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哮喘治療方法,哮喘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2022-11-25 22:35:05 字數 5503 閱讀 5752

1樓:蠻炎中賢惠

**哮喘的方法現在很多,如果患者沒有併發肺氣腫的話,配合專家的**是可以達到臨床**目的。這種**就是國內正在重點推廣的外埋內疏**。平日生活中避免受涼,預防感冒;注意心理調節,避免情緒激動;少食多餐,避免暴飲暴食,避免過甜過鹹地東西、不吃生冷食品;加強身體鍛鍊等,可以減少患者病情**次數,在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

2樓:彤立以濰

支氣管哮喘的應該積極地**,爭取完全控制症狀;保護和維持盡可能正常的肺功能;避免或減少藥物的不良反應。為了達到上述目標,關鍵是有合理的**方案和堅持長期**。

1.噴射霧化方案。

**方案。3.特異性免疫**。

4.哮喘的長期管理:是哮喘防治的重要環節之一。

3樓:藏壽馬佳勇捷

這種病不太治,急症看西醫,慢症看中醫!

4樓:達木霜納

手機基本資訊,竊取通訊錄、**詐騙。

哮喘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5樓:包開習凌雪

專家解答:支氣管哮喘是乙個慢性的呼吸道疾病,它成病是慢性的,因而它的**也需要乙個長期的過程。您這麼長時間沒有治好哮喘,從大的方面說有以下幾個原因,一是你沒有堅持**,在用藥過程中,症狀稍微緩減就誤認為病好了,停止用藥。

二是沒有選對**,有的**適合別人,但是不一定適合您。三就是衣食住行各方面該注意的事項沒有做到位。支氣管哮喘不**危害很大,隨著病情的加重,會併發下面幾種疾病,對身體的傷害更大。

患者問答:為何我的支氣管哮喘久治不癒呢哮喘是一種慢性病,想通過一時**達到哮喘永不**的情況是很難實現的,導致患者失去**的信心。在此,專家表示,哮喘從症狀上來講是可以控制的。

只要通過正確有效的**,哮喘症狀可以完全消失,像健康人一樣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不當:沒有哮喘症狀就不需要**,等出現症狀再****哮喘應該根據其型別,制定個性化的**方案,如若是間歇發作性哮喘,發作時間短,可在哮喘發作時**。

但,常年頻繁發作哮喘必須堅持長期、規律地**才行,否則容易導致哮喘反**作,從而發展成慢性阻塞性肺病。因此,無論是醫生還是患者,都應走出只在哮喘發作的時候**、忽視緩解期、只治標不治本的誤區。沒有堅持**:

哮喘得到控制後就不需要**了長期以來,很多患者都是因為哮喘症狀緩解了就忽視了**,而導致哮喘反**作的,甚至發展成肺氣腫、肺心病而失去勞動能力。對哮喘病情及嚴重程度的正確評價是哮喘**中非常關鍵的一環,肺功能檢查是診斷哮喘、評價哮喘嚴重程度和**效果的重要手段之一。總之,干擾哮喘**的誤區必須重視,並加以避免,積極做好**哮喘的工作,避免其對日常生活造成的影響。

尤其是哮喘長期反**作,危害性更大。所以患者一定要做好積極規範化的**。磁藥疊加調節免疫**打破支氣管哮喘不可治好的言論雖然哮喘不容易治好,但是在現在生物科技發達的社會,若果採取正確的**方法。

哮喘是完全可以得到很好控制的。有些患者經過**後終身都不會**。中醫傳承了五千年。

進過後人的研究探索發現中醫在**哮喘上有很好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古以來醫內不治喘,即:無論中醫藥、西醫藥,到今天為止無特效藥物產品——這是中醫的結論。 肺不但是代謝器官,同時也是免疫器官,因此,慢性支氣管炎、哮喘患者不宜使用抗生素類藥物,抗生素可以直接導致免疫系統功能低下。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患者用藥,主要應為緩解症狀功能的藥物為主:止咳化痰、養肺理氣等。

肺氣腫患者使用抗生素應以菌類培養分析、試驗藥物作用的基礎是選擇抗生素種類,方可取得臨床**實際效果。

阻塞性肺病、支氣管炎、矽肺病、肺氣腫達到充分控制、或**方法:

1、保持生活空間長期潔淨,勤通風換氣(冬天也不例外),關窗戶關門,致使室內空間汙濁,為呼吸系統感染創造了條件。遠離馬路等任何汙染環境、預防感冒等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

2、天天吸氧很重要——預防心臟因長期供養供血不足導致的併發症——心臟衰竭問題。 經常多做輕輕的深呼吸(喘大氣)的習慣。

3、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

4、使用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細胞基因能量**儀解決肺代謝功能的恢復、**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20天道60天左右時間基本充分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1到3個月內,可達到臨床意義的充分控制、或臨床**的**目的。

延續鞏固**要至少4個季節。

僅供參考孫平。

支氣管哮喘的**方法有哪些?

