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2021-09-18 13:25:50 字數 1260 閱讀 5594

1樓:小子小妹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

2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3樓:聰啦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你是能夠感覺到的。就像你喜歡她你會盯著他發呆一樣。

4樓:丶阿利斯塔

是啊,蘋果那次是多好的機會啊,就算你當時丟了,你事後也應該馬上去買個又大又紅又甜的蘋果送給她啊,哎好笨哦,不過人們總是只能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現在她怎麼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過境遷,問這個還有啥意義呢?

要我是你,現在在學習的話就認真學習,在工作的話就努力工作,當你變得越來越優秀的時候,你的朋友圈你的眼光你的世界都會變寬,又何必糾結於此,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6樓:離殤雨歇

是的,但是放壞了,所以打算買個新的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讓你自己是優秀的~就是最好的表現了~這樣你就會吸引他~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就是你被綠了,但是說你一開始就對這個男生不怎麼上心,後來又分開了,很難過。我覺得就是一種習慣吧,已經習慣了他對你百依百順,有他的日子。習慣這個東西,慢慢改變,但是一段時間後你會慢慢忘記他,不要再去想他了,因為,嗯,這個還是學習重要。

嗯,另外呢,像這種談戀愛的事,多去經歷,多去感受,每個人都這麼過來的,然後別人再怎麼勸你也肯定是聽不進去。嗯,越長大越會發現愛情啊,什麼感情啊,什麼亂七八糟的不重要。你遇到比他更好的人。

10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11樓:小成談感情

嗯可以主要原因就是那個男生,然後接下來是你的情緒影響了你自己,所有感覺都是自己給的,別人未必能給你答案,答案都是自己給的

12樓:

第一次談戀愛總是莫名其妙的!沒啥這事得靠你自己!慢慢習慣就好了,盡量不要讓自己孤獨多跟同學在一起開心一點自然就會忘了。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以她的角度呢 你是個備選或者是個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所以她邊說愛你 邊冷漠的對待你。就是相當於有個退路。真遇見可以投入的 那就不會理你了。如果沒有好的選擇 她就可以愛你。這,不是愛。既然你現在都產生質疑了,為什麼不勇敢去當面跟她說清楚,問清楚她這個問題呢?真正的愛,是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