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強生女兒,女人強生兒子,是真的嗎?

2023-05-11 19:55:04 字數 1828 閱讀 1436

1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不一定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這種想法只能代表一小部分的人。

2樓:薄懋

這是假的,生小孩男孩和女孩和雙方的性格沒有關係,只不過是這個小孩會遺傳他們的性格而已,跟性格強和弱沒有任何關係。

3樓:大福姑娘

這種說法是沒有科學道理的,只是一種謠傳吧了,沒有必要相信這些。

4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強生女兒,女兒強生啊,是真的嗎?這好像真的有這種的說法,說男人如果聰明,英語啊,書女孩,如果女人如果要比他男人強,應該生兒子的幾率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是由染色體決定的,與男人強還是女人強沒關係。

6樓:平安健康

我覺得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那生龍鳳胎還是有一兒一女的怎麼說呢,順其自然吧。

7樓:輪胎超人

這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值得相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說法是非常不正確的,因為生兒生女都是乙個隨機的事件,是不可以控制的。

9樓:景心思

男人強生女兒女人強生兒子這個說法並不是真的生兒生女都跟他們的染色體結合有關。

10樓:墨竹寒月

這個並沒有太多的科學依據呢,畢竟這種事情的話對精英的研究是特別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科學依據的。生男生女各佔50%。

生閨女兒子取決於男人還是女人

12樓:玉公尺

能結婚以後,是生閨女或著是生兒子,當然取決於男人。

男人想要生兒子還是女兒

13樓:休究紹

現在的男人更想要個女兒,是怕壓力太大嗎?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從幾位新手爸爸那裡了解到,原來他們想要個女兒,最主要的並不是怕壓力太大。

一位男性朋友說,他很高興自己有乙個女兒,雖然即使他老婆給他生的是乙個兒子,他也會很高興。但是,生女兒他會更高興。因為,作為男人他知道男人成家以後會承擔什麼樣的壓力。

他從小就是父母離異,一直以來他都逼著自己要強,要去承擔責任很辛苦。如果他有兒子,估計他會在兒子身上看到他自己的影子,還要不斷回憶自己的曾經,這是他不太願意的。

他覺得養兒子看到的是一部殘酷「現實的近現代史」。而養女兒則會一部對將來充滿幻想的「未來史」。女兒代表的男人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還有一位特別寵老婆的朋友說,他很愛自己的老婆,這輩子能娶到他老婆已經沒有遺憾了,如果非說遺憾,那就是他和他老婆的相遇來的太晚了。他說既然孩子是愛情的結晶,他希望這個愛情的結晶和他老婆一樣是個女性。

老婆給他生個女兒,他既可以看到他老婆小時候的樣子,也能把她們當作花朵一樣守護,感覺自己男子漢的氣概爆棚。

如果老婆生的是男孩,估計他只會把老婆排在第一位,孩子會排在第二位,對男孩子的教育也會嚴苛一點。所以,有個女兒是他特別期待的一件事情。

雖然身邊的這幾位朋友不能代表全部男人的心聲,但是從特別有個女兒的男人口中知道,他們想要女兒並不是因為兒子養起來經濟壓力更大,而是女兒更能夠代表他們心裡最柔軟的那一部分,男人可以縱容自己女兒不那麼要強、對身為爸爸的自己多一點依賴。

如果是兒子,估計男人會忍不住像要求自己一樣要求孩子,希望孩子變得堅強、勇敢、有責任心等。有女兒的男人,會比有兒子的男人更柔情。

其實,現在的男人更想要個女兒,說明這是和平年代,男人對孩子沒有太大的功利心,並不指望孩子長大以後特別能幹,能幫自己。而是希望在孩子身上寄託最美好的願望,希望孩子在他們的庇護下活的特別美好。

已婚男人和已婚女人男人有兩個孩子,兒子女兒!他追這個女人,對這個女人說他跟他

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她?真的很矛盾!請問你問的是這個已婚男人和這個已婚女人麼?如果是的話,不用糾結,肯定不愛!首先作為成年人,作為一個男人必須要有擔當,對自己的婚姻負責,他說他和她妻子沒有感情被逼迫的,那麼結了婚有了孩子,又說沒有感情,試想他考慮過妻子和孩子麼?這個男人即使離了婚和這個女人在一起...

離異且帶兒子的男人,可以找帶女兒的女人結婚嗎

可以啊!很平衡也有了兒女雙全。還是不要了,等孩子長大點再說吧,看看我的前半生 再婚會讓婚後的生活稍微複雜些。那就是,除夫妻兩個人本身能合得來以外,又增加了一些干擾兩個人相處的因素 首先,後爸 後媽難當,心理學中說,後爸 後媽,都不要試圖取代養子 養女親生爸爸 親生媽媽的位置,而要站到正確的位置上對待...

男人是喜歡天真的女人還是成熟的女人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成熟的男人,更傾向於喜歡成熟的女人。因為成熟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成熟的女人思想更穩重一些。而有些男人就是喜歡天真可愛型別的女生。認為這樣的女生好駕馭,或者喜歡被小鳥依人般依賴的感覺。在於人所處的環境決定。經常接觸哪種那麼就喜歡哪種。從本能的角度看,喜歡成熟的 從社會習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