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密碼忘了,但是刷機要密碼怎麼辦

2022-01-03 07:13:17 字數 1180 閱讀 7496

1樓:生活學者

oppo賬號密碼,忘記了密碼,教你不用刷機找回密碼,快試試

2樓:fly正能量

回答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可以通過「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來清除oppo手機的密碼,然後即可進行刷機。;以oppo r11為例子,具體操作如下:;1、點選「設定」。

;2、下拉,找到「其他設定」並開啟。;3、找到「還原手機」選項,點選進去。;4、在「還原手機」中點選「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啟用後可以清除密碼。

;5、此時會有二次確認彈窗,按下「抹掉資料」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即清除密碼。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3樓:從素芹佘寅

請問小夥伴使用的是什麼機型呢?

通過刷並不能解決問題的,是否有開啟手機找回功能呢?如若沒有,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讓工作人員協助處理哦。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4樓:繩淑敏謝亥

可以通過「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來清除oppo手機的密碼,然後即可進行刷機。

以oppo

r11為例子,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設定」。

2、下拉,找到「其他設定」並開啟。

3、找到「還原手機」選項,點選進去。

4、在「還原手機」中點選「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啟用後可以清除密碼。

5、此時會有二次確認彈窗,按下「抹掉資料」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即清除密碼。

5樓:有竹菅媼

如果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密碼全都忘了魅族手機如何刷機,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刷機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 備份好手機資料...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怎樣刷機,密碼全都忘了,魅族手機如何刷機?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因為魅族手機的密碼是繫結在 主機板上的,目前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是不可以通過刷機解決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手機密碼...

oppo怎麼解鎖手機密碼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第一種,用別人的手機打你的 然後手機就會進入系統,再進設定裡去掉自動鎖屏。第二種,當提示輸入gmail密碼的時候填寫 null 第三種,恢復出廠值,操作步驟如下 1.關閉手機 2.按 home 開機鍵進入recovery3.進入wipe選項 4.選擇恢復出廠值wi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