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比化妝後好看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化妝沒有素顏好看

2023-05-11 04:35:02 字數 5456 閱讀 4399

1樓:阿舞子

素顏比化妝後好看,就會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這樣就說明自己是真的特別的漂亮,即使每天不用化妝,別人也會覺得自己非常的漂亮,這樣自己每天就不用花費那麼多時間在化妝上面了,還可以省下一大筆錢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2樓:茹涵薇

我覺得就是素顏比化妝後好看是一種特別好的體驗,因為這樣的話,就為我節省下了很多化妝的時間。有的時候我要是見男朋友沒有時間化妝的話,突然給他素顏的乙個感覺就能把他驚艷到,然後當時他就會感覺到非常的吃驚,並且會覺得我和別的女生是很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素顏比化妝後好看,其實是一種特別好的體驗,雖然就是有時候特別想用一些化妝品,就是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但是卻偏偏自己用了那些東西之後還沒自己原來好看,其實還有時候挺無奈的,但是總體來說只要長得好看,就是特別有自信心的一件事情。

4樓:暗受

我認為當乙個女生在素顏的時候,他還是有許多讓我們感到迷人的地方的。因為素顏的女生往往都特別的真實,他能夠把自己的容貌完整的表象出來,讓我們可以看到他原本真正的樣子。就是因為他這種特別真實的美,往往才能夠讓我感覺到他是乙個特別美麗的人,並且他也是個特別自信的人,因為只有自信的人才會素顏出門。

5樓:猴04598練有

我有乙個朋友,他就是化妝之後沒有他素顏好看,因為他化妝之後就顯得會有一點老嘛,他素顏的底子也是很不錯的,然後就會有一些比較青春的樣子在裡面,就沒有他化妝之後那麼顯老,我是覺得化妝是可以使人變得要比你原本的年紀看起來要老一點點的。

6樓:以心

對於我來說的話,素顏如果比化妝好看的話,那完全就是可以節約一筆化妝的錢了吧,我覺得其實現在在我們生活當中也很有這樣的人存在,他們往往不化妝要比化妝要好看多了,而且要清純的多,其實有很多人都喜歡這樣的顏色,但是這樣高階的臉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少。

7樓:消化

我覺得素顏比化妝後好看,真的是乙個比較好的一方面吧,因為素顏如果比化妝之後好看的話,那麼我就出去可以是不用化妝或者就是只用化淡妝就行了,這樣就會節省我特別多的時間。而且既然我化妝後都沒有我素顏好看,那我為什麼要去化妝讓我自己變得醜一點呢?

8樓:回憶

在我看來乙個女生之所以他們素顏會比化妝更好看,是因為他自身的氣質起到了決定性的因素,因為乙個女生的只要他的氣質足夠得好,他素顏也會特別的好看。 因此,當我們學校,化妝的時候,還不如把自己的氣質調整上去。

9樓:回憶

培訓的時候每天必須全妝,穿襯衫裙子高跟鞋,然後晚上晚自習的話就沒有教員了,可以穿自己的衣服。我都會在吃完晚飯後直接把妝卸了,每次上晚自習的時候都能聽到同事說「你不化妝比化妝好看啊」。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出門很快,別的女生可能要化半個小時,我十分鐘就能搞定。

因為反正化濃妝也不好看。

10樓:功德老千年

對於我自己的想法來說的話,我覺得雖然你好像好孩子的時間,非常幸福的事情,有些人從生下來都已經站在了別人的終點呢,所以說這樣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幸福,也非常的好,因為他們擁有了一些女孩子很想擁有了,一切對於他們來說都已經輕易的得到了。

為什麼化妝沒有素顏好看

11樓:提子愛化妝

化妝是為了使自己變得更好看,修飾自己的缺點,而不是一定要化妝才好看。而化妝沒有素顏好看:

