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at命令寫如下乙個程式 bat命令怎麼用

2023-05-11 07:50:03 字數 2367 閱讀 5886

1樓:網友

taskkill /f /im /f /im 儲存,退出,改擴充套件名為。bat

執行即可。

我要做乙個執行cmd指令的bat檔案,要怎麼在bat內輸入內容?

我要做乙個執行cmd指令的bat檔案,要怎麼在bat內輸入內容? 10

2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1、首先將vbs檔案和bat檔案放在一塊,如下圖所示。

2、之後執行bat檔案,會開啟cmd視窗,如下圖所示。

3、之後就可以在bat內編寫vbs檔案**,**如下圖所示。

4、儲存為vbs檔案之後,滑鼠右鍵開啟,如下圖所示。

5、開啟後就可以看到命令已經執行了,如下圖所示:

3樓:網友

1、首先需要知道執行bat時隱藏cmd視窗,可以使用vbs檔案來做,將vbs檔案和bat檔案放在一塊,如下圖所示。

2、看到直接執行bat檔案,會開啟cmd視窗,如下圖所示。

3、編寫vbs檔案**,新建乙個記事本,然後輸入「set ws=""ws.

run ""0」**,第二行**是bat檔案的路徑,如下圖所示。

4、儲存為字尾名為vbs的檔案之後,滑鼠右鍵開啟,如下圖所示。

5、待一會兒,可以看到命令已經執行了,程式執行成功。

4樓:網友

你的意思是bat的作用就是執行上面的命令是嗎?

bat命令怎麼用?

5樓:董巨集諫念雙

1、.bat

檔案" highlight="true">bat檔案稱批處理檔案,是可執行檔案,winodws雙擊可以執行,dos或控制台下輸入主檔案回車可執行。

2、bat命令稱批命令。

3、批命令就是成批的執行dos或控制項臺命令,來完成對計算機操作。

4、把dos或控制項臺命令,按照要求成批的寫入乙個文字檔案,然後把它儲存為擴充套件名為。bat的檔案,然後在dos或控制台或windows下執行這個檔案,它就會按照批處理檔案裡的指令一步步操作計算機了。

用dos命令做成的bat指令碼是怎麼執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暈呢,這都是什麼答案呀~~

bat稱作批處理檔案或批命令,是用來執行乙個dos命令序列的,因為可以成批執行dos命令,故而稱作批命令或批處理。

批命令裡邊每一行為一條dos命令。

你這個批命令不會產生叫哥什麼的,你這條指令就是一條關機命令,至於批命令的檔名你可以存為任何檔名,但是字尾一定要是。bat的。

你這條命令解釋如下:

shutdown -s -t

shutdown 是windows的內部指令,意思就是關機,因為windows是由dos發展來的,所以批命令還是可以執行的。

s、-t 這些被稱作是引數(或選項),-s的意思是關閉此計算機,如果換成-r則是重啟計算機;-t是表示乙個關機延時。

shutdown還有其他引數,詳細解釋如下:

沒有引數 顯示此命令的幫助資訊(與 ? 相同)

i 顯示 gui 介面,必須是第乙個選項。

l 登出(不能與選項 -m 一起使用)

s 關閉此計算機。

r 關閉並重啟動此計算機。

a 放棄系統關機。

m \\computername 遠端計算機關機/重啟動/放棄。

t xx 設定關閉的超時為 xx 秒。

c "comment" 關閉註釋(最大 127 個字元)

f 強制執行的應用程式關閉而沒有警告。

d [u][p]:xx:yy 關閉原因**。

u 是使用者**。

p 是乙個計畫的關閉**。

xx 是乙個主要原因**(小於 256 的正整數)

yy 是乙個次要原因**(小於 65536 的正整數)

希望你能看的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bat上點右鍵,,把內空發上來,我給你解釋。

解釋不清楚你不給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vb編碼編寫的乙個系統vbe指令碼。起原理是因為系統關機**。程式。

是靠shutdown.所執行的。你在cmd裡輸入shutdown -s關機 -t 延遲。

是就你要自己執行系統關機的**。你在網上看的是乙個vbe指令碼。它就是自己執行系統關機的。

你可以用記事本開啟。去看看編碼。

9樓:匿名使用者

shutdown -c 你輸入哥的時候命令裡就輸入這個了,你這個bat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了。

下乙個天亮梁靜茹歌詞,下乙個天亮的歌詞

更正下 下乙個天亮 是郭靜的歌曲 不是梁靜茹的 歌詞就是如上面所列出來的 沒錯了。下乙個天亮的歌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額。字數限...

怎麼樣放下乙個人,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看你自己是真的想放下嗎,千萬別自欺欺人。當你自己內心深處不再有他,所以的一切也都會慢慢淡忘,這不是辦法只是想提醒你心態同樣重要!不然你用什麼辦法都是徒勞!感情寄託,就是把那個人的注意力集中到另一件事情。專注與另外的人或事。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一 不要再聯絡 二 不要再打擾 當...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首先是時間,時間的流逝可以慢慢減少思念的痛,但是太漫長。你可以選擇自我暗示,自我開導。可以告訴自己乙個人很快樂,很自由!可以找乙個人來 代替 沖淡你的思念,當然不是讓你因為寂寞而去找,而是確實遇到合適的了!這樣對得起自己和愛你的人。在深一層就是用佛家的一些道理了,萬物皆由心生,痛由心生,若樓主能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