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祝福」為主題,寫一篇500 1000字的作文

2023-05-11 07:45:03 字數 2693 閱讀 2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x老師:

您好!這一年來,您總是盡心盡力地給我們傳授知識。晚上,連星星和月亮都安詳地進入了夢鄉,可您家的燈卻還亮著。每天早上,您竟然起得比我還早。

我身體差,從小體弱多病。由於這個原因,學習成績趕不上。加上自由散慢慣了,對學習也不重視,各方面都隨隨便便的,不嚴格要求自己。

公升上三年級後,我進入了您的班,您看出了我的缺點,多次耐心地找我談心,使我認識了自己的缺點。於是,我認真改正。首先,您要求我要練好字,要把字寫得端端正正。

以前,我連自己都看不清自己寫的字。在您的教導下,我經過努力,終於把字寫得端正了。您為了鼓勵我,在我的家庭作業本上寫上了a+。

您知道嗎?這小小的乙個a+,給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信心百倍,也使我對學習越來越感興趣了。

我的作文也是很差的,常常寫幾句話就算完成了。您發現後,總是循循善誘地給我講解,教我怎樣把作文寫好。我的寫作水平一次比一次提高了。

現在,我的作文每次都被您掛在教室後面讓同學們學習,我心裡是多麼的高興啊!老師,我每一點一滴的進步,都離不開您對我的教育。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你的學生:xx年x月x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老師 雪,好大的雪啊!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紛紛落下,不一會兒,大地便銀裝素裹了,隨著夜幕的降臨,英博學校喧騰的校園安靜下來,並逐漸沉浸在靜謐與肅穆之中。

下晚自習後,由於天氣寒冷,同學們都紛紛回到了宿舍,但是還有幾個貪玩的同學不願錯過這個好機會,便躲在操場上玩雪。

他們玩的正起勁,突然聽見一陣「咯吱——咯吱」的腳步聲從教學區那邊傳來。他們循聲望去,只見劉老師正踩著積雪向教務處走去。這幾個同學中最調皮的張誠奇說:

噫,我這幾天總看劉老師晚自習後去教務室,他去那兒幹什麼呢?」王磊說:「我也發現了,反正我們現在也不想回宿舍,不如就去那兒看看吧。

大家齊聲說好。於是張誠奇、王磊、吳洋這三個調皮鬼便悄悄地溜到了教務處門口……

透過厚厚的玻璃窗,他們看見劉老師正站在**機旁,慢慢地拿起話筒,撥了號碼。**通了,「喂,是小妹嗎?媽媽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

我不在家,這幾天真難為你了……你把話筒放在媽媽耳邊,我想和她說幾句話……」

窗外的三個調皮鬼目不轉睛地盯著劉老師的一舉一動,屏氣凝神,聽著劉老師說的話。只聽到劉老師的聲音變的沉重了:「媽媽,在這個大雪紛飛的夜晚,兒子又給您打**了,請恕兒子不孝,在您病重之時,我不能在您身邊照顧您。

我知道,您現在一定非常希望您最疼愛的兒子在您身邊照顧您,可現在,兒子只能在**裡和你說說話,媽媽,您都聽見了嗎?……劉老師哽咽了。

媽媽,今天是元月六日,到今天你已經整整昏迷五天了,在這五天裡,兒子始終未能回家看你一面,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劉老師已經泣不能聲了,外面的三個調皮鬼也呆住了,原來,劉老師家裡出了這麼大的事,他這幾天一直在為他昏迷中的媽媽打**。

外面靜極了,只能聽到雪花「簌簌」落地的聲音。

這時,劉老師聲音突然變的堅定了:「媽媽,現在我多麼希望能在您身邊盡孝啊,但做為一名教師,學校需要我,孩子們離不開我呀!媽媽,兒子我只能在遠方為您祝福了……」

這時,窗外的三個學生已經完全明白了事情的真相,他們被老師徹底的感動了,他們在心裡默默地為劉老師祝福:祝願劉老師的媽媽能早日**,早日與劉老師母子團聚,也祝願他們的劉老師能春暉遍四方,桃李滿天下!

外面,雪還在下,雪花晶瑩剔透,美極了……

參考資料:

給xx的祝福為題,寫一篇作文

以我祝福___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200字

3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每個人的祝福都不一樣,有悲傷的、無奈的,甚至悔恨的。

但是,最珍貴的祝福,是你附上微笑的祝福,就算你們剛剛經歷過悲傷的事。

所以,盡量在祝福時送上屬於自己的微笑,那樣的祝福才會有意義。

美麗的祝福,注定這美麗的將來。

憎恨的話語,注定未來的戰爭。

無論是美麗的祝福還是憎恨的話語,都是因為那個人心裡有你,才會產生祝福和……憎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深深的祝福。

放假的那天,我很開心,因為有你們。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很慶幸,你們在我身邊陪伴我;我開心時,我很榮幸,能和你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同學們,時間很快,使我不得不多想,想一想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短短的,可在我們心裡這份情是多麼的可貴。在因緣巧合下我們相遇,我們能分到乙個班不容易,在600多名的同學中,我們52個同學聚在了一起,組建成了乙個大家庭!!!

記得剛剛到這個學校時,我們互不相識,互不相認,互不相知。我們剛進班時,見到班主任,很嚴厲,心想著我們將要在他的帶領下,度過人生的一階段,更有的同學對他的意見甚多,經過一段時間才知道,原來他姓高,是一名教學很棒的教師,聰明機靈的腦袋,令我很是佩服!可是好景不長,初二就換了老師,班主任也換了,我很不習慣,當時我寫了一篇日記,這篇日記記錄著我對老師的不捨之情,和不盡的疑惑之感。

這個新班主任,個子特別高,小眼睛,腦袋很大,他是教語文的,而且他也姓高,還很愛講笑話。經常把我們逗得哈哈直笑,這是這兩個班主任唯一不同的地方。

我覺得我很幸運,能來到這個班級,能和同學們一起享受著喜怒哀樂。接下來的道路雖然還很長,但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雖然世界上不會發生奇蹟,但我會用我的努力去創造奇蹟,也希望你們能和我一樣,樂觀的面對生活。

朋友們,人生雖短暫,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有限,我們要一步一步地向前衝刺。時間不會多等你一秒,更不會為你停留,加油吧!九班我們是最棒的!!!

這是我深深的祝福!!!

以餘味為主題寫作文,以餘味為主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看著這些慢慢走向老舊的 記憶深處的線微微顫動。你們留下的味道還剩下多少?以餘味為話題作文 初一結束 餘味穿過繁華的大街,轉過街角。下午的陽光真是令人煩躁。大街的喧囂聲充斥著雙耳。不斷,整個步行街都顯得格外嘈雜。人湧翻滾,稍不注意,便會適得其反,遭到旁人的指指點點。心裡也不好過。大街的盡頭,一家悠閒的...

以孝道為主題寫開場白,以孝道為主題寫一篇開場白5060字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 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 沒有親情 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 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沒有人會不懂,但生活中的我們在理所當然地享受著這一切的同時,卻常常缺少了一顆感恩的心。感恩 是個舶來詞,感恩 二字,牛津字典給出的定義是 樂於把得到好處的感激呈現...

以幸福為主題寫作文,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蕩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家人一起自由生活的情景時,心裡就自然會想,他們多麼幸福。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