1.自身條件夠好,只需簡單修飾就可,其他有些化妝步驟是不需要的,這時過多修飾化妝反而會看著不自然。

12樓:吱吱超極胖

化妝沒有素顏好看說明化妝技術差點,也可能自己畫了乙個不太適合自己的妝容。

13樓:懷孕學堂

可能是你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妝,既然這樣你也麼有必要化妝,很多女孩求之不得 希望。

14樓:職場億老師

你好,這是因為本身就天生麗質,用化妝品會遮擋自身的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化妝沒化好,上手能力不太好,實際操作不太行,才會這樣。

素顏比化妝好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6樓:晴天便好

你好素顏比化妝都好看。是一種開心的體驗,因為天生麗質,生來就好看,對自己而言就非常有自信。

如果臉上有這4個特徵的話,你就是特別適合素顏的一類人,即使不化妝也是「天然美女」,素顏出門都顏值高,比一般人還要耐看!

1、**白淨不長痘。

**白白淨淨的,不長痘,這也就是我們瑕疵皮上完粉底液之後的效果,而且我們上完粉底液啊,臉上明顯就會有一層粉感,遠看可能看不太出,可是近看就能看出來了,而且帶妝時間稍微長一點的話,很可能還會有脫妝斑駁浮粉的現象,整個面部也可能會暗沉,可是天生**白淨又不長痘痘的人,直接出門就好了,不怕脫妝的尷尬,近看也無壓力,**也什麼毛孔,真是上天賞飯吃。

2、稍高的顴骨。

顴骨太高的人臉部比例肯定是沒那麼協調的,但是顴骨稍微有一點點土氣,會給人一種氣場全開的感覺,並且還能增加臉部的立體感,修容都不用打了!比起小家碧玉的小女人氣質,稍高的顴骨真的耐看太多了。

3、眉毛整齊濃密。

眉毛對乙個人的顏值影響非常大,如果你的眉毛非常整齊濃密的話,看起來就會很有精神,即使不畫眉毛也會很完美。很多「無眉星人」應該都對眉毛的重要性深有體會,眉毛稀疏雜亂會讓你看起來很土氣,所以眉毛天生濃密的人更適合素顏哦。

4、高鼻樑。

高鼻樑,是特別適合戴眼鏡的,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立體,有遊行,除了雙眼皮之外,高鼻樑也是很多人羨慕的標誌,不僅能夠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雙眼皮高鼻樑,素顏也比一般人特別的好看,比他化妝出來的要有氣質耐看多了。

17樓:孤獨很好

說明這個人**本身就比較好,素顏比化妝好看的人**一定不差,

18樓:社保理財

感覺應該是很值得驕傲很欣慰。因為自然美才是真正的美。人們也都更喜歡真正的自然美。所以應該是感覺一種身在福中不知福。

素顏比化妝好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9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答: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它不會化妝,化出來的妝比不化還醜,是不會化妝的遺憾的體驗;第二種:

它素顏真的漂亮,化妝之前比化妝之後更漂亮,也是一種無奈的體驗,因為它會覺得為什麼別人化妝之後都變得很漂亮了,而它化妝之後變得更醜了,它就會很傷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比化妝好看。那是一種很自然的自然美。和大自然融合的。不需要裝束的。是非常。能體現自己真實的一面。的自然美和和諧度。

21樓:江淮一楠

素顏比化妝好看是一種快樂的體驗,說明該女孩天生麗質,不需要化妝,的確比化妝好看,當然很自信樂觀。

22樓:鷹的翱翔

素顏好看是天生麗質。

23樓:西京一爺

素顏比化妝好看。那是一種很自然的自然美。和大自然融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比化妝更好看,我覺得這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呢,證明這樣的人本身我就長得非常的漂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吃三文魚,你把三文魚放桂片,八角,十三香等各種調味料進行紅燒,最後發現,三文魚還是最簡單的刺身最好吃!

