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學校有什麼謎之規定?

2023-05-11 15:10:04 字數 1026 閱讀 6828

1樓:阿舞子

我學校有一些謎之規定,就比如說如果男生外出夜不歸宿的話,那麼還有一次機會,如果女生夜不歸宿的話,那麼直接退學,真的是讓我很難以理解,為什麼男女不能平等呢。

2樓:描繪成

我們學校沒有什麼特殊的規定,一切都看似很合理,我聽說有乙個學校的規定是晚上不可以去實訓樓溜達,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挺可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前一段時間要規定什麼放學要排隊走,大學生被約束的太厲害就會**,所以我感覺我接受不了這個,下了課的本來就是自由的時間,卻要讓你排著隊下課。

4樓:銘刻

在檢查衛生時,垃圾桶裡不能有垃圾,我一直都想不明白,作為乙個垃圾桶,怎麼能不垃圾呢。而且我發現,不管是在高中還是在大學都有這樣的規定。

5樓:任性的公貓

我們學校謎底一樣的規定就是如小學生一樣的校規,然後每天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去跑早操,然後要,抓緊時間吃飯,吃完飯之後去上早自習,然後每天按小學生的放下課時間一樣。

6樓:盛世丹青畫卷開

我們學校的迷之規定就是,早晚自習必須要上,而且不可以請假。而且每週天晚上必須要上晚自習,這個晚自習不管你是在幹嘛你都要去上。

7樓:戰歌

最奇葩的規定就是女孩子一定要剪齊肩短髮吧,我覺得,所有的女孩子看上去都長得一模一樣,真的是讓人非常無奈的一件事情吧。

8樓:尹朶月

我現在在山東的一所學校上學,這所學校的位置在煙台市龍口市。我們學校的奇葩規定有很多,比如說對衛生的要求嚴格到讓你懷疑人生,還有一些就是和其他學校不一樣的地方。

用英語怎麼寫你們學校有體育館嗎,你們學校有體育俱樂部嗎?用英語怎麼寫

gym 一般情況下大多被理解為健身房 所以建議使用 in door stadium 或 sports hall 來表示體育館。is there any in door stadiums in your school?is there any sports halls in your school?不...

你們學校在什麼地方,你們學校在哪裡?

這個問題問得很籠統。不是很清楚。你問的是小學呀,中學呀,還是大學。知道在那有什麼意義嗎 你們學校在 我們學校有,汽修烹飪,醫護,計算機四大專業,有短期班也有長期班 請問一下你們學校在什麼地方?你好復 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好制 歡迎新朋友來bai我們學校 du我們學校幅員遼闊無邊無際zhi 我們學校學生...

有什麼奇葩的學校規定,你知道學校的哪些「奇葩」的規定?

我們學校奇葩的規定是上體育課男生和女生一樣穿比基尼泳裝。見過最奇葩的學校規定就是女生不能留長頭髮,都必須剪短發。我們這裡有一所大學,學校不怎麼樣規定非常的多。學校施行封閉式管理,除非節假日否則不能隨便出入校園。這難道是高中嗎?明令禁止學生談戀愛,更是不允許出現聚眾表白 求愛這些。他們難道不知道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