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上的隱藏圖示設了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13 13:18:28 字數 1173 閱讀 6543

1樓:beihai人力資源

找回vivo隱藏圖示密碼的操作方法:

首先我們要找到手機的「安全中心」。如圖所示:

我們點進去之後,找到「訪客許可權」。如圖所示:

將訪客模式開啟,開啟之後就會讓你設定圖案,圖案設定好以後,就會自己回到原來的頁面,然後點選「隱藏應用」,如圖所示:

然後選擇你要隱藏的軟體就可以啦。如圖所示:

現在我們來加密,一樣的點開「安全中心」,然後你會看到「程式加密」,如圖所示

進入程式加密以後,你就點選右上角將其開啟,如圖所示:

然後就會翻轉到乙個選擇密碼的頁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圖案加密還是密碼加密。如圖所示

密碼設定好之後,就會回到原來的頁面,然後點選「加密程式」。如圖所示:

最後就選擇你要加密的程式就完成啦。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解鎖:

1.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和開機鍵不放進入recovery模式;

2.直到出現介面,按主頁彈出選項,選擇wipe date;

3.再重啟系統(此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待機桌面清除資料,然後重新設定隱藏圖示密碼。

vivo手機上的隱藏圖示設了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臧金生溫畫

忘記了隱藏圖示的密碼,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清除待機桌面的資料即可重置密碼。

5樓:霍桂蘭輝雲

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待機桌面-清楚資料

這個很直接

而且不要恢復出廠設定

6樓:數碼黃老師

回答若您忘記了隱藏圖示的密碼,建議您先進入手機設定--指紋與密碼(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

funtouch os 3.0 以下系統: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待機桌面/vivo桌面」,清除桌面的資料,即可清除並重置隱藏圖示密碼;

如果隱私與應用加密的密保問題忘記了,需清除所有資料後,再重置手機密碼。(此操作會清除手機資料)

更多1條

vivo的手機上方顯示圖示,vivo手機怎麼設定圖示上顯示資訊提醒?

小v這邊初步判斷這是省電模式圖示,可進入i管家 省電管理 設定為正常模式。你好我手機左上角顯示個手機樣子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vivo手機怎麼設定圖示上顯示資訊提醒?vivo手機 設定軟體角標方法 進入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管理通知 找到相對應的軟體進入,開啟 應用圖示標記 即可開啟軟體數字角標。具體操作...

vivo手機上面的圖示數字怎樣去除

vivo手機取消軟體角標方法 進入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管理通知 找到相對應的軟體進入,關閉 應用圖示標記 即可開啟軟體數字角標。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 狀態列與通知 3 管理通知 5 關閉 應用圖示標記 即可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

我的vivo手機上有圖示刪不掉,我的vivo手機上有乙個圖示刪不掉

vivo手機刪除軟體後圖示還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進入設定 版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已安裝 找到對應軟權件 解除安裝 2 重啟手機 3 將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預設軟體設定 預設桌面 設定為待機桌面 部分機型需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預設軟體設定 預設桌面 設定為待機桌面 4 進入設定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