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哮喘能根治嗎??支氣管哮喘怎麼治療?

2023-05-11 04:40:02 字數 2733 閱讀 99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正規**能**。只是慢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宜過燙或過冷,另外,清淡、鬆軟、少吃多餐也能夠給患者帶去不少好處。

患者要注意在哮喘發作時,應少吃脹氣或難消化的食物,如豆類、山芋等,以避免腹脹壓迫胸腔而加重呼吸困難。

除了忌食肯定會引起過敏或哮喘的食物以外,患者一定不要過於挑食或者偏食,保持營養的平衡是過敏性哮喘患者的重要工作。

要注意魚蝦、芝麻、貝殼、堅果、奶製品、小麥製品等都是過敏原,患者在發病之後最好能夠根據自身的情況來調控下進食的食物。配合每天兩杯http://tieba.

支氣管哮喘怎麼**?

3樓:比目魚河豚

回答哮喘不能**,一般採取藥物**。藥物**分為控制藥物和緩解藥物。控制性藥物需要長期使用的每天用藥,主要通過抗炎作用使哮喘維持臨床控制,包括吸入糖皮質激素,全身用激素,白三烯調節劑,長效β`-2`受體激動劑,緩釋茶鹼,色甘酸鈉,抗ige單轉殖抗體及其他有助於減少全身激素用量的藥物。

緩解性藥物又稱急救藥物,這些藥物通過迅速解除支氣管痙攣,從而緩解哮喘症狀,包括速效吸入和短效口服β`-2`受體激動劑,全身用激素,吸入性抗膽鹼能藥物,短效茶鹼等。

麻煩給個贊!

提問[贊同]

4樓:天天向上阿婭

支氣管哮喘是發病率比較高的一種疾病,而且危害也是非常大的,該病會導致發作性的氣喘、氣急、胸悶等不良的症狀,通常會在清晨和夜間的時候發作,或者是症狀加重,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造成了極大的影響,那麼支氣管哮喘怎麼**?

一、支氣管哮喘控制藥物**。

1.糖皮質激素。

糖皮質激素,**支氣管哮喘的效果很理想,也是常用的控制藥物。它可以口服,也可以吸入,還可以靜脈注射,不過有吸入給藥是效果最好也是首選的途徑。

吸入激素可以在區域性,形成非常強的抗炎作用,而且藥物能夠直接作用於呼吸道,需要的劑量比較小。而且藥物通過呼吸道和消化道,進入血液,有一多半都被肝臟滅活,所以產生的全身性***比較少。

2.長效β2-受體激動劑。

長效β2-受體激動劑,也是用來控制支氣管哮喘的一種藥物,需要長期用藥,但不推薦單獨用藥,比較常見的就是沙美特羅。這種藥物可以用來舒張支氣管平滑肌,作用能夠維持12個小時以上,和吸入激素聯合應用效果最好。

3.白三烯受體拮抗劑。

這種藥物,也能夠有效的減輕哮喘的症狀,還可以改善肺功能,預防病情惡化,也是一種常用的控制支氣管哮喘的藥物。如果是輕症哮喘,可以單獨使用該藥,不過效果不如吸入激素好,如果是中重度患者,那麼需要將此類藥物,和吸入激素聯合應用。

二、支氣管哮喘緩解藥物**。

1.速效吸入β2-受體激動劑。

速效吸入β2-受體激動劑,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緩解支氣管哮喘的藥物,一般來說都是吸入給藥吸入之後,在幾分鐘之內就能夠起作用,療效可以維持幾個小時,常被用來緩解輕中度急性哮喘症狀,也可以用於**運動性哮喘。

2.吸入性抗膽鹼能藥物。

吸入性抗膽鹼能藥物,也可以用來緩解支氣管哮喘的一些不良症狀,比較常見的就是溴化異丙託品、溴化氧託品等。不過這種藥物,舒張支氣管的作用比較弱,起效也比較慢,但是長期應用的話,不容易產生耐藥性。

