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無助難過的時候聽過最淚崩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3-05-11 04:35:02 字數 1766 閱讀 5775

1樓:大筆可成千

在外界看來,難免有些坐這山望那山,朋友勸我別挑來挑去,工作都一樣,可是,都是活為什麼還要追求麵包和牛奶。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那有這麼i多淚,我從小就懂的乙個真理,凡事靠自己,別的是汪然。

3樓:猴90558瞻椒

不停的嘗試各種工作,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我都會努力去做,當然每份工作都有自己的門道,我也不是那種打一槍就跑型別,既然做就要做好。所以自然也積累了很多自己的經驗。可是主線永遠只有自己知道,沒辜負自己的每一天,也只有自己清楚。

4樓:橋金餓

當我想聽從自己的意願,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的時候,我決定先去試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獨自面對這些,爸媽的一通**就足矣讓自己淚奔。一句照顧好自己,一句工作別那麼累。所有人都在關心你飛的有多高,只有他們擔心你累不累。

6樓:辰星

‍‍哦!做的再多,說的再多,最後都輸給了「哦」‍‍

7樓:尹朶月

最無助的時候聽過最淚崩的話是,分手就分手了吧,我會一直陪著你。

8樓:安道沉浮

有人說過最難聽的一句話是:走在路上乞丐都不會伸手向你要錢!你可知道你是個什麼玩意兒?

9樓:裝

‍‍"沒人逼你對我及我的家人好"。這句話讓當時的我透心涼。‍‍

10樓:暗受

「別怕,你還有我」,大抵這句話是自己無助時候聽到了直接崩潰的話了,可以讓自己堅強的心,偽裝的外殼一下子找到了突破口,所有情緒得到乙個宣洩。因為原來自己並不是孤軍奮戰,不是孤獨乙個人。願我們在挺過無助崩潰後,身邊一直有這麼乙個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在背後支援自己的人!

別怕,你還有我~

當你無助的時候特別難過的句子彙總(72條)

「我在哭,只是沒人在乎我,突然的無助,沒有淚的悲傷,沒有人的辛苦,呼吸著痛苦的空氣……」求這一段

11樓:匿名使用者

魚在水裡哭。

深白色2人組。

深白色2人組同名**。

der rabe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

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

魚並不會哭。

它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

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

樹並不會哭。

它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乙個人僅僅記得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

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只是沒有人在乎。

music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乙個人僅僅記得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

沒有人在哭。

the end

在你最空虛最迷茫無助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做些自己愛copy的事。聽聽 去享受大自然,幫助別人得到快樂等。空虛也就是消磨著人的鬥智,在侵蝕著自己靈魂。空虛是消極的情緒。來自軻奇的回答走出空虛 一 要樹立崇高的理想。因為空虛的產生的方根根源是對理想 信念及追求的迷失。二 培養對生活的熱情。生活是美好的,用好的心態去面對,欣賞美景,幫助別人,填...

是什麼動漫在你最難過的時候拯救了你

瘋狂的動物城,這部動漫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拯救了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是遊戲拯救了我而不是動漫 最難過的時候是美食拯救了我,並不是動漫。確實有很多動漫讓我覺得難過的時候拯救了我,比如說像這個灌籃高手。夏目友人帳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看著這種 系的動漫,真的能緩減不少壓力。應該是宮崎駿的作品吧,看著總能有 系...

你聽過或見過最戳中淚點的狗狗故事有哪些給我們下吧

初中養了狗,每天都會等著我放學。有一次,跟其他狗打架被咬破了氣管,身上的皮就漲起來。爸爸帶他去醫院,可醫生說手術都不好 只能放棄。生命的最後一天他依舊等著我放學,可吃飯的時候他突然出去了沒有回來,後來在門口找到他,已經走了。從此,他再也沒有迎接過我,我再也沒有養過寵物。在一次大火中,喬治亞州的拳師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