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如何投稿掙錢,哪個平台可以投稿賺錢?

2023-05-11 20:00:06 字數 3824 閱讀 1404

1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另外還可以點選左側活動約稿,參與看點春雨計畫、看點聚星計畫、mcn星推計畫和看點天梯計畫,除了可以獲得收益外,還有流量扶持。

哪個平台可以投稿賺錢?

2樓:慕紫幽夢

叭零缺點:稿費不明確。也就是稿酬的範圍波動更大。

初芒優點:明碼標價,作為乙個大號不存在欺騙稿費的行為,畢竟人家的盈利是非常穩定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第乙個稿費不明確不夠好的原因。原有使用者基數多,關注量大,通過這個平台能夠更好地宣傳自己。

缺點:難過稿,要求高。要反覆琢磨,多次分析。非常鍛鍊自己的寫作水平。

稿費請點選輸入**描述。

缺點:字數多,對創作要求高。不過也是乙個鍛鍊自己的好機會。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投稿要求。稿費:100--150/千字。

大圖模式。晚安少年。

優點:是乙個大號,宣傳自己機會多。

大圖模式。好姑娘光芒萬丈。

缺點:文風要求太過單一,容易越界。

大圖模式。投稿要求。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圖模式。唯美文字語錄。

缺點:稿費不明朗,標準不好確定。

大圖模式。月寒書社。

缺點:軟文較多,所以給投稿者留下的份額較少。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投稿要求。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圖模式。曉得麼優點:包容性強,審稿快,很良心。

缺點:目前使用者數不是太多,想要出好的瀏覽量成績不容易。稿費數額不一定,要看瀏覽量成績。

請點選輸入**描述。

優點:特色性強,對稿子要求方向單一,有興趣肯定能寫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圖模式。優點:型別接納性強,關注人數較多易推廣自己。

缺點:過高要求高,需要有「靜得下來」的筆力。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投稿要求。道人再多說一點投稿的乾貨經驗:

2、切忌一稿不多投:一篇稿子7天未見回覆即為未採用,你就另投別家,別在一棵樹上吊死。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

3樓:蘿蔔燉肖戰

可以在《意林》《青年文摘》上投稿,稿費挺多的,就是審核時間比較長,大概需要一兩個月。

4樓:郭靜愛你老婆

可以自己直接去釋出到 花貓書友圈裡 沒必要投稿,他們是一次寫作終身受益的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投稿平台:大學生知識星球。

6樓:保險科代表

強力推薦易稿平台。

作為乙個體驗過很多款,在這塊賺過上萬元的人, 我來分享下版我的觀點:

1、靠譜權。

上面釋出的徵稿都是篩選過的,不存在騙稿。

2、門檻低。

很多人一聽到徵稿,第一反應是太難了。其實倒不是,選擇種模擬較多,一開始慢慢學,認真寫,提高很快。

3、收入相對高。

一篇稿子收入從20到300不等,是我見過的比較高的平台。

4、優勢。可以利用零散的時間來做,不受時間和地域限制。

當然最後要提醒一定要原創,一定要原創,一定要原創。

7樓:殤x韻

比較靠譜的平bai臺嗎?

易稿平台吧!du

zhi我本人自己目前也在易稿平dao臺裡面寫文,過高率內相對來說也比較高,容只要是原創不注水文筆過的去一般都給過稿。

因為是平台交易,稿費問題也不用太擔心,一般稿子審核完通過後在2-3天就會發放稿費到自己的賬戶中,特殊情況有延遲的平台也會提前給通知。一週可以提現一次,至於能拿多少稿費就看自己了。

我個人覺得在平台上寫文會好很多,因為平台都是明碼標價的,沒有什麼中間商賺差價,寫多少賺多少。

8樓:花府_苒

有靈感內的時候就可以寫,容一次寫不完可以儲存草稿,下次繼續寫。

在易稿寫文章既可以賺賺零花錢又可以提高自己的文采,一舉兩得,提現的話,50元就可以提現了,一篇稿子的稿費正常來說是幾十塊錢,寫幾篇稿子就可以拿錢提現,真的是太好了哇有沒有!

初審的時間也不長,而且本人是一名學生黨,週末寫寫文章賺賺錢也不太在意過稿的時間,反正下週回來的時候就知道結果了。

真的很讚誒,乙隻想寫**,這倒好,打瞌睡就有人送枕頭,在易稿我可以寫短篇**,嗷嗷嗷~很奈斯!

