什麼你說他什麼!說到他啞口無言為止!堅決不能讓他得逞!

45樓:上官尚

如果同事天天欺負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和領導說畢竟在公司是不能打架的,所以最好就是直接和領導說。

46樓:

那我個人如果你沒有力氣,還擊的話,那你就遠離。

47樓:柚子被氧化呀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反抗,如果實在待不下去的話,我會辭職。

女友脾氣不好,天天發脾氣,男朋友默默的忍受著,如果是你,你會嗎?

48樓:8韓筱萌

如果是深愛的話,那麼應該是可以忍受的了一時的吧。

但愛的週期不會超過一年,一年之後,不夠深愛了,就會無法忍受了吧……

不過,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只希望,在一起的人可以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 ? 夠嗆 我脾氣也不好

但是女友脾氣不好的時候我一般會默不作聲,認真聽著 然後跟他講道理 當我發火的時候,我會希望他這樣。至少我不會找個脾氣不好的 因為我脾氣更差 呵呵

男朋友默默忍受,不是窩囊,只是懶得跟你倆爭,別忘了男人是獅子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可能長久的,男人終有一天會爆發的,女人應該給男人一定的空間。

我和男朋友談了半年了 他最近下班不等我了 我下班比以前晚 要等乙個小時 那這算不喜歡我嗎?

51樓:安徽美麗男孩

說明他並不愛你又或不配做個好男人,甩了他吧!

52樓:喵月寶寶

應該不是的,你不用瞎擔心啊,換位想一想如果是你男朋友下班比以前晚了乙個多小時呢,你會天天等他嗎?

所以啊,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事情的,不是說一定要天天粘在一起,再說天天在辦公室裡等你乙個小時單位其他同事不會說閒話哦嗎?也影響你工作啊,被領導看到了不就完了,所以他也許是為你考慮的呢,不要瞎猜,要是實在懷疑的話就去問問他為什麼不等你了不就好了麼.

希望你開心起來哦:)

53樓:在下渚湖閱讀文章的趙雲

兩個人在一起,理解包容很重要,他有他的事,你有你的事,如果有什麼問題要溝通,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說什麼喜歡不喜歡

54樓:小懶貓

你們的愛,現在是表現在生活的細節當中.可能他已失去了浪漫的氣息.

需要你倆一起來創造浪漫啦.

別有太多的不益於你們感情的想法.想多了,不鬱悶也會變得很鬱悶.

55樓:

也不能這麼說,他也不能總是等你下班!他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呀,再說一等就乙個多小時,他不會不耐煩麼!要你等的話你呀受不了呀!

如果你們是順路或者是住在一塊,那他就應該有時候等等你,你也希望有個人陪你麼!所以不要想他不愛你,也許是他真的有什麼其他的事呢

56樓:

也不能天天等吧,他也應該有別的事,如果其它方面他沒有什麼改變的話,應該不會有問題

57樓:聖亞星雲

不一定哈

畢竟兩人都有工作

也許他太累了呢

也許他回家後為你煮飯做菜呢

愛其實表現得很簡單的

如果是你遇到這樣事情你會怎麼想,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甜言蜜語讓人產生錯覺之後又說放不下前女友,這種男的就是犯賤,當然這種男的不需要再聯絡了,也不必再有什麼毛關係的交集,因為太犯賤!理他,但僅限於同事關係。這個人對感情搖擺不定,做事欠考慮,不夠穩重,情商低下。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發生這樣的事,我首先表示同情你,在月經期間不宜做劇烈運動,痛經...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