支氣管哮喘怎麼**

支氣管哮喘能治好嗎

5樓:樂寶自**

最獨特的優點——以營養植物果同源(不是藥品),無任何***,養顏保健強體,是自我強體消除疾病,可長年開水沖泡飲用。

化痰止咳、風寒咳嗽】【久咳、氣管炎、哮喘】【食積傷酒、化普理氣】以上症狀都適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北京老邵

由於支氣管哮喘的**具有一定的難度,建議到正規醫院接受正規、專業化**,個人認為中醫**哮喘比較好,西藥**哮喘多是以激素或者是抗生素為主,對身體多少會有損傷。其次哮喘患者飲食宜溫熱,清淡,鬆軟,可少食多餐。飲食要以清淡營養為主。

得了支氣管哮喘還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大家都知道,就是氣管、支氣管、肺部的感染,就是肺的吸氣和呼氣是產生了阻礙,不能吸入人體需要的氧氣,也不能呼出人體產生的廢氣,為了供給人體足夠的氧氣,肺只能加快呼吸的頻率所以形成了哮喘。

西醫採用靜脈滴入消炎藥,使用大量激素,消炎藥促使肺的炎症減輕或消失,激素可以挖取人體能量,哮喘可以緩解和減輕,但是哮喘始終達不到健康人的狀態。這就是西醫**哮喘的現狀。

中醫大多採用消炎祛痰的口服湯藥,這種**方法的最後結果和西醫差不多,也是只能緩解減輕,哮喘患者始終也不能達到健康人的狀況,因此內不治喘,外不治癬的醫療現狀也有了數千年, 至今仍然還是這個現狀。

中醫西醫對哮喘的**都不能完全**,世界衛生組織把哮喘列為世界性四大頑症之一。

推薦,經絡疏通,通過,點穴推拿、貼敷擦藥、刮痧、針灸、個別人配合口服,這樣綜合**,哮喘病患者基本可以**。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您。

8樓:產後健康恢復

肯定可以,首先你心態一定要放好,積極樂觀些。其次,內熱外源要做好,每天喝薑湯,外用貼哮喘灸,效果很好。另外再搭配其他一些產品。可以調理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香港阮氏喘立停,效果不錯的。

支氣管哮喘怎麼樣能夠**

怎樣**支氣管哮喘?

10樓:名醫**網

合肥京東方醫院-蔡娜-主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哮喘如何**。

支氣管哮喘治療如何根治,支氣管哮喘怎樣治療?

支氣管哮喘是一種肺部過敏性疾病。想治好哮喘病的話,最好從根本上去 外用的是達不到真正的效果的。內服才能從根本上去 可以用一下御靈菲寶,我的哮喘挺嚴重的都治好了。支氣管哮喘怎樣 通過長期 適當 充分的 完全可以有效地控制哮喘發作,主要消炎,給予 2受體激動劑 糖皮質激素。建議知道哮喘的激發因素,避免誘...

支氣管哮喘的主要發病機制,簡述支氣管哮喘和copd發病機制的異同點

1 免疫學機制 2 炎症細胞黏附機制 3 氣道上皮與基質相互作用的機制 4 氣道的神經調節機制 簡述支氣管哮喘和copd發病機制的異同點 慢支是氣管及支氣管粘膜及周圍組織的炎症,咳嗽咳痰甚至伴有喘息,每年發作2 3個月,連續3年可以診斷,慢支時間長了,小氣道及肺泡出現問題則表現出肺氣腫,患者會有呼氣...

慢性支氣管哮喘有什麼藥,治療支氣管哮喘常用的藥物種類有哪些?

1 糖皮質激素 糖皮質激素是目前最有效的抗炎藥物。吸入型糖皮質激素是長期控制哮喘的首選藥物,其優點是通過吸人,藥物直接作用於氣道黏膜,區域性抗炎作用強,全身不良反應少。但通常需要長期 規範吸入才能起預防作用。在哮喘急性發作時應先吸入 2受體激動劑,隨後吸入糖皮質激素。對於季節性哮喘發作的患兒,可在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