9樓:

可以去天使領域dao論壇的浮雲殿版內塊啊。

我想寫一些文章,然後投稿賺錢,但不知道如何投稿,誰都幫我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寫文章掙錢的話,就要首先練好文筆。寫好一篇文章之後然後找各種雜誌的出版社出版的雜誌,上面都有聯絡位址,或者**,還有**,然後你就可以訪問官方的**,然後進行各種不同方式的嘗試,嘗試向部投遞自己的文章,通過郵件或者書信的方式進行,現在計算機都普及了,所以通過**的資訊就基本上可以搞定了,然後發郵件就行了!!試試吧!

11樓:誰是你的翅膀

首先告訴你客觀的事實,投稿不是那麼簡單的。現在寫手多得很,如果你覺得自己寫的還不錯你就把稿子嘗試性的先郵寄給一些雜誌,如果你想在網路上投稿,你就先去瀏覽一些網路****,那裡有服務中心,幕後有,你可以先把自己寫的一部分稿件拿給他,然後他覺得可以,你再跟他簽訂合同,再把全部稿件給他。

願你成功。

12樓:夢維痕子

先寫些自己認為不錯的文章發到那些專業的文學網部上去看看~慢慢來,不能急於求成。寫文章這個事情,天賦最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寫**,我要你,稿酬根據難易程度定,長期合作,有這個想法就私信我。

14樓:dobby醬的自由生活

不止一位有粉絲私信我說,up主能不能出一期如何靠寫作賺錢的副業說來就來,今天主要和大家聊一下最關心的,投稿渠道!

大學生怎麼投稿賺錢

15樓:正香教育

喜歡自己寫東西的'人很多,也都曾經夢想著能夠當乙個作家。但是現實中,我們卻不知道怎樣投稿賺稿費,下面是我幫大家整理的大學生怎麼投稿賺錢,希望大家喜歡。

工具/原料電腦/手機。

方法/步驟「投稿客」點選「立即註冊」

在網頁的右上角,點選「快速投稿」。

點選「原創投稿區」

選擇你要投稿的文體格式。

點選「發新帖」

寫好之後,點選發表帖子,別人就可以查閱了。3元瀏覽每次。

如何給雜誌投稿賺錢?

1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這個簡單,因為現在一般都是有償來稿,只要你寫的好,那麼人家錄用了就會給你稿費。你找到人家相關的**,裡面專門就有投稿的網頁,把你自己的稿子投遞給人家,在填寫上你的資訊,等訊息就可以了。

得先去那些徵稿的地方,研究研究人家的寫作套路。然後寫一篇和人家風格接近的稿子試著投稿一下。最好的方式,則莫過於找那些投過稿子的人,來讓他們分享一下心得。

有點零花錢,也可以有點寫作的動力呀。

你得看,這些終端靠譜不靠譜。就算貼吧這個地方滿世界都是垃圾資訊,但只要徵稿終端靠譜,你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個人觀點:雖然這兩年寫作變現的紅利很高,但這陣風最多吹個兩年。等浪潮褪去,就知道誰在裸泳了。所以,趁著這兩年多撈點吧。

在校大學生如何掙錢,在校大學生如何掙錢?

b站有bai 你可以在權 裡面找找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兼職。以我的經驗,大學生在校基本賺不了大錢,寒暑假賺的錢可能還稍微多一點,上學的時候兼職賺的錢除了吃飯基本就幹不了什麼事情了。乙個可能因為我幹的活沒什麼技術含量,二來,能拿來打工的時間太零碎了,很難找到合適的兼職,就算找到了一小時工資也低的不能再低了...

大學生如何度過有意義的大學生活大學生如何度過乙個有意義的大學生活

對於我這個過來人來說 我覺得大學是學習如何學習的地方,除此之外就是學習了基本的為人處事接人待事的原則。因為無論你是學哪科的,畢業以後你都會覺得,學的東西基本都是過時的,在工作生活中用不上或者用的很少,以次認為大學白學了,但是他麼往往忽視了,自己學習這些 沒用的 東西的過程,其實才是大學學習的關鍵。大...

當代大學生如何與時俱進,當代大學生如何與時俱進

與時俱進 你是說什麼方面啊 重要的是看清楚形式的變化 以及現在的社會需要什麼 不能太迂腐了 書讀的多 也要有豐富的社會經驗 把握好自己未來 找個目標 做人要活泛一些 放能吃的開加油啊 作為當代大學生如何適應時代的發展 做到與時俱進 800字作文 速度呀 解放思想 e69da5e887aa62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