7樓:庹琅塗承安

你好,哮喘的形成和發作與反覆呼吸道感染有關。在哮喘患者中,可存在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的特異性免疫球蛋白,如果吸入相應的抗原則可激發哮喘。在病毒感染後,可直接損害呼吸道上皮,致使呼吸道反應性增高。

哮喘病的**方法有什麼?

8樓:北極雪

如果是哮喘急性發作是要到醫院輸氧等**的,如果不及時來醫院的話,就會有危險的,一般的時候是,要長期吸入**的。**原則是去除**,就是避免引起哮喘發作的各種因素,室內保持適當的溫度與濕度,避免與已知的過敏源接觸,保持水電解質平衡,必要時吸氧,,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給藥,消炎採用糖皮質類藥物,控制感染採用抗生素,平時要注意加強個人防護,體育鍛煉,提高抗病能力。

9樓:仵彭

哮喘大多數認為是與多基因遺傳有關,並受環境因素的影響,環境因素主要是激發因素,如吸入變應原、病毒感染、異體蛋白、藥物、氣候變化、劇烈運動、妊娠等。脫離變應原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是因空氣中的粉塵,氣候因素等引起的哮喘是無法預防的。

藥物**可以使用支氣管舒張藥,如沙丁胺醇或特布他林、及氨茶鹼,抗炎藥如糖皮質激素及抗組胺藥,如氯雷他定等。

10樓:招財貓

哮喘病**方法:一、藥物**,常見的藥物可以分為兩大類:第一種,控制哮喘的藥物,具體包括吸入性糖皮質激素,比如布地奈德混懸液;白三烯受體調節劑,比如孟魯司特、扎魯司特;緩釋茶鹼的藥物;也包括現在聯合類藥物,比如信必可、舒利迭。

第二種,緩解性藥物,可以迅速緩解支氣管痙攣的情況,包括短效的茶鹼類藥物;吸入的β2受體激動劑,比如沙丁胺醇。除此之外,如果哮喘患者有過敏性情況,能找到過敏原且讓患者脫離,長期避免接觸這些過敏原,也是**哮喘的有效辦法。

11樓:網友

可以嘗試一下採用中醫進行調理。

12樓:巢玉禕

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

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13樓:網友

哮喘疾病的**一般都是採用藥物**,**哮喘需要明確的查出病灶,這樣有助於哮喘的**。目前**哮喘的方法是藥物**,如果藥物**的效果不好,建議採用奈米清毒消喘體系,有效的**很需要患者積極配合**,生活中多注意預防護理。哮喘發作的危害大,**哮喘病要到權威的專科醫院。

支氣管哮喘怎麼**?

14樓:別瑤毓嫣

如何**支氣管哮喘?據有關醫學研究表明,目前支氣管哮喘的**並沒有可以**的方法,只能採用藥物以及飲食的**方法,那麼在**支氣管哮喘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呢?

如何**支氣管哮喘?我院專家說,在**支氣管哮喘的時候必須注意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持續時間長。

減敏**需要用很長時間,舌下脫敏**一般兩年,皮下注射脫敏**至少三年。皮下注射脫敏**前半年每週一次,而後兩周一次到最後的一月一次,否則的話會前功盡棄或者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過敏性鼻炎。

2、起效比較慢。

由於脫敏**至少需要堅持兩年,一般起效時間是3-9個月。

3、對藥物濃度的不耐受。

舌下脫敏是每天用藥,不耐受情況較為輕微。皮下注射脫敏是將過敏原注射進患者體內使產生耐受力,因此可能會有全身反應,患者注射後半小時應該留在醫院觀察,以便有緊急情況如呼吸急促、**紅腫發癢能盡快處理。

4、在脫敏**期間如果有過敏症狀需要及時配合控制症狀的藥物**。

如果減敏**情況穩定,只需要做注射**就好,如果天氣驟變或感冒了,在加以藥物以及區域性**。

5、過敏個體差異比較大,臨床有效率在80%。

減敏**並非能夠100%**過敏性鼻炎,但是是目前唯一乙個治本的方法。

15樓:名醫**網

合肥京東方醫院-蔡娜-主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哮喘如何**。

16樓:呼吸內科伍醫生

支氣管哮喘絕大多數情況下 是無法**的 只有通過藥物進行控制, 那麼我們第一要避免接觸過敏性因素, 或者是導致過敏的原因, 比如像我們的冷空氣, 花粉 、 粉塵、以及一些相關的藥物。

