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02 20:51:08 字數 5094 閱讀 4434

1樓:吉祥二進位制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一般的處理方法是恢復出廠設定。安卓手機一般進入recovery模式。但是這種方法有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所有的通訊錄和**都會被自動的刪除。

所以平時一定要及時備份通訊錄。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可以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

3樓:弓翎

回答你好,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更多3條

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設定鎖屏密碼圖形時系統會要求設定備用密碼或密保問題,如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一、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二、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

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5樓:印樂心

方法二手機重啟過程中按音量鍵或者音量鍵和開機鍵不放,然後進去想辦法清除鎖屏密碼,也可以用卓大師清除,這個方法只對部分的安卓機有用哦。

03方法三

重新把手機進行刷機,可以選擇「卓大師」這個軟體。

6樓:中關村**

手機品牌沒有設定賬戶密碼保護的,有設定沒忘記保護密碼的,雙清手機或者卡刷線刷官方系統都可以解決。

已經設定沒記得賬戶密碼的,直接諮詢品牌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解碼。

或者延續下相關號碼的使用,如果給啟用可以找下號主求助。

7樓:謝子悅薛仲

很可能導致手機變磚!,

開機都開不了。

變磚之後自己也可以找教程恢復,這是我第一次回答別人問題。root之後刷機如果有操作失誤,我的建議就是這樣了你好,希望我的意見能對你有點用,

如果不會就只能找修手機的地方修理了!

你的這種情況只能去維修點修了,獎勵什麼的我不在乎

8樓:碩全泰汝

可以到手機店裡去刷機

普通的手機也就20塊錢左右。或者關機,開機,然後趁鎖屏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去任務管理器裡吧鎖屏強行停止了,解除安裝了重灌。望採納,謝謝

9樓:圖門曲靜蕢穆

在緊急撥號裡面輸入指令恢復出廠設定,前提是你手機裡面沒什麼重要的東西,而且通訊錄都儲存過了!

10樓:施曉暢茂萍

有沒有recovery模式?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按住不放,如果出現有清除資料的選項,選擇清除資料。

11樓:巫浩言

手機屏密碼忘了,去手機維修部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12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3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刷機重新設定好。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的話,您可進行如下操作:

場景一:magic ui 2.x & emui 5.x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

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建議您定期備份自己的資料到華為雲空間。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時,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會進入啟用鎖介面。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不插usb線),直到出現recovery模式時放開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通過音量鍵上下移動進行選擇,通過電源鍵選定恢復出廠設定,或通過點選觸屏進行操作(部分產品不支援recovery觸屏操作)。

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會停留在recovery介面,請點選重啟裝置。

場景二:emui 4.1及以下平台、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帳號、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

通過查詢我的手機(手機找回)的方式修改鎖屏密碼。

在瀏覽器輸入

輸入華為帳號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

然後選擇查詢我的手機。

此時頁面跳轉到定位手機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選遠端鎖定。

這時,你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選下一步。

以下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如不需要相關提示資訊,直接選擇下一步 ,然後點選鎖定即可。

鎖定開始後頁面上會出現「正在鎖定」。

鎖定成功後,頁面上會出現「鎖定成功」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即可。

如仍無法解決,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建議您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備註:先備份資料www.mi.com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7樓:勤懇的重瓣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提問我的是vivoiqoo3忘記鎖屏密碼

回答您好,這個方法對vivo基本通用,您先試試,不行再聯絡我。

更多3條

18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9樓:小韓星座師

回答稍等一下馬上,當前回覆人數過多

找回鎖屏密碼的辦法:

關閉手機後,同時按住電源按鈕、音量+,音量-這三個鍵10秒以上;

手機螢幕開啟後,鬆開按鈕,等待下圖出現。

如果沒有出現,請重複上述步驟。

更多3條

20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21樓:風箏青年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怎麼辦?原來長按這個鍵就開啟!

22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3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24樓:

嗨!  如果您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  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安全,如果您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

25樓:

我告訴你:一是將手關機,啟動時長按關機鍵,這時就能進入手機設定鍵,重新設定密碼就ok。二是到手機店處理下,很快就能解決。三是和手機售後服務溝通一下,按照他的提示,也能盡快解決。

26樓:高鏡嵐

手機鎖屏密碼忘計了,也沒設指紋鎖,怎麼辦?

27樓:柏清俊

檢視全部2個回答

我來答我來答 檢視全部2個回答

小公尺miui

知道合夥人 推薦於 2016-05-30

請參考下面,逐步嘗試:

1,鎖屏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的。

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公尺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公尺賬戶的密碼解鎖。

如果小公尺賬戶密碼忘了,可以開啟下面那個鏈結根據你繫結的郵箱或者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找回https://account.xiaomi.

com/pass/forgetpassword,找回密碼後輸入解鎖既可。

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公尺的賬戶或者密碼沒法找回了,那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ps:建議你以後輸入小公尺的賬號,遇到螢幕被鎖,可以通過輸入小公尺的賬號密碼解開螢幕鎖。

3,紅公尺手機1移動版,聯通版和紅公尺note3g版(mtk處理器系列)三清資料參考下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應該怎麼辦?

回答親,忘記手機鎖屏密碼需要雙清才能解決!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魅族手機 一旦輸錯15次密碼後就會鎖定 手機 鎖定...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么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你好親,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