26樓:無暱稱不用看

說明這是自然美的一種表現,很多人都羨慕的啊。

27樓:網友

素顏比化妝好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我覺得看著是非常的舒服。

28樓:百分九九歸一

那說明你天生麗質,非常開心的體驗。

29樓:陀覓

感覺變了乙個人似的。

30樓:在開羅跳民間舞的胭脂花

如果乙個男的只愛看你化過妝之後的樣子,那麼這個男的不要也罷。乙個天天說愛你的人,最後卻不能接受沒有化妝的你,那麼他不愛你,他只是愛美女,即使你天天化妝,那麼當你老了的時候,當你不再漂亮的時候,當他身邊出現更多更漂亮更年輕的人之後,不管你化不化妝,你也留不住那個男人啦。你有這種顧慮,是因為你愛他,你在乎他,也是因為你心裡對自己不自信。

其實,在你在那個男孩身旁比畫完妝的你漂亮的女孩肯定有,他既然選折了你,就是說明除了美貌你還有更吸引他的東西,去發現那個東西,找到自己真正吸引他的有優點吧,你會成功把它套牢的。

因為在男生的心中女生只要是素顏的狀態就是最真實的狀態,不管他塗抹的多麼的好看,但是在男生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會看到她的素顏才是最真實的,你可能從心裡深處 受過這種傷害和欺騙。然後潛在的就比較反感。說明你是比較實在的人,不喜歡弄虛作假。

其實化妝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也是愛美的表現。大可不必為了這個事情來反穿錠扁瓜壯蓋憋睡鉑精感。當然化妝過分的,卻是有點受不了。

素顏和化妝哪個更好?

你更喜歡化妝還是素顏?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更喜歡化妝吧,因為化妝確實能美化自己而素顏,如果是年齡長了的話,可能比較**沒有那麼好,所以需要化妝來遮一下自己的瑕疵,讓自己變得更美麗,何樂而不為呢?

32樓:不愛笑的栗子

出門化妝,在家素顏。

為什麼越化妝素顏越醜

33樓:幹萊資訊諮詢

因為錯誤的化妝認識讓自己的妝容看起來比素顏還醜,甚至看起來老了好幾歲!掌握正確的化妝技巧,才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美麗。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看顏值,顏值高不化妝也沒,顏值低化妝了能掩飾一些,但是一卸妝就天壤之別!

很多女生習慣給臉部化上精緻的妝容,才敢出門。周而復始,**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自然就素顏**很差了。

給**適當的休息,習慣素顏出門,一週至少2天不給**上妝,**得到良好的休息自然就會變好。熬夜不僅會影響到自身的健康,也是很多女生**的公敵。從嚴格意義上來說,晚上超過12點就屬於熬夜的行為。

為什麼素顏沒化妝好看但是很多男生說更喜歡自己素顏

我男朋友帶我去見他朋友從不讓我化妝。他朋友的女朋友都化得很漂亮,我問我男朋友原因,他說喜歡我獨一無二的的臉。嘿嘿,化妝有時候是提公升自信。要知道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化妝的人的。男友覺得我素顏和化妝都一樣是什麼意思?我自己明明覺得化妝要好很多,不化妝氣色很差 1 男性女性的眼光不一樣,關注點不在於化妝,...

為什麼有些女孩素顏很好看很自然清新但不適合化妝一化妝就

極大可能是因為化妝技術比較著急,多練手,慢慢來,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歐式明豔的妝容,偽素顏也並不代表是淡妝,妝容也要符合氣質和穿搭 素顏,從來不化妝的女生是什麼性格?自信,不一定是在容貌上的自信,任何一方面的足夠自信都有可能讓她認為不化妝自己也不會比別人差。性格特殊 有一部分人的性格...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素顏都好看,男生一般都很醜

女人時刻注意妝和保養,男生裝一時也就裝不下去了。女生每天照照鏡子覺得不行,男生照照鏡子差不多得了 兩個女人互相攀比,兩個男人都瞧美女過眼癮 女生好看說明你喜歡女生,男生醜是你對比喜歡的後就剩不喜歡的了 這個就是女生天生 就比較好,所以肯定比男生好看哦。相對男生而言,女生更關注外表。但是這個問題本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