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

2022-02-19 21:49:00 字數 6155 閱讀 8356

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2樓:雪中家園

回答修復過程360阻止,點下不再提醒,允許程式所有的操作1、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輸入密碼的頁面,因為不記得密碼了,所以在不斷輸入5次錯誤密碼之後,手機就會鎖定,出現30秒後重新解鎖以及「忘記密碼」的按鈕。

點選「忘記密碼」的按鈕,進入之後,進行身份認證,輸入以前設定好的認證問題的答案。

4、驗證通過之後,手機就會彈出介面讓我們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5、重複輸入新的密碼,接著進行驗證,設定了新的密碼之後,也需要重新設定新的安全問題,設定完成後點選完成,這樣手機的新密碼就設定成功。

更多3條

3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4樓:公尺歐歐

如果你的手機有註冊vivo賬號的話,一般是手機號,密碼自設,那麼可以用找回密碼重新設定手機的密碼,解開,詳細操作可以諮詢一下vivo客服,他們應該可以指導,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註冊賬號,那麼,只能進行刷機了,其實也可以諮詢一下客服 他們應該會知道的

5樓:

手機忘記密碼就恢復出廠設定,就能重置一下你那個密碼的啦,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6樓:

我是解不開 到手幾點吧 刷機就開了

7樓:柳絮池塘

要是丟失個人資料無所謂的話,可以雙清試試。

8樓:

試試郵箱找回密碼或者密保問題找回密碼

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

9樓:眉間雪

需要選擇「重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等待手機進入「recovery 模式」,鬆開按鍵。通過按音量鍵上下選擇,移動到「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此時手機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再次開啟手機進入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以vivox27手機為例:

1、長按手機右側電源鍵,會出現提示「關機」或者「重啟」,選擇「重啟」。

2、手機就開始重啟,我們需要等到手機亮屏,並出現字幕。

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等待手機進入「recovery 模式」,鬆開按鍵。

4、通過按音量鍵上下選擇,移動到「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此時手機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再次開啟手機進入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注意事項:

1、如果問題不能處理,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2、如果有過刷機的經驗,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

10樓:出岑

可以通過fastboot模式來強制解鎖,具體操作如下:

1、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如圖所示。

2、約10秒後同時放開後會進入recovery介面,點選進入recovery,如圖。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ta,如圖所示

4、之後選擇 reboot system now,手機就會重新啟動,重啟後即可解除鎖屏密碼。

11樓:股咯股咯

vivo手機可以通過fastboot模式來強制解鎖。具體操作如下:

1、在vivo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兩側的開機鍵和音量減鍵。

2、同時按壓約10秒後,同時放開,手機會進入recovery介面,點選進入。

3、進入recovery介面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yes--deletealluserdata。

4、選擇yes--deletealluserdata之後,再彈出的頁面繼續選擇rebootsystemnow

5、選擇成功後,即可重新啟動手機,即可實現vivo手機強制解鎖。

12樓:叫我大麗水手

vivo自帶有這個功能,步驟如下:

1、我們的vivo手機被鎖定,那麼在關機的狀態下,一直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就可以進入到vivo的恢復模式系統中。

2、在vivo手機的恢復模式系統中選擇清楚清除資料,我們就把手機的應用資料都清除了。

3、然後重啟手機,在螢幕密碼中輸入新解鎖的密碼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14樓:一杯肚糠

手機解鎖方法:進入recovery模式

這個方法其實是最簡單的一種,對於大部分的安卓手機來說都適用。在進行這項操作之前,你只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的時候按下音量+或者—(不同品牌手機或許有所區別),同時按住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恢復出廠。

進入後選擇兩清,清理完成後再重啟一下手機,開機之後你就會發現密碼已經被清除了。

15樓:彪悍娛樂

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不要慌張,這樣做很簡單

1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17樓:帥鍋沉默是瀟灑

關機後,開機時,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會出現乙個特別的介面,介面裡面有刷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解鎖暫時沒有吧,不過可以刷機

