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學會感恩」為主題,寫一篇八百字的文章

2023-04-22 10:45:04 字數 2667 閱讀 1508

1樓:手機使用者

書信格式的感恩作文600--1000字,急急急急急急!!!

以學會感恩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大全 -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感恩。

無可置疑的是,人生來就要感恩,但並不代表人生來就已經學會感恩。剛剛降臨人世的娃娃,應該要感恩,應該要感恩他的媽媽十月懷胎辛辛苦苦地把他生下來,但那時的娃娃,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感恩,怎麼感恩?

小學的時候,常聽老師說要感恩,要感恩老師,要感恩父母,以「感恩」為話題,也不知道開了多少次主題班會。每每要開班會,同學們總是很開心,都積極地收集資料,配合老師,這一切的原因卻只是因為開主題班會不用上課,只要坐著聽老師講講故事,看同學表一下演,一節課便過去了,當然很輕鬆。可故事講完了,表演看完了,感恩的真諦有領悟到嗎?

感恩的重要性,有記住嗎?我可以坦白地說,我沒有。以前,我是真的從來沒有思考過「感恩」這兩個字的真諦。

從來沒有用心去回報爸爸媽媽和老師對我的付出和關懷。直到一次,看到媽媽在房間悄悄地落淚,我才真正地學會了感恩。媽媽一向很疼我,這點我是知道的。

然而,我卻總是對媽媽提些無理的要求,總是不顧媽媽的感受對她大呼小叫,總是無理取鬧地責備媽媽偏袒著妹妹。媽媽工作很辛苦,回到家本應該好好休息,可我卻傷透了媽媽的心,雖然如此,媽媽卻絲毫沒有在我面前表現出一丁點兒的難過和傷心,我一直認為媽媽是女強人,她不會哭。可當我看到媽媽在房間哭泣的那一刻,我才發現我錯了,錯得如此離譜。

媽媽不是女強人,她只是乙個普通的女人,她會傷心,她也會難過,她像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默默地保護著自己的孩子,默默地承受孩子的一切。她像天下所有母親一樣,在等待著孩子懂事,在等待著孩子長大,在等待著孩子學會感恩。

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學會感恩,領悟感恩的真諦才是我們真正應該做的。

以「學會感恩」為話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 以書信形式 )馬上要交的。謝謝! 40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觀《感恩我們在行動》有感。

以《學會感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4樓:林汐悅

只要圍繞乙個主題 寫一件自己為自己的家人或者老師、朋友做的事,目的是什麼就可以了。注意寫作目的和利益,再加點描寫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以學會感恩為題的作文。400字—500字左右

5樓:星辰·昨夜

聽著,慷慨激昂的演講,眼淚再也抑制不住。但,我的心中卻似乎明白了好多,我的心中已不再茫,已不在憧憬。也許,那位老師說的對吧!

我們都是新一代主人,在我們的身上,父母「存放」了多少期望與關愛?但,父母的愛對我們來說,沒有絲毫的在作用。也許,現在的人早已麻木,早就不會感動,更不會感恩。

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永遠都償還不了。但,並不代表,不需要回報。父母的愛不露痕跡的包圍了我們,在我們的身邊從不缺少愛。

但,我們對父母又付出了多少?其實真正的回報不一定是好的成績,而是你對父母真心誠意的問候,沒有半點虛情假意。更不要因為面子,而不敢將你對爸媽的愛,不敢傳達。

因為,你有沒有想過多少次在一兩點的夜晚?父母揹著你跑上跑下,甚至為了你的醫藥費而跪下!你應該聽過「男兒膝下有**」吧!

但,父母聽到的是「為了孩子可以付出一輩子」!在他們面前,沒有對與錯,只有你的安與危,在父母得心中,沒有愛與恨,只有給你他所有的愛。父母的愛不一定是偉大的舉動,不一定是為了你而付出生命。

有時,乙個細節、乙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看出那種無私、那種奉獻。但,沒人理解他們,特別是孩子,總會責怪父母,你為什麼不是老闆?為什麼不是大官?

但,每乙個父母心中,又何嘗不是希望你是班長,你是學習委員。

我們常聽到「可憐天下父母心」。但,那句話的「罪魁禍首」是誰?是父母嘛?

不是,絕對不是、!是我們的自尊心,是我們的虛榮心,是我們時不時冒出來的嬌慣與懶惰。有些人,甚至可恥到一輩子沒有正眼看過父母。

有些人,得到的絕對不是成功,因為他們沒有資格,乙個不懂得感恩的人永遠只會得到世人的鄙視。可能,有人恨自己的爸媽。而原因,可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一輩子很短暫、很短暫,而父母的一輩子卻全都給了你。那,你的一輩子是否注定要活在恨的世界中呢?愛與恨,很簡單,就兩個選擇,有人選擇愛、有人選擇恨。

但,為什麼二者永遠那麼疼苦?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被愛過,根本就不懂愛。

今天,我要補上我欠父母的話「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讓我們不要再顧及面子,不要再膽小。勇敢的對爸媽說出你們的愛,感恩,簡單的兩個字,包含的意義,卻很多、很多……

6樓:使用者

你自己想想唄 !!別老是讓人告訴你答案!!!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是一種認同。這種認同應該是從我們的心靈裡的一種認同。

感恩」是一種欽佩。這種欽佩應該是從我們血管裡噴湧出的一種欽佩。

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塵埃。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

學會感恩作文800字 原創 5

以感恩為話題的記敘文(800字)

《學會感恩》作文800字以上急

要以感恩為主題的演講稿,要一篇以感恩為主題的演講稿

怎麼又是感恩啊!一定選乙個新穎的話題,雖然我沒有演講稿,但祝你取得好成績 一篇理想與現實的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在這個講台上,我不敢奢談人生 妄談理想。因為我的理想並不是慷慨激昂鏗鏘悅耳的。不過,我同大家一樣,也曾有過理想,有過閃光的理想。然而那是極其短暫的。科學家 文學家 發明家 英雄 這些美好的...

以餘味為主題寫作文,以餘味為主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看著這些慢慢走向老舊的 記憶深處的線微微顫動。你們留下的味道還剩下多少?以餘味為話題作文 初一結束 餘味穿過繁華的大街,轉過街角。下午的陽光真是令人煩躁。大街的喧囂聲充斥著雙耳。不斷,整個步行街都顯得格外嘈雜。人湧翻滾,稍不注意,便會適得其反,遭到旁人的指指點點。心裡也不好過。大街的盡頭,一家悠閒的...

以孝道為主題寫開場白,以孝道為主題寫一篇開場白5060字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 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 沒有親情 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 這些都是淺顯的道理,沒有人會不懂,但生活中的我們在理所當然地享受著這一切的同時,卻常常缺少了一顆感恩的心。感恩 是個舶來詞,感恩 二字,牛津字典給出的定義是 樂於把得到好處的感激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