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UG好不好? 5,UG好學嗎?

2023-05-12 10:30:05 字數 2460 閱讀 5820

1樓:無頭狼

嗯,還行,涉及的行業面較寬。從建模到加工、分析都有。用了十年沒整完。

2樓:宓泉常立果

你如果是學機械,工科的話,我建議你學ug,或者說學三維那個都可以,學完後,培訓一下ansys12.力學分析,,最好找乙個專業的培訓一下,,幹幾年分析,,就厲害了,月工資上萬。

ug好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來形容ug好不好學呢?作為乙個工作多年的ug設計師,我的經驗是:

1、剛開始學ug,是最困難的時候,很多都不懂,要是沒有人指點的話,很容易讓人放棄學ug;

2、只要你學ug能堅持三個月,把基本的ug指令能掌握,然後在工作中多多練習,1年以後,你就可以獨立使用ug設計零件啦!

像上述用ug畫的零件,沒有一定的水平,用ug設計不出來,努力吧少年,祝你早日學好ug。

4樓:學果網教育平台

以上學習內容+ug全能班。

1、ug造型班: 二維草繪、高階實體、曲面建模、自由造型;裝配、工程圖等;

2、ug高階班:學習逆向工程、曲面建模、複雜曲面產品設計;動態模擬,有限元分析等;

3、ug程式設計班:ug數控程式設計cam ;平面銑、腔銑、曲面銑,削後處理;ug模具設計(分模)等。

4、ug設計班:注塑模設計、半自動及手動分模、模架建立、澆口設計、流道設計、冷卻系統設計、滑塊、頂針標準件設計、模腔設計、物料清單、模架工程圖等。

學習結束後學校免費推薦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難度,但是只要是用心學,這東西也不是學不會。

首先,ug是乙個功能龐大的軟體,模組眾多。你要有乙個自己的學習方向,這是非常重要的。要明白自己要用在哪一方面。

其次,學習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可操之過急,每天能堅持學一點,你就會有很大的進步。

最後,要想用的熟練必須要經過長期的使用,入門其實挺簡單,不過要想能熟練操作就要不斷練習,使用。不斷的積累繪圖的一些技巧和思路。這樣才能達到乙個更高的層次。

6樓:愈樹花稽癸

學習嘛,只是看你用什麼心態去學了哈!說他簡單。說他難就看你。

怎麼看待了哈!

造型其實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哈,當你能用ug做出汽車模型的時候你就是高手了哈。自學的話還是挺難的吧,介意找個師傅跟著學學,這樣可以讓你少走彎路哈。

7樓:天磬儀雋美

好學,有幫助,你可以看一下。

8樓:望歌郗曼雲

要學好ug,por/e必須學好基礎,cad只是基礎,所以你要學好,具有基礎才能學ug和por/e,沒有基礎怎樣才能學ug,ug和por/e功能比較強的,我是數控專業的中專在校生,我對基礎有比較高的了解。

9樓:隆蓉城曉君

這些個東西基本原理都差不多。

會乙個別的也都會了。

熟悉下介面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十多年的ug老司機告訴你,一般自學一下,再去工廠實踐即可,教程資源管家裡面有的,還有ug一鍵安裝工具

ug好學嗎?自學要多長時間能學會?

1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ug好學,自學3個月能學會。

ug是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出品的乙個產品工程解決方案,它為使用者的產品設計及加工過程提供了數位化造型和驗證手段。unigraphics nx針對使用者的虛擬產品設計和工藝設計的需求,提供了經過實踐驗證的解決方案。ug同時也是使用者指南(user guide)和普遍語法(universal grammar)的縮寫。

ug好學嗎?自學要多長時間能學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教程還是比較容易學的,這裡有套ug建模教。從入門到精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自學的話就需要花很多時間吧!我曾今也試著去自學,但是很多細節方面的東西都並不知道。

就因為這個細節的問題,做後面的時候都做不出來! 這個軟體倒不是那麼難,你是想學ug程式設計,模具設計還是產品設計呢? 產品設計花的時間相對於其他兩個比較少點!

如果你每天回家花兩個小時自學是不夠的,因為當你知道怎麼畫的時候你還得花時間去熟練。你學過3d應該知道吧!努力吧,自學是要很大毅力的。

我建議你還是到專業的培訓部去培訓下吧!如果你刻苦,學產品最多三個月,學模具設計4個月,學程式設計最多也三個多月吧!

ug8 0好不好用,ug10 0和ug8 0區別大嗎

我明確告訴你4.0 6.0 12.0都是大改版,功能幾何級增強,說不好用只能是是你用不上。我就是因為計算機配置原因最多8.5,同時我的工作內容8.5完全勝任。簡單說你平時開車上下班a級車經濟實惠。8.0就是suv,對你來說就是又大又費油。你能說suv比a級車差麼 沒4.0好,介面複雜,有的命令改的亂...

學ug程式設計要多久,UG好學嗎?自學要多長時間能學會?

學ug程式設計要多久,具體如下 ug軟體好學,若要學透學精還是有難度,是不好學的。一般來說學ug大約需要3個月以上的時間差不多能學會,不過前提是你的悟性好,有一定程式設計或建模基礎。不過去培訓機構,則差不多1個月左右即可學成。作為一款基於cad或者cam的互動式系統的ug,自1969年誕生之初,主要...

修車好學嗎,學修車 好不好學?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因為第一 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第二 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