17樓:常倩石香潔

我這兩年都在吃甘肅獨一味生物製藥股份****生產的平喘抗炎膠囊,平時別著涼,效果還行,試試吧。

18樓:蒼美媛夷香

您好,哮喘,平時重在預防,積極抗炎,平喘**好轉後,服用酮替芬,沙丁胺醇氣霧劑預防發作。

19樓:袁豫公孫博涉

哮喘病的**方法有三大核心技術:微創手術**(mnbl分離術);獨創中藥介入**;獨創兒童免疫**。其中青島現代醫院發明了mnbl分離術還被央視《走進科學》欄目報道過呢,具體內容你可以去青島現代醫院官網查查。

20樓:鏡靈慧鄺飛

管哮喘疾病,是一種過敏性疾病多數在年幼或青年時發病,並在春秋季或遇寒時發作。哮喘疾病發作時來去較快,且以呼氣性困難為特點;哮喘疾病停止後如同正常人一樣。但如反**作,不能緩解,可發展為肺氣腫疾病、肺心病疾病。

因此得了支氣管哮喘一定要及時**,以免延誤病情的最佳**時期。

21樓:夫忠候珍

偏方**支氣管哮喘:偏方1

生梨1個,幹荔枝10只,川貝母3克,冰糖少許。[制用法]梨去心切碎,幹荔枝去殼帶核,將上藥蒸熟後趁熱吃下,每日1次,3-5天即可**。[

22樓:海凌霜明宇

你可以讓你父母試一下用「清肺儀」進行物理**呀。有清肺吸痰通氣的效果,能消除堵氣,憋氣,喘氣等現象,從而緩解和控制支氣管哮喘症狀。

23樓:麼仕熊芳澤

你好,因為哮喘的診斷和**全靠醫生的技術和經驗,不需要醫院的高精尖裝置。這個病很容易誤診而亂用抗生素、激素或止喘藥的,聽下專科醫院的建議及時找到合適的方法,祝您健康!

24樓:修氣駱花

避免暴露於激發因素是防治支氣管哮喘最有效方法用藥應選擇支氣管解痙藥。

首選沙丁胺醇。

多飲水每天2500毫公升。

坐位或半坐位能緩解哮喘。

支氣管哮喘**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哮喘的**最好選用中醫,因為中醫**做到了內因外因兼顧的**,在消除表面症狀的同時,注重對引發疾病的內因,即人體自身機體脾、腎、肺、心功能的調理和恢復的**,這樣才能達到既治標又治本的功效,取長補短,優勢互補,真正做到全面系統科學針對性的**。

支氣管哮喘治療如何根治,支氣管哮喘怎樣治療?

支氣管哮喘是一種肺部過敏性疾病。想治好哮喘病的話,最好從根本上去 外用的是達不到真正的效果的。內服才能從根本上去 可以用一下御靈菲寶,我的哮喘挺嚴重的都治好了。支氣管哮喘怎樣 通過長期 適當 充分的 完全可以有效地控制哮喘發作,主要消炎,給予 2受體激動劑 糖皮質激素。建議知道哮喘的激發因素,避免誘...

慢性支氣管哮喘有什麼藥,治療支氣管哮喘常用的藥物種類有哪些?

1 糖皮質激素 糖皮質激素是目前最有效的抗炎藥物。吸入型糖皮質激素是長期控制哮喘的首選藥物,其優點是通過吸人,藥物直接作用於氣道黏膜,區域性抗炎作用強,全身不良反應少。但通常需要長期 規範吸入才能起預防作用。在哮喘急性發作時應先吸入 2受體激動劑,隨後吸入糖皮質激素。對於季節性哮喘發作的患兒,可在預...

支氣管哮喘能根治嗎??支氣管哮喘怎麼治療?

通過正規 能 只是慢一些。不宜過燙或過冷,另外,清淡 鬆軟 少吃多餐也能夠給患者帶去不少好處。患者要注意在哮喘發作時,應少吃脹氣或難消化的食物,如豆類 山芋等,以避免腹脹壓迫胸腔而加重呼吸困難。除了忌食肯定會引起過敏或哮喘的食物以外,患者一定不要過於挑食或者偏食,保持營養的平衡是過敏性哮喘患者的重要...