19樓:賴小曾

嘗試過了,沒有用,還是解不開

20樓:心動少女的夢

這個好像得售後官方解鎖吧。

21樓:我為中華夢

忘了手機的解鎖密碼後,我們可以對手中手機的密碼嘗試輸入5次以上,這樣手機就會進入到忘記密碼的解鎖狀態了。

22樓:來自馬漳橋專注的銀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23樓:言玄

1、首先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24樓:原陽蘭

可以試下雙清手機,不過手機的個人設定的資料會給清除。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之後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資料,都點選了確定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系統。

25樓:戰明豔

請問是指忘記螢幕鎖了的嗎,建議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1、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2、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3、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27樓:酷酷的小聰哥

方法:1.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2.進入recovery。

3.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4.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5.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vivo手機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28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9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30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1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32樓:手機數碼

你好,如果,vivo手機忘記密碼,可以拿著購機憑證到售後進行解鎖,也可以連續輸入五次密碼,出現乙個忘記密碼,這時可以點選進行密保解鎖,找回密碼,目前只有這兩個辦法,滿意請採納,謝謝

33樓:郎夢玉狄朝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建議您在鎖屏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修改密碼。

34樓:侍格格

這個可能要連線線連線電腦刷機了,首先你可以考慮恢復出廠設定,看一下效果如何,如果不行的話,就刪除原來的手機智慧型系統,更換新的手機智慧型作業系統

35樓:y哎呦不錯呦

開啟手機鎖屏頁面,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進行身份驗證,回答密保問題,點選驗證,驗證成功後,輸入兩次相同的新密碼即可。

36樓:

忘記鎖屏密碼的手機可以在關機的情況下同時按住音量加號鍵和電源鍵進入刷機模式給手機刷機。

37樓:

手機忘記密碼只要是你自己的就可以解決,拿著購機發票或者小票,本人到當地售後,他們就可以解開,不會影響手機裡面的資料,要是沒有證據是你自己都他們是不會給你解鎖的,這涉及到資訊保安問題,要是拾到手機都到售後解鎖就沒有安全意義了,沒有這些就只有刷機了,那樣手機裡的資料就會清空,也是對客戶的一種保障,這樣才是對客戶負責任的表現。

38樓:從零開始讀歷史

你好,如果是你自己的手機,可以找一家手機維修店,告訴他,密碼忘記了,花50元,就可以去除密碼了。

如果還有之前買手機的發票和3包憑證,可以在各大vivo官方店,免費解鎖哦

(⑅ōᴗō)۶

39樓:左飛馳

vivonex3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vivo手機密碼忘了但是指紋還能開啟怎麼辦?

40樓:笑臉藍雨

vivo手機密碼忘了但是指紋還能開啟,可以指紋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更改手機鎖屏密碼,步驟如下(vivox21為例):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點選手機的面部與密碼的選項。

3、進入以後可以更改手機的鎖屏密碼,點選更改密碼。

4、然後進入以後就是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也可以重新選擇密碼選項。

5、最後就可以點選密碼選擇圖案的密碼,設定完成以後,進入手機就可以輸入新的密碼。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4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42樓:很多很多

以手機型號: vivo x9為例:

1、按一下手機的開機鍵,然後輸入解鎖密碼,密碼可以連續輸入6次,如果都輸入錯誤螢幕會被鎖定,只能30s後再試。

2、這個時候咱們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去找回密碼。

3、找回密碼第一步就是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如下圖所示

4、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這個時候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了。

5、根據系統的提示咱們設定新密碼,密碼需要輸入兩次,兩次一定要輸入一致。

6、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了。

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你好,手機密碼不記得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拿到專業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處理哦。提問。vivox60清除所有資料怎麼處理。需要密碼,但是密碼忘了,怎麼處理。你好,建議刷機。提問。就是在刷機的情況下,需要清除資料,要密碼。沒有密碼,忘記了怎麼處理。刷機是不需要密碼就可以...

vivo手機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

vivo忘記解鎖密碼如何強制解鎖

一 設定了鎖屏密碼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鎖屏密碼,直至手機被鎖定為止。2 然選擇 忘記密碼 選項,如圖所示。3 進入以後輸入密保答案並點選驗證,如圖所示。4 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如圖。二 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